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47)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艾澄还是比较适合公主风,而且太过凸显五官轮廓感的妆容会抢走珠宝本身的风采。”洛屿在脑海中想象了一下艾澄那个妆容。
  “对的,当时我也提了意见,而且当艾澄跟其他同样走欧美风妆容的女性在一起,会失去辨识度的。但是艾澄和化妆师都觉得凸显五官立体度的风格更高级,而且主办方也没有意见,我凭什么有意见……”
  洛屿了然地一笑,似乎能理解艾澄想要跟随主流审美的心情,“然后呢,主办方看了之后的效果有什么反应?”
  “我没有在现场,但是据说主办方的官方摄影师留给艾澄的时间不多。毕竟她这个妆容在一众重量级女星里显得很……”
  “很平庸。”
  “对。下午的晚宴还会再换一套衣服,那套礼群真的很仙,我想建议说画一个浪漫一点的,颜色丰富一点的彩妆,但是艾澄和岚姐还是不认同,决定走回清纯路线。”
  “因为这个路线就算不出众,也不会犯错。”
  叶盛宜无奈地摊了摊手:“对啊。大概是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建议让艾澄还有岚姐不耐烦了,我被叫去搬东西、归还礼服等等的活儿。今天的晚宴结束之后,岚姐也特地找了我去聊天。她的意思很简单,就是我经验没多少,主意和想法却太多了。有时候应该多看而不是着急表达。最重要,她最了解艾澄,最清楚艾澄想要什么,不需要我来打乱步调。”
  “给艾澄想要的尝试,从这个角度来说,岚姐也没有错。只是……”
  这时候蛋炒饭和烤串都上来了,黄灿灿、香喷喷的,上菜的小伙子朝着洛屿看了一眼。
  洛屿的身型在一众吃大排档的客人里算是很特别的,肩膀宽,仪态好。
  但是当小伙子想要看清楚洛屿的脸时,却发现对方大概是怕眼镜会滑下来,在鼻托下面垫了一层餐巾纸,这样就看不大出来他的五官了,只觉得隔着镜片也能感觉到他的眼睛很好看。
  等小伙子走了,叶盛宜朝着洛屿竖起大拇指,“果然,你这样子,就是顾哥来了都未必能认出你来。”
  “顾老师的眼睛毒着呢。”洛屿笑了一下,把蛋炒饭端到了叶盛宜的面前,“赶紧吃吧。我吃了晚饭了,主食就不吃了。”
  “对了,你刚才说‘只是’,只是什么?”叶盛宜问。
  “只是艾澄和岚姐有他们的相处默契,艾澄信任岚姐,而岚姐也知道如何满足她的需要。他们已经达成了平衡,你的到来无形之中可能会破坏他们的平衡,所以……”
  “所以我被他们排斥了?”
  洛屿笑了一下,他知道叶盛宜明白他的意思了。
  还有更现实和更功利的理由,那就是岚姐在艾澄身边经营这么多年得到的信任,也是不想被叶盛宜夺走的。
  叶盛宜拿起勺子,大口大口地吃起蛋炒饭。
  洛屿本来以为了解了现实之后,这小子会胃口不好,但没想到他却吃得倍儿香。
  没一会儿蛋炒饭就见了底,叶盛宜抓起烤串,咔咔两口下去,嘴巴两边各画出一道辣椒油的痕迹。
  “之前我为了能待在艾澄的团队里,一直在改变自己去妥协!艾澄不喜欢我的紫头发,我染回了黑色!艾澄不喜欢我身上的饰品,说是怕勾到她的头发,我全部都摘了!艾澄看不上我的化妆技术,我就在旁边打杂!我为了获得她的认可还练就了一手贴美甲的技术!可那又怎样,她跟我不对路,而我继续待在那里也没什么前途!”
  叶盛宜把烤串的签字摁桌上,咕嘟咕嘟又是几口可乐下肚,还挺豪迈。
  “那你怎么个打算?”洛屿撑着下巴,笑着问。
  “还能怎么个打算?她可以不欣赏我的技术、我的头发、我圣诞树一样的穿衣风格,因为本来就不是为她准备的。我明天就去跟她说,我不待了,我要走人。虽然对不起岩哥卖面子给我介绍的这份工作,但此路不通我不能一直待在死胡同里啊!”
