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94)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那个,不着急你们慢慢来。我刚才跟组里确定了,因为天气原因,今天下午本来有你俩的戏,但是被调整到了明天。赵思沉和经纪人艾林那条线需要在天晴的时候拍完,就给调到今天下午了。”
  听到叶盛宜这么说,洛屿也不着急洗漱赶下午的戏了。
  “太阳这么好,我们要不要搞一点活动?”顾萧惟问。
  “怎么想到搞活动了?”洛屿好奇地问。
  “《反击》从开播到现在已经蝉联收视冠军很多天了,而且前期的戏份重点在严野和白颖身上。黎总跟我说,最好能和你一起联动一下。但我们现在在拍戏,太麻烦的联动也搞不了。”
  听顾萧惟这么一说,洛屿也兴奋了起来。
  “行啊!你想怎么搞?”
  “之前就跟崔姐说过想和你一起拍vlog,去很远的地方不现实,所以在这个度假山庄里走一走怎么样?”顾萧惟问。
  “可以啊!我们还没有在白天好好地逛过呢。而且把这个度假山庄介绍一下,也算是答谢它的赞助了。”
  顾萧惟抬手薅了一把洛屿的头发,“那赶紧洗漱吃饭吧。趁着日光好。”
  洛屿捂住自己的头顶,认真地抗议:“我是你的学长!你怎么可以摸我的脑袋?”
  顾萧惟坐在床沿边,回头说了句:“那要不你摸回来?”
  他弯腰正在找拖鞋的时候,洛屿猛地扑了过来,扒在了他的肩膀上,欢快的声音就在他的耳边响起。
  “肯定要摸回来!看我麻将洗牌!”洛屿打定主意要把顾萧惟的发型摸成鸟巢。
  顾萧惟的胳膊向后,勒住了洛屿的腿,冷不丁把他背了起来。
  “顾萧惟——放我下来——”
  洛屿差点向后栽倒,他报复性地用双手抓住了顾萧惟的头发,但顾萧惟不为所动,向上一颠,把他背出了房门,靠在楼梯前的围栏上,朝着楼下正准备吃午饭的几个人说:“我和洛屿下午出去拍个闲逛的vlog,摄影担当有谁愿意吗?”
  “我——”
  “我我我我!”
  “我来!”
  阿岩、小琴还有叶盛宜不约而同地举起手来。
  “那你们猜拳吧。”
  顾萧惟说完,又背着洛屿回了房间,把他扔回了床上,双手撑在他的身边,很温柔地问:“还玩吗?”
  可那双眼睛却带着威胁的意味。
  洛屿赶紧摇头:“不玩了!不玩了!刷牙洗脸吃午饭!”
  “嗯。”
  顾萧惟这才转身回去了自己的房间。
  等到他离开了,洛屿才侧过脸去笑了起来。
  楼下展开了激烈的猜拳较量,最后叶盛宜赢了,高呼“我赢了——”
  阿岩看了看手,感叹道:“真是教会了徒弟,饿死师父啊!”
  “没关系,就算不能当摄影师,不代表不能一起看嘛!我们也可以是vlog里的嘉宾啊!”
  小琴说完,大家又快乐了起来。
  洛屿走进洗手间里,刚挤上牙膏,一抬眼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愣了一下。
  下巴上的青茬冒得更明显了,他之前没剃须是因为导演的要求,要展现出温煜驰因为加班多日连轴转的疲倦。
  但睡饱了的洛屿没有疲倦感,反而多了几分放肆不拘的气场,他做了一个冷眼的表情,多个角度欣赏起来。
  “看什么呢?”顾萧惟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我觉得……我也可以去演那种隐于江湖的高手剑客,藏剑于心,诗酒寄江湖……就落拓不羁那种。”洛屿转过头来,“你觉得怎么样?”
  顾萧惟靠着洗手间的门,侧了侧脸,很认真地看着洛屿,然后摇了摇头,“不好。”
  “为什么不好?”
  “接吻的时候很扎。”
  顾萧惟的语气坦荡,完全陈述事实的角度。
  但洛屿却坏笑了起来,既然是对方提供的机会,自己怎么能不好好把握呢?
  他转身快步走向顾萧惟,用下巴去靠对方,“扎吗?顾老师你感觉一下我扎吗?你帮我回忆回忆,我这部电影里有吻戏吗?我跟谁吻?跟谁吻?”
