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316)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至于这个案子要怎么判,交给警方,江引川那边会密切关注,连通稿也会准备妥当。
  洛屿侧过脸,才发现这里并不是阁楼,而是他们的卧室。
  自己虽然动都动不了,但是身上很干爽,他抬起手来,发现手臂上的蔷薇纹身也已经被洗掉了。
  空气里是很淡很清新的花香。
  洛屿费力地转过头来,看到了床头桌上摆着的一大束白色金鱼花,还有一张小小的卡片:[我出去办一点事情,会尽快回来。砂锅粥在厨房,饿了就起来吃。]
  洛屿拿起那张小小的卡片手指都在抖,“混蛋家伙,你觉得我还能爬起来……走下楼去吃砂锅粥吗!王八蛋!”
  谁知道在卡片的背面写的是:[实在起不来就等我回来。床头桌上有糖。]
  洛屿愣了两秒,笑出声来。
  看来这家伙对于自己干了什么清楚得很嘛。
  “老子连拿块儿糖的力气都没了。”
  都不知道该把糖剥好了放进我嘴里再走吗?
  等等,洛屿,这是你该思考的问题吗?
  你该想的难道不是为什么顾萧惟有力气出去办事,而你却像是没了半条命?
  某种强烈的危机感涌上了洛屿的心头。
  顾萧惟已经彻底尝到了甜头,该不会食髓知味……以后经常这样吧?
  洛屿忽然觉得年轻的生命正走向凋零。
  他并没有哀叹太久,顾萧惟就回来了。
  他把厨房里的粥盛了出来,一勺一勺地晾凉了,坐到洛屿的身边。
  “你这么快就回来了?”洛屿试着想要把自己撑起来,但腰以下完全使不上力,感觉跟被大卡车碾过似的。
  再仔细看看,顾萧惟这身穿着虽然低调,但却很显身型气质,就连头发好像也吹过。
  这是捯饬过了?什么重要人物值得顾萧惟如此上心?
  “嘶……我本来以为你是去见季柏年了,他这一次多半又得进去了,你去劝他洗心革面好好改造呢。可我看你捯饬的这般精致,你是去试镜了?”洛屿一说话,就牵扯到自己的嗓子疼。
  “我是去见季柏年了。只是他看到我的第一眼,就问为什么不是你。很显然,他对我的兴趣消散了。”
  “怎么,你该不会还觉得遗憾吧?”
  “遗憾当时没有揍在他的脸上?”顾萧惟反问。
  洛屿叹了口气,“我本来是想让他明白,我不是他想象中的小绵羊,因为乖、因为显得软弱和需要保护你才喜欢我的。但好像弄巧成拙了?他是不是充满了对我的报复欲啊?”
  顾萧惟沉默地看向洛屿,然后叹了口气。
  “你叹气做什么?”
  “为季柏年默哀。”
  季柏年又什么好值得哀叹的……莫名其妙。
  “那谁为我的腰默哀?”洛屿动了动,用眼神示意顾萧惟扶他起来。
  顾萧惟轻轻应了一声,放下粥碗,单手就把洛屿给捞了起来。
  洛屿的自尊心顿时受到一万点伤害,为什么人和人之间的差距可以这么大?
  “你不用担心季柏年会报复了。反倒是他提醒了我,该小心欧俊韬。”
  “放心吧,欧俊韬太唯我独尊,总想用流量称王。当流量不好使之后,他的位置也做不久。”洛屿安慰道。
  上辈子,欧俊韬就是因为流量路线消耗大,回报率低,被帝俊传媒的股东们给请下去了吗?
  而现在何慕的流量提前失去价值,欧俊韬应该距离被请下董事长位置的时间不远了。
  也不知道是顾萧惟这碗粥有什么神奇的滋补疗效,还是因为这具身体年轻,洛屿第二天早上就觉得自己神清气爽,除了很轻微的不适之外,下楼走路都很正常。
  而顾萧惟就一直盯着他看,说了一句让洛屿十分警觉的话,“我以为你需要躺上三、四天,还担心会耽误进组,没想到你的复原能力很强。”
  洛屿一听,心想不好,立刻扶着自己的腰,皱着眉头,“不……不是的,疼……嘶……估计腰肌劳损了……”
  “是么?”
