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01)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就在洛屿犹豫的几秒里,顾萧惟忽然捏住了他的鼻子,洛屿一睁开眼睛就看到对方眼底的笑,大早上就看到这画面,忒性感了些。
  洛屿心想不好!早上最容易出事!
  一把推开顾萧惟,掀开被子不给对方看清楚的机会,洛屿就冲回自己房间里去了。
  顾萧惟还坐在床边,胳膊仍旧悬在半空中,想要碰到的人落空了。他低下头看了一眼,弯腰拎起洛屿的拖鞋来到他的门前。
  “你鞋都不穿吗?”顾萧惟拍了拍门,朗声道。
  洛屿背靠着门,一阵心虚,脸都要红成猪肝色。
  “你去洗漱也不打算穿鞋吗?”顾萧惟又问。
  每一次拍门,洛屿的心脏就要跟着颤,“你……你放门外就好了!我一会儿就出去。”
  老兄,别再折磨我了!
  顾萧惟皱了皱眉,手抬到一半又停住了。
  他弯下腰,把鞋放下。
  洛屿听到门外没动静了,向后仰起头来长长地呼出一口气。
  “学长,你要快点解决,不然早饭都被叶盛宜扫荡完了。”
  顾萧惟的声音忽然再度响起,洛屿瞬间崩了。
  原来这家伙看出来!
  其实看出来了也不奇怪,从前在寝室里大早上起来你看到我的,我看到你的,顶多也就“嘿嘿,哥们儿身体健康啊”。只是自己在顾萧惟面前心虚了而已。
  “看破不说破是人品!”洛屿愤怒地说。
  “哦,我记下了。”
  顾萧惟转身的时候,门那边传来“砰——”地一声,那是来自洛屿的抗议。
  很轻地笑了一下,顾萧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
  整理被子的时候,他的手掌覆上洛屿睡过的位置,那里很温暖,还留有那个人的温度。
  顾萧惟的额头在枕头的凹陷里轻轻碰了一下。
  洛屿风卷残云吃完了早餐,在迟到之前赶到了现场,非常幸运地无缘盛云岚的迟到大礼包。
  叶盛宜手脚麻利地给洛屿上妆,好几个工作人员路过都多看他两眼,还有人在讨论剧情。
  “咱们剧组追《反击》的人特别多。你的粉丝数量也是突飞猛进呢。”叶盛宜低下头给洛屿刷眉粉。
  “那也是白颖这个角色光环给我带来的粉丝。如果下一部戏不出彩,这种热度很快会消散的。”
  人气这种东西就是过眼云烟,而且每一两年审美就会发生变化,还是要用角色说话。
  “就是那个……艾澄昨天晚上加我的微信了。”


第90章 带你入戏
  “艾澄?难道是要你回去?”
  之前叶盛宜在艾澄的团队里很不受重视, 化妆师被当成生活助理用,他没有艾澄的微信不奇怪。
  但昨天晚上忽然加小叶子的微信了,让洛屿的危机意识暴起——艾澄终于知道自己不识货, 后悔了要把这墙角给撬回去了?
  “不是!我跟着你每天都很开心,怎么会去她那里!是她和她的小姐妹们想要你的签名照!”叶盛宜赶紧说。
  “哦——”洛屿终于放下心来,“可以啊。只是我没有照片在手边。”
  “我也这么跟艾澄说的。谁知道她发快递给我寄了一盒明信片, 是公司授权粉丝给你做的周边, 大概有几十张……”
  “几十?艾澄有这么多的姐妹吗?”洛屿挺惊讶。
  “据我所知应该有的。她交友挺广泛, 有女团、有模特、有时尚设计师什么的。”叶盛宜笑了笑,“不签也没关系啦。本来她跟你就没有那么熟, 忽然寄那么多明信片来签名。”
  “艾澄是你的偶像嘛, 能让你在偶像那里有面子,我多签几个名没问题。”洛屿比了一个OK的手势。
  “你的爪子才是最重要的。不过我从艾澄那里听说了, 现在娱乐圈里好多女明星都被你的白颖圈粉了。不是有传言说你要参演韩制片的一部古装电视剧吗?有好多一线小花都去联系韩制片,想当女主角。”
  叶盛宜一脸自豪。
  洛屿被他给逗乐了。
  “是吗?我这么受欢迎呢?”