  洛屿一边说话,一边不断贴向顾萧惟。
  顾萧惟难得眼底露出了明显的笑意,如果他真的反感洛屿的接近当然会立刻躲开,可是他仍旧倚在原处,任由洛屿的下巴在他的脸颊上碰了一下。
  洛屿怕扎着他,并没有很用力地撞上去,谁知道顾萧惟的手摁在洛屿的后脑勺上,让他结结实实地扎了顾萧惟一回。
  “喂!疼吗?”洛屿赶紧推开对方。
  顾萧惟用手掌覆在洛屿的下巴上,又摸了摸,低声道:“像猕猴桃一样,还挺好玩的。”
  “好玩?哪里好玩了?这是我结结实实长出来的!”
  “那你要带着它们去拍vlog吗——自以为是落魄侠客的洛屿先生?”
  顾萧惟这个狗男人是真的不能笑,一笑就勾魂。
  “我刮掉,这就刮掉行了吧!”洛屿不甘心地转过头去,给自己的下巴上挤泡泡,抬手到架子上找剃须刀。
  “我来给你刮吧。”顾萧惟走了过来。
  “我不要,我养了好几天的胡子,我自己刮。”
  男人不管到了多少岁都有争强好胜的一面,顾萧惟说他的胡茬像猕猴桃,有点伤他的男性自尊。
  “我给你刮,让我好好感受一下它们破土而出的顽强。”顾萧惟拿过了剃须刀,洛屿因为抹了泡泡所以一直仰着头,喉结被拉伸出明显的曲线,顾萧惟有一种握住它,把它藏起来的冲动。
  对方要主动帮自己剃须,洛屿当然不会拒绝,他巴不得顾萧惟靠自己近一点,于是露出大赦天下的表情,直接在对方的腰上拍了一下,“那行吧。给你体验的机会。但要说好,你若是伺候得朕不舒服了,朕就发配你去……唉呀——顾萧惟你干什么!”
  这家伙竟然狠狠在洛屿的腰上掐了一下,洛屿差点没跳起来。
  “皇上,你想发配我去哪儿?”顾萧惟笑的那叫一个邪气横生,这要放古代绝对一大佞臣。
  洛屿乖乖地仰着下巴,双手捂住自己的腰,怕对方又掐过来,“还能发配你去洗恭桶吗?也就本来可以坐在朕的床头边睡觉,现在还能坐床尾了。”
  “呵。皇上不需要我的臂膀?”
  “啧!”
  剃须刀的嗡嗡声响起,顾萧惟垂着眼,从下而上一道一道刮过洛屿的下巴。
  他的力道刚刚好,洛屿感受着剃须刀划过,没有丝毫的威胁感,相反他眯起眼睛享受起来。
  顾萧惟看着眼前的人,原本托在他后脑上的手忍不住动了动,将他的下巴抬得更高,折成更适合接吻的角度。
  “好了没?”洛屿对他丝毫没有设防。
  “好了。”顾萧惟晦暗的目光逐渐明亮起来,拿过擦脸巾打湿了覆盖上洛屿的下巴,把多余的泡泡擦掉。
  好想……永远拥有这个人。
  洛屿接过了擦脸巾,对着镜子左右擦了擦,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满意地说,“真干净啊。神清气爽——再也不用担心接吻的时候扎到我对象了!”
  顾萧惟轻笑了一声,从架子上拿下自己的须后水,递给洛屿,“别忘了收敛。”
  “好嘞。”
  洛屿低头拧开盖子,pure colour的味道散发出来,自己的心脏莫名一阵紧绷,拍在脸上之后冰凉的感觉泛起,接着是微微的温热,自己的周围都是和顾萧惟一样的味道,就像被对方包裹起来一样。
  洛屿把须后水放回到架子上,低着头笑了一下。
  他洗漱完了,就来到了他和顾萧惟共用的衣帽间,摸了摸下巴发起愁来。
  他没有录过vlog,是该让叶盛宜来给他搭配一下显得时尚点呢,还是休闲日常一些比较好?
  “又在想些什么有的没的?”顾萧惟问。
  “啊,我的专属造型师顾萧惟先生来了!请问顾老师,今天我穿什么去录vlog比较合适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