  顾萧惟一步一步走上来,他刚要伸手去碰洛屿,洛屿就猛地后撤了一步。
  “你……想干什么?”
  “扶你啊?”
  “不用,我自己可以慢慢下去。”洛屿倚着扶手一点一点挪下楼。
  “学长,你的演技有点蹩脚。我也没有你想象中那么不知轻重。”顾萧惟的声音里带着一点无奈的笑意。
  听到他的后半句话,洛屿立刻原地复活。
  腰也不疼了,腿也不算了,挺直了脊梁骨下楼去了。
  顾萧惟站在他的身后,好笑地看着他“忽然又行了”的样子。
  《西窗手札》的拍摄地点在某影视城,他们的住宿也安排在影视城里。
  这个影视城据说是新建成的,洛屿从网上搜了一下里面的亭台楼阁,古风古色,就连琉璃瓦一片一片都整整齐齐。而且这一次担任武术指导的还是洛屿的老熟人陈峰,洛屿心里别提多期待了。
  上辈子没能圆的武侠梦,这辈子总算能成真了。
  顾萧惟本来要亲自开车送洛屿去医院拍片和见主治医生,就是想确认他的手是不是真的拍打戏没问题。
  洛屿却嫌弃顾萧惟照顾他照顾得太紧了,连去看医生都像是放风。
  他指了指衣帽间说:“顾同学,麻烦帮学长把拍摄期间要带的行李准备一下好吗?不然,以你学长的品味很可能穿着老头衫打着扇子……”
  “老头衫和扇子不行。”顾萧惟的眉头皱得紧紧的。
  看他那样子,就知道他在想象洛屿穿着老头衫坐在折叠椅上,惬意地一扇,老头衫就吹起来,然后啥啥都给人看完了。
  “那你陪我去医院,还是帮我收拾行李?两者只能选其一。”
  “收拾行李。”顾萧惟叹了口气,“反正崔姐也会陪你去,她会万分紧张地听医生的话。”
  这一趟去医院,主治医生确认洛屿的伤势没有大碍,但还是希望他谨慎小心。
  一旁的崔姐也松了一口气,一边开车一边嘱咐道:“在片场,刀剑无眼要特别小心。别仗着自己学了两手功夫就瞎逞能。”
  “姐夫可是制片人啊,我能不十二万分地投入?到时候人家说我是关系户,给姐夫丢人。”
  洛屿左一句“姐夫”,右一句“姐夫”,把崔姐都喊脸红了。
  “好了,别套近乎了。等我们摆酒的时候,一定让你来当伴郎。现在你赶紧回去收拾行李,要不我让叶盛宜也去给你帮忙?”
  “不用了,顾萧惟给我收拾着呢。崔姐,我能问下你从前粉丝寄给我的信都放在哪里吗?”
  “工作室啊。有间专门的房间存放信件。我都怀疑明年那间房就不够用了。”
  “那过去的也在吗?我指的是我在朱雀传媒的那段时间?”洛屿问。
  “你过去的粉丝……哪有几个给你写信啊。加在一起也就两个鞋盒那么多,你那时候萎靡不振,收到过好几次有黑粉伪装粉丝写信骂你,就再也不看那些信了。”
  “难道……你都给处理了?”洛屿心头一阵紧张。
  “哪儿能啊?我放家里的储物间了,得找找。你怎么忽然想起来了?”崔姐好奇地问。
  “里面有顾萧惟写给我的信。”洛屿看向窗外的日光,恍若隔世,“我想知道那时候的他……对我说过什么。”
  崔姐微微一怔,她没有想到顾萧惟竟然给洛屿写过信,那确实是非常珍贵的东西。
  “行,我明白了。我这就找给你。”
  当洛屿回到那栋别墅的时候,手里拎着两个鞋盒。
  顾萧惟还在为洛屿收拾行李,听见关门的声音就走了出来,“医生说你的手怎样?你这是带了什么回来?”
  “嘿嘿,让你害羞的东西。”
  洛屿给顾萧惟一个很有暗示意味的目光,当顾萧惟走到他的面前,他却把鞋盒打开,发现里面是一捆一捆的信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