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75)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洛屿慢悠悠爬了起来,“我的右手在发抖……”
  顾萧惟回头把饭端了上来,用勺子一口一口喂给洛屿。
  “你的腿不抖吗?”
  毕竟练步法练了一上午呢。
  “有一点。但在你面前我得装作没问题的样子。”
  顾萧惟的说法把洛屿给逗笑了。
  喂完了饭,顾萧惟就顺着梯子爬上了洛屿的床。
  洛屿就像受惊的猫一样,炸了起来,“你你你……你想干什么?”
  他一个翻身,后背抵着墙,严阵以待看着顾萧惟。
  “不是你说胳膊疼腿疼吗?”
  原来是要给他摁摁放松肌肉啊。
  “哦……”洛屿长长地呼出一口气来,“我还说被操练了那么久……你怎么还有力气干些有的没的。”
  “行吧,那我下去了。”
  “别啊……上都上来了,给我摁摁吧……胳膊快断了,腿也快断了……”
  顾萧惟轻哼了一声,压低了身子,贴在洛屿的耳边说:“以你的体能,一早上的训练弄不死你。你其实就是装可怜,想我伺候你,对吧?”
  洛屿心里咯噔一声,是自己演的不够好吗?顾萧惟怎么看出来的?
  “既然你都送上门了,那我就不客气了啊。”
  “不不不,我真的电量耗干了!我没有你体力好!真的真的……”洛屿立刻认怂。
  “那就给你充个电吧。”
  顾萧惟掰过洛屿的脸,狠狠亲了上来,仿佛在说“叫你骗人!”
  十分钟后,洛屿摆出咸鱼的姿态,看着顾萧惟神清气爽地给他摁肩膀、放松手臂,洛屿无奈地心想,到底谁给谁充电!
  第二天的早晨,顾萧惟和洛屿又来跟这他们晨跑了。
  队友们向贺翔使了个眼色,“三天的袜子啊,小贺!”
  “洗就洗,三天我又不是洗不起。”
  贺翔一咬牙,领跑的速度快得很,大家也很有默契地跟上。
  洛屿和顾萧惟勉强地跟在他们后面。
  三天之后的早晨,顾萧惟和洛屿又来跟他们晨跑了。
  “小白,三天了,人家还契而不舍地吊在我们的队伍后面呢。看来我们是没机会体会你的生化武器了。”
  名叫小白的队员仰天长啸,用力抓着自己的头发,“为什么他们还没走啊!”
  “哈哈哈,还是期待助教的火力猛烈一些,把他们给喷走!”
  七天之后的早晨,他们依旧把三千米跑出四百米的阵势,顾萧惟和洛屿也没有一句废话。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身体适应了,洛屿跑完之后都没有那种双腿灌铅的感觉了。
  队员们也对他们的抵触心理没那么严重了,偶尔在训练的过程中,洛屿的动作找不到要领,旁观的人还会忍不住指点。
  半个月过去了,他们发现顾萧惟和洛屿训练从不迟到,动作练习也有模有样,而且还会很认真旁观他们的对抗赛,问的问题也越来越专业,敌对的意识也就减弱了不少。
  有时候顾萧惟和洛屿坐在食堂吃饭,旁边也会有年轻队员凑过来跟他们聊两句八卦。
  比如电影特效是怎么做出来的,某位女神到底像不像传说中那么耍大牌,某个电视剧的收视率到底掺没掺水。
  顾萧惟的回答一般很简短,但洛屿还是很能聊的。
  有一天,小白听说洛屿和谢裳的关系很好,就跑来套近乎,问问能不能要个谢裳的签名照。
  说着说着,就说到洗袜子的事情了。
  “嗨,我也没想到你俩能坚持这么久,我白洗了那么多天的袜子!”
  “哦——原来你还拿我们打赌来着。你不想白洗那么多天的袜子应该告诉我啊。”洛屿一副哥俩好的表情拍了拍小白的肩膀。
  “难道说你会帮我洗?”
