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97)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我草?顾萧惟你很可以啊,比我想的脸皮厚很多啊!”江引川用力拍了一下方向盘,“两个问题都他么的给我好好回答!别哪天搞个大新闻给我,我都不知道怎么应对!”
  “第一个问题,我大一就喜欢他了。”
  江引川被对方天经地义的态度给震住了。
  “第二个问题,拍《野兽与玫瑰》的时候我们在一起了。”
  还是那么理所应当,好像洛屿就该是他的。
  “你……我不同意!”江引川瞪向顾萧惟,那模样妥妥的自己保险柜里的玉雕白菜被贼给撬走了。
  “哦。”
  “你这‘哦’是什么意思?”
  “我没跟你谈恋爱,你同不同意关我们什么事呢?”
  江引川深吸一口气,这要是其他人,他可能早就捞起袖子干架了。
  “顾萧惟,我相信他的实力,哪怕真的你们公开了,他也能凭演技让观众对他认可。但我更担心从此以后你们的生活被大众和媒体所关注。大家想看的不再是你们的作品,而是你们怎么牵手拥抱,怎么接吻,你们什么时候恩爱,什么时候吵架分手……”
  “你还担心,如果我和洛屿走不到最后,公开之后又分手,会对他造成伤害。”顾萧惟说。
  “对,他是我的兄弟,过去的五年他已经受到了这个世界的恶意。现在他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事业,我不想他再承受巨大的压力。”
  嗑CP对于粉丝来说是一种精神娱乐,这种精神娱乐没办法帮他们抵挡来自整个社会的偏见和媚俗的窥视欲。
  所以在他们足够强大、在他们达到不可撼动的地位之前,江引川希望他们慎重。
  “谢谢。”顾萧惟说。
  “谢谢?你谢我什么?”江引川一脸懵。
  “谢谢你这么为他着想。”顾萧惟说。
  “好,所以我们算是达成了共识,无论你得有多喜欢他,你都会保持克制,对吧?”江引川问。
  “嗯。”
  “那我们进行下一步。来之前,我跟负责这个案子的人了解了下情况。这个私生饭是假的,在外面还犯过事情,拿钱办事。听录音的意思,是想套你和洛屿的关系。他也在录音里承认了有人指使他,而这个人似乎很了解你过去对洛屿的……心思。”
  顾萧惟的眉头皱了起来。
  江引川继续分析,“一开始我以为是欧俊韬又来玩求而不得的狗把戏。但想想,他如果已经知道了你和洛屿的事情,会直接拿来威胁洛屿就范,不会多此一举找人假装私生饭来录音。这个幕后主使很明显想搞臭洛屿和你。”
  “季柏年。”顾萧惟说出了一个人的名字。
  江引川顿了一下,“季柏年?星汉影业的前任总裁?”
  “嗯。”
  “那他想对付的肯定不是洛屿,而是你吧?他对你过去的事情挺了解的啊?连你对洛屿的那些小心思……都那么清楚?”江引川回顾了一下他所得到的录音内容,表情瞬间变得微妙,“他这么大费周章,总不是因为你是现任总裁汪桥那一派的吧?”
  “他曾经想要陪他,我拒绝之后,他就让我当时的经纪人和助理看着我,想要抓住我的把柄,逼我就范。”
  江引川听了脑壳疼,他当然明白所谓的“陪”是什么意思。
  “你这人洁身自好,自律到发指,能有什么把柄?”
  “怎么没有?洛屿啊。”顾萧惟淡声道,“他知道我对洛屿的关注之后,就拿洛屿为筹码。如果我好好陪着他,他就会帮洛屿摆脱帝俊传媒的打压。”
  “你没同意,而是反过来联合汪桥收集证据,把他踹出了星汉传媒。当时涉案金额很大,他应该进去了吧?”
  “嗯。算算,他最近应该出来了。如果在里面表现的好,说不定已经出来好一阵子了。”顾萧惟回答。
  江引川很淡地哼了一声,“行了,你去照顾洛屿吧。”
  “好。”
  顾萧惟刚要推开车门,江引川忽然一把拽住了他。
  “等等,你跟我说清楚,你到底陪没陪过季柏年?”
