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13)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黄岭的喉咙动了动,这时候洛屿的胳膊搭在了他的肩膀上,低下头来靠着他的耳朵说:“你担心什么啊,众目睽睽的,我又不能杀了你。”
  那句话带着略微拖长的尾音,像是调侃,又像是某种威胁。
  黄岭忍不住想,洛屿是不是知道他准备把他和顾萧惟的照片卖给营销号,这是在警告他?
  第三遍拍摄开始,黄岭匍匐在了之前的地方,做了无数次心理建设。
  不要怕,不要怕,那都是洛屿在吓唬你而已。他拿着一把没开刃的匕首还能杀人不成?
  他仔细辨别着洛屿接近的脚步,算准了距离之后转身,再度承受洛屿的视线。
  匕首的寒光闪过,露出洛屿无情的眼睛,带着嗜血的锋利,匕首朝着他的面门而下。
  他一把扣住洛屿的手腕,那向下的力量感让他胆战,而洛屿的手腕一转,匕首竟然从左手换到了右手,直接扎向他的侧颈!
  “啊——”黄岭额头上都是冷汗,全身紧绷高喊了出来。
  当匕首的尖端顶住他的皮肤时,洛屿稳稳地停了下来。
  不是错觉,黄岭听到了对方很轻的哼声。
  那是一种毫不掩饰的轻蔑。
  “好!这个换匕首的动作漂亮!”盛云岚毫不吝啬地称赞了起来。
  洛屿不好意思地笑了,“我这也是下意识换的动作,没想到成功了。”
  说完,洛屿弯腰扣住了黄岭的手腕,一把将他拽了起来,“不好意思啊,吓到你了。”
  “没……没有。”黄岭摸了一把脖子里的冷汗。
  “啊,这都没吓到?”洛屿靠近了他,声音低了一个八度,“看来我得更努力了。”
  “吓……吓吓……吓到了!”黄岭立刻点头如捣蒜。
  又到了转场准备的时候。
  顾萧惟和洛屿围在盛云岚的身边看刚才的表演效果。
  三个人都很安静。
  洛屿开口道:“我觉得我不像法医,像通缉犯。”
  盛云岚回答:“说明陆屏枫对你很重要,兔子急了都会咬人。”


第94章 夺命二人组
  洛屿指了指自己, “我?我演的温煜驰像兔子吗?哪里像兔子了?”
  另一侧的顾萧惟淡然道:“加班之后眼红红的样子,比较像。”
  “你等着, 等电影拍完了, 我送你一只兔子,让它红着眼睛到你家拉粑粑!”
  而此时的黄岭惴惴不安地捏着自己的手机,琢磨着刚才那段戏到底是洛屿的正常演技, 还是他在威慑自己?
  如果……如果现在就把这些照片卖给营销号的话,他们肯定很快就发出来了。
  这样的话自己的戏份还没结束, 洛屿说不定可以按照照片的角度锁定拍照的人, 在接下来的戏里继续针对他,万一自己在洛屿的碾压下一直发挥失常, 气得导演一直骂他那就难受了。
  要不然晚一点, 晚一点再发。
  黄岭把手机放回了口袋里, 抬头的刹那,惊觉顾萧惟正看着自己,属于陆屏枫的视线里透着一种毫无人性的凉意, 无形中有一道绳索绕上了他的喉咙,拽紧了将他高高吊起。
  黄岭想要避开对方, 但是他的脖子不知道该如何转动, 仿佛被顾萧惟完全控制了。
  直到洛屿凑到了顾萧惟的身边,小声问:“你在看什么呢?看太久了, 小心被误会你暗恋人家!”
  “我看你那么久, 你怎么不误会我暗恋你?”顾萧惟转过脸去瞥了洛屿一眼。
  好家伙, 我当然想啊!
  问题你当着导演的面说得这么坦荡, 我还好意思误会吗?
  “我也看着你, 来来来, 我们互相暗恋, 粉丝狂欢。”洛屿凑更近了一些。
  顾萧惟抬起手,眼见着又要把洛屿的脑袋往自己怀里摁,洛屿赶紧躲开。
  “你别想摁我啊。又摁掉我的眉粉,小叶子得跳起来。”洛屿揣着口袋向后退,恣意的样子长久地拉扯着顾萧惟的视线。
  这时候,离开顾萧惟目光范围的黄岭终于呼出一口气,随即又惶恐了起来。
  顾萧惟为什么要那么看他?