  “不,我会把我和顾萧惟的袜子都拿给你洗。”
  说完,整个食堂不少人都忍不住笑出声。
  虽然洛屿和顾萧惟对于专业运动员来说完全就是菜鸡,但他们也为队员们的训练生活提供了不少娱乐。
  他们闲下来了,还会亲自上场陪他们打两轮,享受一下虐菜的快感。
  几天下来,小白还有戴沁他们几个跟洛屿都称兄道弟。
  “不是我说,顾萧惟当演员有点可惜。他在击剑上还挺有天分的啊。我今早被他劈中肩膀那一下,
  真把我给震惊了。这就是上一轮我拿他当靶子多给他示范了几次后退反攻劈手而已……他立刻就用我身上了!”小白感叹道。
  戴沁也说:“我上次给他演示击剑线变反攻,这个对于初学者难度还是很大的,但他跟我对战的时候竟然使出来了。不过我没让他得分。”
  洛屿瞥了一眼正被人血虐的顾萧惟,这家伙无论学什么都很快,在这里应该是他败北次数最多的地方。
  “他有的可不仅仅是天分,还有让人头痛的的胜负欲。”洛屿想了想,又不甘心地问,“你们都夸顾萧惟有天赋,那我呢?我既没有值得你们夸赞的地方了?”
  “洛哥脾气好,顾萧惟那么冷淡的人都能被你融化!”
  “洛哥虽然这个出剑时机不怎么果断,但脚下的步伐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被反攻时候你后退得真利索!”
  “洛哥虽然击剑线刺、摆脱刺都一塌糊涂,但有一身虎胆——愈挫愈勇!”
  这帮家伙是在夸人吗?
  “洛哥长得帅!演艺圈里出了名的好人缘——夏蕴、谢裳、艾澄还有那么多女团star都是你的好友!”
  所以我是演艺圈女性之友?


第117章 哪里来的憨批
  “得得得, 你们不会夸就不要夸了!夸得我都快没有信心练下去了!”
  这时候顾萧惟摘下了面罩,走到了洛屿的面前,“我都不知道原来你还有那么多微信好友啊?谢裳和夏蕴没话说, 艾澄?还有那么多女团star?‘那么多’是几多啊?”
  顾萧惟的笑容真的很迷人, 平常都不给人看。
  但现在其他队员们看到了,莫名其妙地退开了。
  “也就三……四……五……”
  有那么短暂的瞬间, 洛屿觉得自己好像真的有那么一丢丢的渣。
  “工作,还不是因为工作加上的嘛!”
  “哦, 我怎么没有女团star的好友?”顾萧惟的表情冷冷的,眼底却带着一丝促狭,仿佛洛屿越是和自己的微信好友们撇清关系,他就越想要看他慌张的样子。
  虽然顾萧惟和洛屿的击剑训练越来越上道了,但网上关于奥运单元剧的风评也越来越差。
  因为跳水单元之后的羽毛球单元也出了类似的问题——专业动作悬浮,剧情模式化、台词教科书式热血,观众带入感低,已经被当作笑话看了。
  网上向M台提议取消这个系列的呼声越来越大, M台也倍感压力。
  这一次的负面新闻可就真的不是帝俊传媒的锅了。
  洛屿和顾萧惟因为一直在训练, 没有太过注意网络舆论。
  每天重复着的都是精疲力竭地洗完澡, 爬上他的床铺,摊成大字型,洛屿体会着又累又充实的生活。
  在助教高强度的训练之下,他发现哪怕顾萧惟躺在他身边表演贵妃醉酒,他也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程飞打了个电话给他,洛屿接了过来, 有气无力地说:“喂, 有事早奏, 无事退朝……”
  “退朝?我可是特地打电话来关心你的啊!”
  “那你怎么不去关心顾萧惟呢……他比我更精力充沛……能跟你唠嗑唠到半夜三点……”
  事实上, 如果是顾萧惟估计跟程飞唠不完三句话就挂机了。
  “我跟他打了电话,他没接啊。”
  “哦,他洗澡去了。”
  “我就想问问你俩,考不考虑不演这个单元剧了?现在这个系列的口碑不大行,业内都已经不看好了。你俩出演确实能提高收视率,毕竟你俩加起来的粉丝数量能抵演艺圈半壁江山。但这等于是给M台吸血,而且还要承担他们制作水平雷人的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