  顾萧惟的眼皮撩了一下,“没有。”
  眼神里的冷光明摆着在说“你别侮辱我了”。
  江引川这才松手让顾萧惟下车。
  他一个人坐在车上,手指在方向盘上拍了拍。
  当天晚上微博爆搜就是洛屿和私生饭谈话的部分音频被某个博主发到了海外的账户上。
  听完音频之后,网友们愤怒不已。
  [天啊,我们嗑CP只是很喜欢看他们一起演戏而已,根本没想到会让洛屿被坏人盯上……]
  [好难过啊,顾老师第一次和朋友住在一起,结果还被人当成了把柄!营销号以后也消停一点,不要去打扰他们的生活!蜀黍们加油啊,一定要找到幕后黑手!]
  [洛哥不会因此就搬出顾哥家里了吧?我不要啊……]
  [现在的问题是,洛屿因为这事儿受伤了,原因还是有坏人想借CP的事情摧毁他们的事业,我就怕洛屿以后要和顾萧惟避嫌啊。看不到他们合作才是最遗憾的事情。]
  [我可以不再嗑他们的CP,但他们以后一定要继续合作啊!]
  ……
  这段音频其实是江引川安排的,目的就是让沉浸在幻梦中的粉丝们明白幻想是幻想,现实是现实。并且通过一些正向的舆论引导,让粉丝们意识到关注两位演员的作品以及演技上的交锋比所谓的CP感更重要。
  江引川把蒙钰和崔竹心拉到了一个群里,商讨了一下未来的粉丝管理方向,派出了专门的引导专员和大粉对接,呼吁粉丝们多保护演员的隐私,多发布和作品还有演技方面的讨论,与其做他们的CP粉,不如当他们的事业粉。
  为了让他们粉的CP不be,双方的大粉们都表示愿意多做一些和他们的作品相关的话题,把粉丝们的注意力从两人的亲密互动转移到演技本身上来,希望两人星途平坦,越走越远。
  毕竟手掌被扎了个对穿,为了早日康复,也是担心洛屿半夜会发烧,所以江引川还是让洛屿在医院里住一到两天,好好观察一下伤势。
  来陪护的叶盛宜眼睛都快肿成桃子了,洛屿实在看不下去,摸了摸他的头顶说:“才刚到警察那边录完笔录,你不如回去休息吧。”
  “不要,我要在这里照顾你。”叶盛宜非常执拗地说。
  这时候顾萧惟拎着一个保温桶进来了。
  洛屿低下头,凑到叶盛宜的面前小声说:“你在这里守着,我就不能跟顾老师好好说会儿话了。”
  叶盛宜恍然大悟,“哦,我明白了!我这就走!明天我再来看你!”
  “嗯,回去了吃点自己喜欢的东西,好好泡个澡,把你的眼睛啊敷一敷。明天来看我的时候可不能再这么肿着了。”
  把叶盛宜给哄走了,洛屿向后一靠,像个大爷一样看着顾萧惟。
  顾萧惟沉默着把保温桶打开,端出两小碗清爽的小菜,一看就不是外面买的,多半是顾萧惟下厨做的。
  他在洛屿的病床边坐下,把熬的香浓的粥倒进了碗里,搅拌着晾凉。
  洛屿一只手打了吊针,另一只手缠着绷带,顾萧惟很自觉地给洛屿舀了一勺送到了嘴边。
  一番折腾下来,又是入院,又是警察来做笔录,洛屿早就饿坏了。
  “好好吃。那个是不是醋溜藕丁啊?”
  “嗯。”顾萧惟给他夹起来送嘴里。
  “这个肉末青豆也好吃。”
  洛屿把顾萧惟带来的东西都吃完了,他本来以为对方会说点什么,比如说一说那位传说中的季柏年。
  光是他妄图染指顾萧惟这事儿,洛屿就对他充满好奇,甚至于敬佩——敬佩季柏年玩火自焚的勇气。
  但顾萧惟却没有提起对方的意思,只是默默地照顾洛屿。
  而且非常克制,没有任何摸一摸头、轻轻抱一抱,甚至于按照顾萧惟的性格他应该会狠狠吻他,可这些顾萧惟都忍住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