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95)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对面传来顾萧惟的声音,“有什么掉了吗?”
  洛屿瞬间明白了顾萧惟的梗,“你脑子掉了。”
  “呵。”
  过了几分钟,洛屿已经洗完了澡,穿上了衣服。
  离开的时候,他学着顾萧惟在他的门上砸了一下,“我坐外面吹头啊。”
  “嗯。”这一次,顾萧惟终于应了他一声,听起来有点暗哑。
  洛屿的头发不长,吹几下就差不多干了。
  这时候顾萧惟才走了出来,肩膀上垫着一张毛巾,坐到了洛屿的身边。
  洛屿笑了笑,拎着吹风机走到他的身后,轻轻拨弄他的头发,“赶紧吹干了。我现在还没完全脱离糊的状态,一下子没人注意。你就不一样了。”
  感觉到洛屿的指尖擦过他的头皮,顾萧惟的肩膀很轻微地耸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洛屿总觉得对方的胸膛没有什么起伏,把呼吸憋在喉咙里不上不下。
  但是很快洛屿就把头发给吹干了。
  “你小看自己了。现在的你关注度很高,观众们都想知道你的演技到底如何。”顾萧惟说话的声音又跟平常一样。
  “就像拆盲盒?江引川给了我一层漂亮的包装,挑起了观众的兴趣。但是兴趣越高,他们对我的要求也会越高。”
  “你会惊艳到他们的。”
  “这样的话从顾老师那里说出来,不像是鼓励,更像是定论。一会儿有什么安排?”洛屿一边把吹风机放回架子上一边说。
  没想到顾萧惟却说:“你是我出道以后除了造型师和发型师,第一个摸我头发的人。”
  “是吗?那你头发触感可真好,比想象中柔软。”洛屿笑着回答。
  “下周就要试镜了,我以为你会让我帮你开小灶。毕竟我是现成的陆屏枫。”顾萧惟说。
  洛屿摸了摸下巴,“还是把惊喜留到试镜的那天。”
  顾萧惟垂下眼,嘴角却带了一点若有若无的笑,“我拭目以待。”
  “诶,不过有件事情我倒是真需要你帮忙了。”
  “什么?”
  “就是我那天跟江引川签约,他嫌弃我没几件衣服。这样一想……我好像是没几件衣服。你说我去试镜温煜驰的时候,穿什么啊?”
  难不成还是赴鸿门宴的那件毛衣和外套?
  洛屿可以想象在试镜现场的照片被发到江引川的手机上,老板大人看见他还是老三样的时候扶额无奈叹息的样子。
  “啧,按道理是江引川嫌弃我衣服重样,我都跟他签约了,他怎么也不……”
  怎么也不派个造型师来给他弄弄。
  他本来想找叶盛宜的,无奈小叶子比他先一步找到工作了,忙得昏天暗地,洛屿都不好意思打扰他。
  洛屿的话还没说完,顾萧惟就起身了,“我陪你去逛逛吧。”
  “你陪我逛?你上哪儿都会被堵起来的好吗?”
  “我知道几家设计师开的工作室,去的人不多。”顾萧惟说。
  洛屿差一点就说太贵了买不起,忽然想起——不会买不起啊!江引川报销啊!
  这还不要狠狠宰他一笔?
  正在敲普洱茶砖的江引川冷不丁打了个喷嚏。
  “行。你的衣品比我好多了。”
  顾萧惟开了车来,两人把游泳的防水包都扔进了后车厢里。
  洛屿坐上副驾驶,系上安全带。
  “你也办了这里的游泳卡吗?”洛屿随口一问。
  “嗯。”
  “那下次可以约好了一起游。”
  顾萧惟握着方向盘的手指紧了紧,回答道:“好。”
  “不过,你戏比我多,忙起来了咱们连面都见不到了,更别提一起游泳了。”
  “所以,你要是拿下了温煜驰,我们就能进同一个剧组了。”
  洛屿看了看顾萧惟的侧脸,这家伙还真是对自己青睐有加。洛屿甚至有种很离谱的感觉,那就是顾萧惟很想跟他待在一起,又或者顾萧惟是真的很希望洛屿能以温煜驰的身份和他对戏,无论戏里戏外一直陪着他。
  车子开出去没多远,崔姐的电话就打来了。
  “崔姐,怎么了?”洛屿担心是不是谈好的试镜又黄了。
  “是薄文远!薄文远上热搜了!”