  嘴上这么说,洛屿心里是不相信的。白颖再受欢迎, 也只是配角而已。
  不远处,顾萧惟的声音凉凉地传了过来, “我给你盖一栋绣楼, 抛绣球选女主角要不要啊?”
  洛屿一听,心情莫名地好,顾萧惟他酸了!论受欢迎的程度自己怎么可能比过顾萧惟,但顾萧惟却连盖绣楼都说出来了, 看来……他很在意自己在女艺人里受欢迎啊。
  这一通分析让洛屿心情舒畅,他笑眯眯地回答:“要啊!我允许顾老师也来抢绣球。”
  话音落下, 周围工作人员都哈哈笑了起来。
  顾萧惟没有说话, 转过头去看剧本了。
  那模样, 莫名让洛屿想到生闷气的小学生,一点点可爱。
  只是顾同学,我受欢迎,你不高兴个什么劲儿呢?有本事你直说出来啊?
  路过顾萧惟的时候,洛屿特地在他的后脑勺上弹了一下,“小气鬼儿。”
  今天的第一场戏是温煜驰跟随赵队长来到陆屏枫的别墅进行第二轮搜查,而案件因为温煜驰的敏锐迎来了突破口。
  严钧朝着洛屿招了招手,喊他过去对戏。
  两人把台词过了一遍之后,严钧也小声说:“我老婆现在是你的粉丝了,你给我也整个签名照回去交差吧?”
  “严哥,你可真是心胸宽阔啊。嫂子成了我的粉丝,你都不来找我拼命啊?”
  “唉呀,我要是敢找你拼命,顾老师直接来找我PK。我哪里是他的对手。”严钧半开玩笑地说。
  洛屿回头看了一眼顾萧惟,对方就坐在盛导的身边听导演的说戏呢。
  大概是感觉到了洛屿的视线,顾萧惟看了过来,洛屿弯着眼睛朝他笑。
  “他笑的好看吧?”盛云岚的声音响起。
  “嗯?”顾萧惟回头看向导演。
  “我戏还没讲完,你就光看着他笑了?”盛云岚的声音里难得带了几分不爽。
  顾萧惟收拾好心情,“对不起,您继续说。”
  当所有场景都准备好了,工作人员通知演员就位,其他人退离到摄像范围外。
  打板声响起,这一幕关乎案件进展的重头戏正式开始。
  温煜驰拎着工具箱,一脸正色跟在赵队长的身后,第二次随队到访陆屏枫的别墅,并且出示了相关文件。
  陆屏枫走了出来,只与温煜驰对视了一眼,就知道对方处于工作状态,说了句:“赵队长请自便。”
  然后他便转身进入画室了。
  跟着赵队长的另一位警员开口道:“这个陆屏枫都被当成凶案嫌疑人了,还什么都不在乎?”
  “因为他要么确定自己没有杀人,所以不在乎我们的搜证。要么就是确定自己的犯罪天衣无缝,没人能戳穿。”温煜驰一脸平静地回答。
  赵队长瞥了一眼温煜驰,目光里充满了探究,“很明显你没有把他当成嫌疑人。就连下那么大暴雨的夜晚,他上门找你聊天,你都这么淡定。现在的年轻法医可真是后生可畏啊。”
  温煜驰不以为意地回答:“具体情况我已经写了报告交上去。赵队长你应该也看过了,我和陆屏枫说了什么全部详细地记录了。包括我吃了他送来的蛋糕至今没有身亡,我也汇报了。”
  赵队一条胳膊揽上了温煜驰的肩膀,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别生气,别激动,你赵大哥我没有恶意。小温啊,我经常听你师父夸你,说你心思缜密,逻辑超强。以我本人这么多年的从警经验跟这个陆屏枫打交道都万分小心,你对他却一点忌讳都没有——说说看你的想法啊!”
  温煜驰的嘴角勾起,像是调皮孩子干坏事之后得逞了一般,他早就在等赵队长找他案情分析了。
  “那就说说那位死亡现场非常美丽的大学生谢缊。尸检显示,受害者生前在比较短的时间内被利器多次刺穿,造成多器官出血死亡。但是所有伤口的力道、角度不同,我们法医推测当时动手的人不只一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