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26)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是担心节目的收视率继续下滑?”
  “还有个原因,这不是顾萧惟来了吗?他去年创下我们台自制剧收视率之最,台里领导可能是有什么项目想找他谈谈吧。”
  “也是,现在受到网络冲击,电视台压力太大了。”副导演歪着脑袋想了想,“是那个跟奥运冠军有关的周播剧吧?”
  奥运会在今年夏天举办,为了体现奥运会的气氛,台里策划了一个以奥运冠军为主题的周播剧系列。
  每一集单独成一个单元,描述一个奥运冠军的成长历程。
  但这种剧有个难点,那就是选演员。演员的身形素质得接近运动员,不能一看就纤薄如纸,而且还得有运动能力,不然一到训练场面就找替身,会被观众诟病的。这一来可以选择的演员就少了。
  “已经准备好了乒乓球和羽毛球项目了,不知道想找顾萧惟拍的是哪个项目。而且顾萧惟就要进《野兽与玫瑰》剧组了吧?”副导演说。
  “应该是想确定《野兽与玫瑰》之后的档期。不过就算档期谈不下来,不还有其他人可以选吗?”徐牧笑着说。
  摄影组长一下子没回过神来,“可不是说……何慕吧?他是很帅,但他少了点……少了点破釜沉舟的拼劲儿,很大可能会被网上嘲,再严重点影响台里的声誉。”
  副导演白了对方一眼,“我们的意思是,除了顾萧惟,那位不是也很不错?宽肩窄腰大长腿,能跑能跳还能飞檐走壁!”
  摄影组长了过去,洛屿正半开玩笑地把姜沐星扛起来转圈,他恍然大悟道:“哦——”
  大概是中午休息了一会儿,嘉宾们早上被耗干的元气现在恢复了许多。
  何慕看着不远处谈笑风生的洛屿,对自己说这一轮游戏一定要好好表现,控制好情绪,与队友为善。
  节目录制开始了,麋鹿和叮当宣布游戏规则。
  叮当开口道:“各位,在我们的身后是一个巨大的棋盘格,每一个格子都有不同的颜色。粉色的格子代表安全,走到蓝色的格子就得倒退一步。至于黑色的格子嘛——打开来就是额外的任务。这个任务如果完成了,就能向前三步作为奖励。失败了的话,就退后三步。空格代表此路不通。”
  “至于每次能走几步,就由你们的队友来决定了。每一队有三个人,一个人负责投篮。”麋鹿指了指不远处两个投篮游戏机,“当投进十个篮球之后,第二位组员就能去摇骰子了!摇中几,那么最后一位站在棋盘格上的人就能按照骰子的数字移动了。谁先从与出发点对面出去,谁就赢了。”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刘松涛第一个说话:“这年头,不会摇骰子的喜剧谐星不是好的综艺演员?”
  Mick看向何慕,他们这组刘松涛不爱运动,投篮肯定不行。
  “何慕,你投篮怎样?”
  何慕他其实不爱篮球这种运动,就连没有通告时候练舞都是经纪人逼的。但是被摄像机怼着,他也不好说自己不擅长,但真叫他去投篮了,万一一直都不进,那就丢人丢到家了。
  Mick看他正在思考的样子,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了,“要不然投篮我来吧。你的业余时间都拿来练舞了,可能最近手感会比较生疏。”
  既然Mick给了自己台阶下,何慕当然顺坡下驴,“那我就上棋盘格吧。”
  而洛屿他们这组三言两语就做完了决定。
  李胜宇开口问:“我们组会投篮的举手。”
  然后李胜宇尴尬地发现只有自己举手了。
  姜沐星和洛屿两个互相搭着肩膀,看着他笑。
  “胜宇,现在你是我们的宝儿了。我们会的你都会,我们不会的你也会。”洛屿笑嘻嘻地说。
  再看看这俩地主家的傻儿子,李胜宇只能叹气。
  “摇骰子……谁去?”
  李胜宇话音刚落,姜沐星的手举得老高:“我去!我去!我去!”
  洛屿摸了摸鼻子,好笑地问:“你这是在骂节目组不做人吗?”
