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70)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你想说我在嫉妒你和顾萧惟的好演技?”
  “不,你在嫉妒我和顾萧惟可以在戏里明目张胆地相互拉扯,无论是引诱还是被引诱,征服还是被征服。昨天晚上和你在一起的那个人……应该是你们最后一次吧?你们分手了对吧?”这一次洛屿没有后退,而是一步一步走向聂扬尘。
  他就像冷静的磐石不可动摇,却一寸一寸看入了聂扬尘的心底。
  “你眼底的那一丝惊讶让我确定自己猜对了。”洛屿又向前一步,“而且这是你选择帝俊传媒的代价。”
  聂扬尘的瞳孔在那一瞬间震动,自己明明什么都没有说,为什么洛屿会知道。
  “你的情人应该是你身边的人,比如经纪人、化妆师或者助理。你跟对方的关系被公司发现了,欧俊韬亲自勒令要求你和对方分开。因为帝俊传媒捧你不仅仅是把你当成演员来打造,还是对标顾萧惟,把你当成顶流演员来打造——实力和人气都想要。欧俊韬不会容忍任何能让你掉粉的事情,尤其是恋爱……而且我猜,这个恋爱还非比寻常。对方结婚了?”
  洛屿只观察了聂扬尘一秒,不等他回答就说出了答案,“你眼底没有慌张,所以对方没结婚。”
  聂扬尘的神情逐渐变得冰凉,就像那些粹上星子冷光的雕像。


第78章 沸水煮青蛙
  洛屿对别人的事情没有兴趣, 而且聂扬尘跟自己还是同一个剧组的同事,抬头不见低头见,他没有让对方难堪的想法。
  但是聂扬尘却一步一步走了过来, “没错, 这就是我的妒忌。顾萧惟可以借助一切角色,光明正大地表达他所有的野心,步步为营地接近你。当我受制于欧俊韬的要求,做什么都只能藏在暗处。顾萧惟却能肆无忌惮……啊, 不对,他还是有所忌惮的。他害怕你发现了他那些小心思,会躲着他。”
  洛屿的心脏跳得飞快,几乎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
  为什么聂扬尘会联想到这些?他顶多就看了两集的《反击》而已, 他和他们俩一起拍戏也才两天。
  而且看着他们拍戏的林导、华编剧和众多演员都没有这种想法, 为什么聂扬尘会有这样的结论?
  “你在扰乱我。”洛屿控制着自己的表情, 让自己显得坚定不可动摇。
  “你不信?那我来验证一下。”聂扬尘笑了,他忽然靠近了洛屿, 那角度简直像是要吻上来。
  洛屿全身的神经紧绷, 条件反射做出了反应, 他抬起手肘刚顶住对方的胸口,还没来及发力,一个拳头就从身侧挥过来,直接砸在了聂扬尘的脸上。
  聂扬尘栽倒在了地上,冲击力大得他在地上还滑出去了。
  洛屿怔在原处, 这不是他打的啊。
  而且明天还要拍戏,他要打也不会去打聂扬尘的脸。
  只见一个身影从洛屿的身边气势汹汹地擦肩而过, 下一秒聂扬尘就被人拎起了衣领, 眼见着第二拳就要砸下去了!
  卧槽!
  “顾萧惟——”洛屿冲了上去, 一把从后面圈住了顾萧惟往后带。
  聂扬尘嘴角都红了,却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看着对方,挑衅意味太明显了,似乎万分期待对方的第二拳落下来。
  “你……你……你听我说!你要是把他的脸砸到妆都盖不住的地步,你怎么跟导演解释?”
  卧槽,顾萧惟的力气真他么的大,两条胳膊圈住都拽不回来!
  “那就妆不需要盖的地方。”
  顾萧惟周身都是肃杀的气息,从声音到表情都没有一丝温度,抛弃了所有的克制与教养,他抬起的那一脚要是踹下去,聂扬尘就废了。
  洛屿当机立断,拦腰将顾萧惟给扛了起来,他冲着聂扬尘喊:“你他么的还不滚——”
  聂扬尘悠哉悠哉地爬了起来,朝着洛屿摊了摊手,“你看,我对你什么都没干,就是靠你近了一点——他为什么要打我呢?”
