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95)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洛屿的语气轻松,走到客厅的时候,手指在桌子上摸了一下:很干净,像是一直有人擦拭打扫。
  就连沙发前的茶几都被擦得能当镜子使。
  崔姐就算找了人来打扫,也不会整理得这么频繁。
  洛屿推开了自己的卧室,窗子严严实实地关着,但是床上的寝具却已经被换掉了。
  他走的时候用的是一套灰色格子的全面四件套,而且是洛屿前几年买的,洗的都有点起球了。
  但是现在的这个,是一套丝绸的,看起来很昂贵。
  在床的中央,是某高奢品牌的丝巾折出的花,花的下面还放着一封信。
  洛屿的心弦绷了起来,他的房子里恐怕还有别人,而且叶盛宜也不见了!
  拿出手机,洛屿拨打叶盛宜的号码,震动的声音从柜子里传了出来,仿佛有人挣扎中在柜子里踹了一下。
  洛屿的眉梢扬起,向后退了几步,冷冷地开口道:“出来吧。这是我家,你不请自来,难道不该跟我打个招呼吗?”
  终于,衣柜的门缓缓被推开,叶盛宜一脸惊恐地看着洛屿,“洛哥……你……你快……”
  “闭嘴。”叶盛宜的旁边是个身形并不高大,但看肌肉线条非常精悍的男人。
  对方的半张脸就在叶盛宜的身后,他带着叶盛宜慢慢站了起来,然后对洛屿说,“你终于回来了吗?我为你准备了好久,每天都在想着你什么时候回来。”
  男人手中的匕首一直紧紧抵着叶盛宜的脖子,已经划出了一道淡淡的血痕。
  洛屿眯起了眼睛,随即他的表情舒展开来,举起了双手示意对方自己没有任何威胁,“我这不是已经回来了吗?你这样拿刀指着我的化妆师干什么?这也太吓人,太破坏气氛了吧?”
  “破坏气氛的难道不是你吗?”男人带着叶盛宜一步一步从衣柜中走了出来。
  叶盛宜想要反抗,但男人的另一只手牢牢地掐着叶盛宜的后颈,叶盛宜处于紧张和恐惧的状态。
  “我一回来,就看到了你为我摆放好的拖鞋,我穿上了它。我也注意到了你给我的冰箱里换了新鲜的鸡蛋和酸奶。你还为我烧了热水,整理了房间,还布置了这么浪漫的卧室。你的心意我都收下了,我没有想要破坏气氛啊。”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安抚男人的情绪,按照他做的这一切,很可能是个私生饭。
  如果不是叶盛宜在他的手上,洛屿未必怕他的匕首。
  洛屿在床边坐了下来,拍了拍身边的位置,“来,我们聊聊,你在这里多久了?”
  “别跟我玩虚情假意那一套!我早就知道了,你现在跟顾萧惟在一起!你这个骗子!我付出的一切你根本不在意!”男人吼了出来。
  叶盛宜瞳孔一颤,朝着洛屿不断摇手,意思是这根本不是他说的。
  但洛屿的表情却依旧平静,像是听到什么大笑话一样:“你是不是看多了网友们嗑的CP啊?”
  “你还想骗我吗?你现在住在帝泊湾,那里就是顾萧惟住的地方!你们就是在一起了对不对?你敢不敢打电话给他!问他是不是爱你!你要是不敢,就是骗子,我现在就拉开他的脖子!”
  男人的眼睛发红,仿佛下一秒就真的会把匕首刺进叶盛宜的脖子里。
  “洛哥……报警……”
  “叫你闭嘴!”
  下一秒,叶盛宜的胳膊上就被划了一道口子。
  “唔……”
  大颗大颗的眼泪从叶盛宜的眼睛里掉落下来。
  “你别激动,我现在就打。”
  “公放!别耍花招!如果你敢暗示顾萧惟或者跟他沆瀣一气,我就让你的化妆师血溅当场!”
  “好的,公放。”
  洛屿拨通了顾萧惟的手机号码,三声嘟响之后,传来了顾萧惟低沉却温润的声音:“喂,收拾的怎么样了?”
  洛屿深吸一口气,用很亲近的语气说:“还好,你想不想我啊?”