  难道顾萧惟也知道他拍照片的事了?一定是洛屿发现了告诉他的!一定是这样!
  喇叭声响起,让黄岭的肩膀猛地颤了一下。
  “下一场准备!陆屏枫、温煜驰、庄河!”
  黄岭用力咽下口水,下一场戏他面对的将会是顾萧惟和洛屿……这两个人都挺可怕的……
  谁告诉他该怎么办?
  “庄河!你还愣在那里干什么!再不过来天都要黑了!”
  黄岭赶紧小跑着上前,每一步接近顾萧惟和洛屿,他的心情就沉重一分。
  “《野兽与玫瑰》第x天第x场!开始!”
  当温煜驰用匕首克制住庄河的时候,陆屏枫也赶了过来,他从庄河的背包里拿出了登山绳,将庄河捆了起来,吊在了一棵树上。
  庄河满脸惊慌,求饶道:“别杀我!求求你们别杀我!我也是被逼得没办法才动手的!”
  陆屏枫站在树下,歪着脑袋看着庄河,用带着嘲意的冰冷声音说:“他现在这样……特别像是我小时候邻居吊死的老鼠,在树枝下晃啊——晃啊——晃啊——”
  陆屏枫的脸上是一种无欲的冰凉,将“毫无人性”发挥到了极致。
  吊在高处的庄河越看越惶恐,挣扎的越是厉害。
  温煜驰却对此习以为常,他用拳头撞了一下陆屏枫的胸口,“我说你怎么活下来的?我听见这货就一直砰砰砰地开抢。他是枪法太烂还是枪的准心有问题啊?竟然一枪都打不中你?”
  陆屏枫没有说话,只是张开双臂看着温煜驰。
  温煜驰皱了皱眉头,“诶,你马甲哪儿去了?”
  “我送给一只又肥又壮的兔子了。”陆屏枫回答。
  “你这走的什么狗屎运?绕半路上还能碰到兔子?”温煜驰朝着吊在高处的人问,“说吧,你叫什么名字?跟庄竭是什么关系?除了你之外还有什么人?他们手头有什么武器?”
  “别!别杀我!我是庄河,庄竭是我的大伯……我也是被人带上岛的啊……领着这些装备荒岛求生……至于还有没有其他人,我也不那么清楚……”
  温煜驰拿出那把匕首,有一搭没一搭地刮着庄河的鞋带,这种若有若无的威胁感让庄河想起了对方突袭自己的狠辣,鸡皮疙瘩一直往外冒。
  “我还没跟你介绍吧,我是一个法医。我能跟这位死亡画家这么有默契,这么合得来,肯定是因为我们有共同的爱好啊。”温煜驰一边说,一边将胳膊搭在陆屏枫的肩膀上,一副哥俩好的样子。
  “你……你想干什么?”
  “我想剖开你的身体啊,看看人在活着的时候被切开,肌肉纹理还有血管会是怎样的反应。我还没在活人身上用过y字刀呢!你想啊,把你的身体翻开,摊向两侧,是不是很有拆礼物的感觉?”
  温煜驰弯着眼睛笑着,庄河看着他帅气的脸竟然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但更让庄河恐惧的是陆屏枫侧着脸专注地看着温煜驰,仿佛这个人跟自己天生相互感应、默契非常。
  当陆屏枫看向庄河的时候,就像看待一件死物。
  “温法医,你说一个成年男子需要多少拳才能让他内脏破裂?”陆屏枫问。
  “不知道诶。你感兴趣?”温煜驰用刀敲了敲自己的脸,笑着问。
  “嗯。我的邻居就是一拳一拳把那只吊起来的老鼠给打死了。第二天我去看的时候,那只老鼠软趴趴的,肋骨、脊椎什么的应该都碎了吧。但是人总比老鼠结实。”
  “啊,你要是喜欢看,那就试一试。等到他吐血了,我再把他剖开,看看他内脏的情况。”
  温煜驰的声音里充满了期待,庄河真的意识到自己在这两人的心里,连那只被吊起来的老鼠都不如。
  陆屏枫伸手把温煜驰往自己的身后揽,“离远一点,免得他把血吐到你的脸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