  ——因为嫉妒。
  “因为你欠揍。”洛屿冷冷地瞥向聂扬尘。
  洛屿给人的印象向来是温和包容没有侵略感的,但只有这一刻,他的视线锐利如同将整个空间一分为二的弦,死死勒住了聂扬尘的咽喉,阻隔他的血液、他的思考。
  那种警告和压迫感,让聂扬尘倒抽凉气。
  “还不走?”
  三个字而已,聂扬尘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是落荒而逃。
  等聂扬尘离开了,洛屿才放开了顾萧惟。
  对方的表情冷得彻底,目光像是要把洛屿凝结。
  “你怎么会忽然出现?”洛屿问。
  “你不是能想到答案吗?”顾萧惟看着洛屿的眼睛反问。
  “所以……从我离开别墅,你其实就在跟着我了?”
  洛屿倒没有觉得被跟了生气,毕竟自己只是出来散步又不是出来干亏心事的。
  而且大晚上自己出来遛弯,顾萧惟担心他所以远远跟着也无可厚非。
  只是顾萧惟这家伙是怎么做让他一点都感觉不到的?
  “不然呢,天亮了你能回来吗?”顾萧惟再次反问,声音都低了一个八度。
  洛屿有种感觉,自己是放学了在外游荡的小孩,浑然不知老父亲就跟在自己的身后,一路观察自己是买零食了还是给小女生送糖吃了。
  “我以为你睡着了所以没叫你。”洛屿走过去,搭着他的肩膀软言相劝,“好了好了,不生气了。大半夜里我睡不着出来散步,你跟在后面一声不吭的,我要把你当成坏人反身给你一脚,别小看我的回身侧踢,送你进医院足够了。”
  “你真的知道什么叫坏人?”顾萧惟歪着脸看向洛屿。
  属于陆屏枫的阴郁沁入了空气里。
  “活了这么久了,还能不知道什么是坏人?而且有你跟着我,怕我走丢、担心我被聂扬尘欺负,有没有坏人还重要吗?”
  “也许,坏人就是让你最放松警惕的人。比如我。”
  “好,好,好,你是坏人。你坏一个我看……”
  洛屿的话还没有说完,他的手腕就被对方拽了过去,整个人一个踉跄,差点撞对方的身上。
  但是顾萧惟并没有转身,而是拉着洛屿一步一步地后退,直到他们来到了那座雌雄莫辨的雕像下。
  “不是,顾萧惟!时间真不早了,我们回去吧!”洛屿看着顾萧惟的眼睛,没有任何波澜却又让他感觉到千丝万缕的神经像是被拽住了一般,甚至这种被拉着不远不近的距离是一种折磨,他宁愿和对方来一场小学生式的拳脚相向……又或者直接贴近他的胸膛,抱紧他。
  那一瞬间的冲动让洛屿心率瞬间上挑,他的耳边响起聂扬尘的话——顾萧惟可以借助一切角色,光明正大地表达他所有的野心,步步为营地捕获你。
  这不仅仅是蛊惑,而是戳破了一切合理的借口,让人发疯的真相呼之欲出。
  恍然间,洛屿的腰被对方扣住,他知道顾萧惟的力气很大,但腾空被撑起来的感觉还是让他惊慌,他下意识去抓对方的肩膀,但是顾萧惟却一脸冷漠地把他摁在了那座雕像的背部形成的弧度上,“你知道昨天晚上,聂扬尘是跟谁在这里吗?”
  这样的顾萧惟,洛屿却一点不害怕。因为对方表现的再强势,却始终克制着力量没有让洛屿感到一点疼痛,仿佛虚张声势就是为了让他害怕。
  他越是这样,洛屿就越是想要靠近他。
  “他身边的人吧。具体是谁,我记不得了。”洛屿回答。
  “那是个男人。”顾萧惟回答。
  洛屿张了张嘴,脑海中有那么一瞬间的当机,然后搜索着聂扬尘身边的人。
  他的化妆师没有变过,但是助理今天却好像没来了。依稀记得那好像是个长相清秀、做事情井井有条的人。
  如果聂扬尘喜欢自己的助理还是个男人,就可以理解欧俊韬为什么那么着急要逼迫聂扬尘和对方分开了。因为帝俊传媒的营销策略就是要让粉丝们对艺人充满幻想。一旦爆出聂扬尘和身边的助理是情侣关系,那么帝俊传媒营造的幻想氛围就完全破灭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