  “……学长,你这是在练哪部戏的台词练到走火入魔了?”顾萧惟的声音带着几分无奈,但并不亲昵。
  听到这里,被挟持的叶盛宜深深地呼出一口气来。
  洛屿又说:“你这人还真是绝情,我们都住在一起了。”
  “绝情?学长,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在房间里吃东西,用完了浴室把头发捡一下而已,这也算绝情吗。就是因为觉得我们很亲近了,所以有意见我才会直接提出来。”
  洛屿看向那个男人,摊了摊手,用眼神示意:你觉得他像是喜欢我的样子吗?
  男人深吸一口气,小声说:“不可能,这不可能……”
  “你这冷淡的语气,是不是不爱我了啊?”洛屿用委屈的声音说。
  顾萧惟停顿了一两秒,这让对面的男人再度露出兴奋的表情来。
  “程飞来了,我对他也是一样的要求。你实在不愿意就算了,反正二楼除了书房都是你的地盘。也别因为我说的话就生气,房子得好好找,找个安全的、隐私保护好的再搬出去。”
  顾萧惟的话算是捶实了他是为了洛屿的安全才收留他住在自己家里,而且暗示洛屿住的还是二楼的客房。
  “知道了,我还会因为你那点小洁癖就生气?晚上吃火锅?我要把你家都熏成火锅味!”
  “不行,要吃去露台吃。”
  “好吧,拜拜。”
  洛屿把手机关断了,然后看向那个男人,“你看,你可以放心了吧?我跟顾萧惟之间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你可以把刀放下了吗?我们好好聊聊?”
  男人似乎万万没有想到洛屿和顾萧惟之间竟然没有亲密关系,就在他犹豫的那一刻,洛屿果断出手,扣住他的手腕往上一抬。
  “跑啊——”洛屿暴呵一声。
  叶盛宜的双腿像灌了铅一样,听见洛屿那一声吼,全身一个激灵,冲了出去。
  而洛屿则和那个男人扭打了起来。
  他想拉着对方的手去撞墙,没想到这家伙的力气很大,甚至不惜调转刀的方向去刺洛屿的手腕。
  洛屿咬着牙关,他看出来这家伙绝对练过了。
  之前在厨房里洛屿发现不对劲的时候就发了微信给顾萧惟,叫他帮忙报警了。
  现在警察已经在路上了。
  这家伙太凶狠了,竟然能在他家里隐藏这么久还不被发现,着实可怕,而且还用那么极端的方式要洛屿承认和顾萧惟的关系,这就说明对方很可能不是私生饭,而是有其他更险恶的目的。如果让他跑了,必然会成为一个大隐患。
  洛屿把心一横,哪怕对方的匕首扎进了自己的手心里,他还是借此把对方的手腕给拧了过去,顺便狠狠一脚踹在了对方的腹部上。
  这一脚绝对动了真格,男人撞进了橱柜里,疼得晕头转向,他刚要爬起来,洛屿一脚踩在了他的肩膀上,把他又给踩了进去,尽管他的手里滴滴答答在渗血,但脸上的表情却如同索命修罗一般的凶狠。
  “拿出来吧。”洛屿冷声道。
  “拿……拿出什么来?”男人一脸死不认账的表情。
  “呵呵,你装私生饭装得是挺像,但哪个私生饭见自己的偶像还带着匕首就算了,还能那么冷静把偶像的化妆师制服了抓进衣柜里?装进衣柜里就算了,还要逼着自己的偶像向另外一位同性的同行确认恋爱关系?你这是故意想要针对我,或者一箭双雕吧?”洛屿把匕首掉转过来,用匕首柄在对方的脸上用力拍了一下。
  男人直愣愣地看着洛屿,“在……口袋里……”
  男人想好了,如果洛屿低头去拿他的手机,他就可以反击。如果洛屿让他自己把手机拿出来,他就把手机砸到洛屿的脸上!
  可是洛屿却很淡地笑了一下,“那就好好留着,一会儿警察来了还要取证的。说吧,谁雇佣你的?”
  “没……没谁雇佣我!我是你的粉丝!我只是喜欢你,不想你被别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