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1)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洛屿张了张嘴,他想要跟顾萧惟详细解释一下黑粉的疯狂,要他这个因为一出道就走上实力派道路的人理解一下三人成虎舆论压顶的可怕。
  有时候一个人不需要做错什么,只要有人看不顺眼你,他们就能人多势众制定他们的规矩,然后成为网络世界里的公序,谁不符合这个规矩谁就要出局。
  “你……”洛屿抬了抬手,却不知道怎么组织语言,“你这是……压抑久了,叛逆期来了?”
  顾萧惟揣着口袋,很轻地笑了一下,“我只是想知道,我到底有多少流量。”
  说完,一切就像没发生过,顾萧惟走进夜色里。
  几秒之后,洛屿摁着眼角低下头,无奈地笑了起来。
  他忽然明白了,刚才的顾萧惟是在向自己宣战。
  因为白天那场戏,导演和编剧的临时改词,洛屿那个喂烟的动作让顾萧惟始料未及差点没接上。
  这位未来的影帝,有着不容小觑的胜负欲。
  洛屿笑了笑,朗声道:“那……择日再战。”
  果然不到十分钟,就有人把照片PO上了网,好几个营销号为了蹭热度纷纷转发。
  洛屿回到宿舍,冲了个澡,靠坐在床头打算翻一翻杀青那一页的剧本,方秦就哑着嗓子冲他喊:“洛哥!你跟顾……顾……顾萧惟上热搜了!”
  洛屿怔了一下,虽然他料到了可能会上热搜,但以为至少也要后半夜,没想到这还没过零点就上去了?
  “天呐……照片发出来的时候是十点零几分,十二点不到就热搜第三了……看这架势过会儿该冲顶了吧?”方秦深深吸了一口气,“都说何慕是热搜体,那还得靠营销号和他的粉丝齐发力。但你看看顾萧惟,纯粹的讨论度!”
  洛屿想起了顾萧惟的那句“我只是想知道,我到底有多少流量”。
  “洛哥,你不看吗?”方秦好奇地问。
  洛屿摇了摇头,笑道:“不看了。蹭顾萧惟的流量,注定要被凌迟。”
  “那……这照片,乍一看过去还以为顾萧惟要亲你呢!连热搜都是‘顾萧惟深夜与人亲密相会’。”
  “还好,这标题不是很劲爆,虽然带了‘亲密’二字。”
  “那你俩,到底在干啥?”方秦倒不是想八卦,而是看到有人嘴不干净,正在喷洛屿,说洛屿倒贴纠缠蹭顾萧惟的流量,不愧是蹭流量专业户之类。
  方秦着急了,想要维护洛屿,但一张嘴哪里能敌过那么多人的恶意。
  “其实也没什么,我们在超市碰到了,然后就一起走回来。路上我喉咙不太舒服……顾萧惟就喂了我一颗润喉糖而已。”洛屿回答。
  “喂润喉糖?他亲手喂?”方秦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
  “是啊。很多时候一张照片背后没有复杂的故事,只有一个直接而简单的原因。”
  洛屿才想到了何慕的粉丝看到了一定会冲上去攻击他,说他蹭何慕的流量不够还胆敢去蹭顾萧惟的。
  从前他面对这样的舆论攻击,只想自己从没有进入演艺圈。现在再看,大概是玻璃心成长为钢化的了,洛屿竟然没什么感觉。
  反正何慕的粉丝再跳,谁都知道白颖这个角色是他洛屿的,而且除了何慕的粉丝,路人都知道是何慕技不如人把这个角色输给洛屿的。
  所以……没钱买营销的洛屿就谢谢何慕粉丝送给他的这波关注度咯。
  倒是方秦气得不清,他嘴里含着洛屿给他带回来的润喉糖,登录了小号,在每个骂洛屿蹭顾萧惟流量的人下面留言解释,说顾萧惟只是给洛屿喂润喉糖。
  但是上回输了气势的何慕粉丝哪里能放过这个扳回一城的机会,竟然围攻方秦,说他是洛屿的小号。
  而贴着面膜躺在床上的何慕也被这条热搜给震了起来。
  他把营销号发的照片放到最大,清楚明白地看见顾萧惟的手指就点在洛屿的嘴唇上,这画面让人怀疑他俩是不是在拍偶像剧!但是无论是这自然的动作还是隐晦不清的光线,都在提醒着何慕,这是抓拍!这是真的!