  洛屿垂下眼笑了,忽然想到从前的自己。
  叶盛宜都比他有魄力呢。
  “那你找好下家了吗?一般辞职可都是得骑驴找马的。”洛屿笑着问。
  “找好了!”叶盛宜信心满满地说。
  看他那样子,洛屿没来由一阵心慌,难不成他还有竞争对手了?
  “哪家?”
  “你!我要当你的专属化妆师!”叶盛宜看着洛屿的眼睛,坦荡又认真地说。
  “我的化妆师?”洛屿愣了一下,他本来以为应该是自己好言相劝地说服叶盛宜,但没想到被叶盛宜抢先了!
  “我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就知道你……那个什么——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
  洛屿差点把可乐喷出来,“谢……谢谢……”
  “我相信等《反击》播出了,你的白颖会成为经典!《风暴》播出了你的霍皓言也会成为黄金配角!我会用自己的技术为你的角色增光添彩!你如果还有其他的化妆师人选,我愿意竞争上岗!但我敢保证,你再找不到比我性价比还高的化妆师了!”叶盛宜拍着胸脯说。
  不知道为什么,洛屿的心头一阵发热。
  这样的叶盛宜,主动去争取自己机会的叶盛宜,义无反顾相信自己的叶盛宜,让洛屿有一种从未有过的责任感。
  他必须走好之后的路,选好每一个角色,不辜负愿意与他并肩同行的伙伴。
  “那……过几天温煜驰的定妆就交给你了。”洛屿说。
  叶盛宜顿在那里,脑子转了半天才忽然明白过来,眼睛一下子就亮了,“温煜驰是不是……那个电影《野兽与玫瑰》里面的角色?”
  “嗯。”洛屿点了点头。
  “你……你拿下来了?你要去演电影了?”叶盛宜的双手撑着桌面,靠近洛屿。
  洛屿笑了,“是啊。”
  “你还让我跟着你进组?”
  “对啊。”
  “我不是在做梦吧?我要跟着你去拍电影了?你……你有几个化妆师啊?我排第几?”叶盛宜激动地问。
  “你目前是我唯一的化妆师,天字一号。”
  “啊!我这是否极泰来吗!”叶盛宜激动地一把抱住了洛屿。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否极泰来,不过跟着我,薪水待遇我不敢保证给你最高的,但你想要染七色彩虹就染七色彩虹,你想要挂成圣诞树就挂成圣诞树,你……做你自己就好。”洛屿轻轻拍了拍叶盛宜的后背。
  吃完了夜宵,洛屿把兴奋不已地叶盛宜送回了他的小区门口。
  开车回家之前,洛屿把自己和叶盛宜在大排档吃炒饭的自拍照发给了顾萧惟,[顾老师,这是我和我的化妆师。]
  顾萧惟的回复比洛屿想象的快很多:[这墙角撬的不错。]
  洛屿笑了:[你怎么知道不错?]
  顾萧惟:[岩哥给我看过你去试镜霍皓言的照片。]
  洛屿没想到对方还挺关注自己的。
  太晚了,得赶紧回家睡了。
  江引川对洛屿接下温煜驰这个角色非常看重,不但派了专门的律师陪着崔姐去磨合同,还给洛屿订了一辆保姆车。
  早晨起来,洛屿在网上查了一下保姆车的价格,吓了一跳。
  “引川,有件事我还是要跟你商量一下。你给我订的这辆车太贵了!我这一部戏都挣不回来啊!蹭了碰了还得心疼的要命。还是不要了吧?”洛屿好声好气地说。
  “你知道上周末有个下半年电视剧招标会吗?”手机那端的江引川一边喝着普洱茶一边说。
  “我……不知道。”
  “我在会上碰到了欧俊韬,那天晚上吃饭的时候,欧俊韬说我给艺人的待遇远不如在红河影视的时候,问我是不是资金链有问题。”江引川的声音听起来凉飕飕的。
  “是……是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