  “不是不是!”姜沐星的脑袋摇得像拨浪鼓,“我是说我很会摇骰子的!我每次都能开大!”
  听他这么一说,洛屿和李胜宇都笑了。
  “星星,你想好了啊。去摇骰子可就没什么镜头了,你在节目里的存在感就少了很多哦。”洛屿好心提醒道。
  “没关系啊。我跟你们一起玩很开心。之前都没有人问我想干什么、愿意干什么,只有你俩会问我。只要咱们游戏能顺利完成,我少几个镜头有什么关系?”姜沐星开口道。
  他说这番话的时候没有注意到摄像头正在拍他,洛屿特地换了个角度,他希望摄像师能捕捉到姜沐星此刻坦诚真挚的表情。
  “那……我就要上棋盘格了。”洛屿点头道。
  两队的分工敲定,当主持人宣布是何慕和洛屿站上棋盘格的时候,何慕偷偷瞥了一眼洛屿。
  洛屿的表情很淡,侧过脸去也是跟姜沐星说笑,仿佛根本不计较这第二次的对峙。
  远处的顾萧惟还有崔姐都看着他们的方向。
  “虽然就是远远看着,但我更喜欢洛屿那一组的气氛。要说早上的游戏大家还有点端着,现在已经很轻松了。你看那个姜沐星笑得多可爱。”崔姐说。
  “因为……学长是个温柔的人吧。”顾萧惟望着洛屿,轻声道。
  游戏正式开始,所有人各就各位。
  随着一声哨响,两队开启了疯狂投篮模式。
  Mick百发百中,不到十秒就完成了投篮。但是刘松涛摇骰子只摇出了个三,何慕按照规则完成了移动。
  李胜宇在Mick之后才完成了第一次投篮,但是姜沐星说自己摇骰子的运气很好真不是吹牛,第一下他就摇了个五点出来,一双眼睛都笑得弯成了月牙。
  “五点!洛哥!我摇了五点!”
  洛屿看了看,指了指正好五步位置的黑色格子,“我想试一试!”
  “那就试!”李胜宇喊道。
  “试吧——看看节目组有多不做人!”姜沐星也同意。
  洛屿没想到队友竟然会一致支持自己的决定,毕竟就算黑色格子里的内容自己完成不了,退回三步也跟何慕一样。他把上面黑色的纸掀开,里面是数字3。
  麋鹿看了一眼手中的任务卡,再次询问洛屿:“洛屿,你确定要做这个任务吗?现在退回去……也来不及了。这个任务的难度真的很大,现场所有的嘉宾,包括工作人员里面能做到的可能只有一个。”
  也就是说这一个人不包括洛屿。
  听到这里,何慕勾起了嘴角,他心想要洛屿出这个头,等着看他放弃。
  李胜宇和姜沐星表现出大气的样子。
  “没关系,满足一下我们的好奇心!”
  “知己知彼,才能战胜万恶的节目组!我有信心下把还开大!”
  洛屿笑着对麋鹿说:“我的队友都想看看任务是什么。如果每个嘉宾都避开任务,这个游戏的看点也就没了吧?”
  麋鹿笑道:“我欣赏你的勇气。数字3的任务是——单手倒立3秒钟。”
  “这个——节目组太过分了!单手倒立是何慕的绝技!这明摆着只让何慕完成啊!”姜沐星第一个喊了出来。
  李胜宇也不爽了:“节目组偏心!节目组无赖!”
  叮当的反应很快,解释道:“这也是为了满足粉丝们的期待嘛!我们的任务多种多样,洛屿只是不凑巧,抽到了何慕的粉丝期待。”
  刘松涛也有点惊讶,跟旁边的Mick小声聊着天,“不是吧,单手倒立还得三秒呢?何慕这么厉害的呢?”
  Mick点了点头,“刚出道的时候,他训练的很刻苦。只要表演这个动作,粉丝就会尖叫。”
  只是近两年没有做过了。
  身为前队友的Mick清楚知道这个动作多么考验手臂、肩背、腰腹的肌肉协调和平衡能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