  他想要接近却怎么也靠不上去的顾萧惟,连声“学长”都不让他叫的顾萧惟,竟然碰了洛屿的唇!
  何慕那一刻酸到可以把周围的空气都腐蚀。
  尽管他的粉丝们正在拼命撕洛屿,可他就是觉得不解恨,直接一通电话打给了经纪人,想要买水军喷死洛屿。
  但这一次,经纪人要理智许多。
  “何慕,听我一句劝,洛屿在《反击》这个剧组里。他跟顾萧惟被拍,又不是品德或者原则性的问题。万一顾萧惟解释一句是看到洛屿的嘴上又脏东西帮他擦一下之类,这事儿就过去了。相反,林导和他的团队也不傻,肯定知道是你在黑洛屿,相当于给他的剧找麻烦。你觉得以后林导以后还会给你机会吗?”
  何慕哽了一下,不甘心地握紧了拳头。
  “一个小角色而已,至于么?”
  “小角色?我听说的可是华星云现场为洛屿修改台词,林导亲自跟他聊剧本。至少这代表剧组很看重这个小角色。你别忘了欧董发的话,要我们安分。万一这事儿没弄好,让林钺那边以为是帝俊传媒在针对他,变成了红河影视和帝俊传媒之间的较量,第一个被炮灰的就是我们了。”
  听到经纪人这么一说,何慕只能按压下对付洛屿的心思,眼睁睁地看着他和顾萧惟的那张照片在热搜上越来越高,登录深夜热搜第一。
  此刻的顾萧惟刚要睡下,他的经纪人就打了电话过来。
  “顾萧惟,你可以啊。拍着戏呢,都能送我个热搜大礼包啊?”蒙钰倒没有像一般经纪人一样去指责顾萧惟,在他看来没有什么舆论风向是不能扭转的。
  “才上热搜吗?看来我果然流量一般。”顾萧惟淡淡地说。
  “你这是在凡尔赛吗?说吧,是要解释你俩并不亲密呢?还是要把热搜下下来?”
  “为什么要下?我只是给自己学长吃了一颗糖。是不能被看见,还是不允许我和朋友亲近?”顾萧惟反问。
  蒙钰明白了对方的意思。
  顾萧惟不轻易让人进入自己的领域,可一旦这个人得到了他的认可和尊重,他会不遗余力地去维护。
  比如说导演林钺、编剧华星云,以及几位演技派明星,再来就是这个洛屿了。
  蒙钰很相信顾萧惟交友的眼光,这个洛屿的前途如何他不好评说,但人品一定不差。
  几分钟之后,顾萧惟的大红V就直接转发了某位发了那张照片的营销号微博,配文:学长陪我对戏辛苦了,吃颗薄荷糖润润喉吧。
  一开始还在猜测顾萧惟到底跟洛屿什么关系的粉丝们,忽然就明白了过来。
  只要是顾萧惟感谢和维护的人,粉丝们当然不会让他被欺负!


第19章 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顾萧惟的几个大粉立刻跟着转发评论:我们家顾哥发糖咯!谢谢学长陪顾哥对戏!
  粉丝后援会也立刻转发:[顾哥给学长发糖了,学长辛苦啦!]
  相比何慕,顾萧惟的粉丝要更加正能量一些。
  最重要后援会成立初期,就订立过规矩:不拉踩其他演艺人员,尊重和顾萧惟合作的演职人员。
  顾萧惟的微博表明了他的态度——他尊重洛屿。那么粉丝们也会去澄清不利于洛屿的流言蜚语。
  评论风向逐渐扭转,一点点把何慕粉丝给压了下去。
  [天呢!顾哥竟然叫洛屿学长!我不管~顾哥的学长就是我的学长~]
  [顾哥果然是温柔的人啊!谢谢学长!学长对戏辛苦啦!]
  [感恩,比心~希望吃了顾哥的润喉糖,学长明天能唱青藏高原~]
  如果何慕的粉丝还在阴阳怪气说洛屿蹭流量,顾萧惟的粉就会立刻上去解释。
  [朋友请看清楚哦,是顾哥发糖,不是学长倒贴,没有蹭流量哦!]
  [大家网上冲浪恶意小一点哦!学长陪顾哥对戏就是蹭流量,那以后其他演员还怎么跟顾哥配合啊!请不要随便给其他演员贴蹭流量标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