  洛屿听到这个人的名字,已经连厌烦的心情都懒得给了。
  “他是又给谁下跪了?还是哪个冤大头舍身取义签给了朱雀传媒?”洛屿凉凉地问。
  “什么啊!他这次是真的完蛋了!变法制咖了!他好几次跟人聊项目的录音被放出来了——有把自家艺人送去潜规则的;有蓄意拖欠酬劳让艺人拿不出钱给患了癌症的父亲治病,借此逼迫人家签超低分成合同的;还有给胡唯搞阴阳合同的;最重要就是关于你的那些事!”
  “关于我的?”洛屿轻笑了一下,薄文远能说他的颠来倒去就那么几句。
  “说你傻!跪在地上求你,你就把卖身契给签了!白给他打了五年的工!”
  “说得好。”洛屿点了点头。
  “说你怂!说你好控制!你那些试镜他给你挡下来了,你连吼都没跟他吼过一声!”
  “我接受他的批评。”洛屿向后靠着椅背懒洋洋地回答。
  “他还说你孬,不给你资源,把你的团队都解散了,你都没去闹!”
  “啧,确实孬。我已经在努力改进了。”
  洛屿想起了顾萧惟费尽心思给自己争取到的那些角色,不就败在自己的又傻、又怂又孬上了吗?
  “然后网友们看得怒火中烧,都说没见过他这么不要脸利用别人的同情心,还要倒打一耙的人渣!说他是娱乐圈的PUA大师!说你是傻白甜娱乐圈小白花!”
  洛屿皱了皱眉,“不对吧,‘小白花’听着不像好词儿啊?”
  “废话,当然不是好词!说你脑子有泡,薄文远那么低端的骗术你都能上当!还说你没有二十七年的脑积水,怎么能做到忍气吞声整整五年!更说你白瞎了好皮囊和好演技,竟然献祭给了薄文远这样的人渣!”
  “我相信广大网友们是哀我不幸,怒我不争。”
  “对,虽然骂你骂得狠,但对你的同情和为你鸣不平也是真的。就连你的黑粉都在感叹这些对你一黑到底的心终究是错付了!网友们叫你擦脸眼睛,在引川文化好好发展。江总现在哭笑不得,因为很多网友到签约你的那条官博下面留言,说引川文化绝对不能变成第二个朱雀传媒。”
  “嗯,江总现在肯定觉得茶都不香了,怎么躺着都中枪呢?”
  “你就不好奇薄文远现在怎么样了?”
  洛屿猜都能猜到,“呵,网上这般口诛笔伐,他干的缺德事肯定不止录音里的那一些,他公司的艺人肯定要对他提起诉讼,那些项目拉不到投资、银行也不敢放贷,他的资金链断得彻底。天凉了,但愿薄文远睡大街的时候能找得到报纸盖身上。”
  事实上,薄文远的情况比洛屿想象的要凄惨得多。
  朱雀传媒已经被催债得搬空了,桌椅板凳都没留下,大门上还被喷了红字: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薄文远还不起银行贷款,他之前买的城中心的商品房、公寓、店铺还有市郊的小别墅,但凡是他名下资产和车辆都被法院收走了,他涉嫌阴阳合同以及严重税务问题,就连警方也在到处找他。
  银行卡、信用卡以及账户被冻结,他连坐公交车的钱都没有了。
  他如同过街老鼠,走到哪里,追债的跟到哪里。他做梦都没想过,电影里那些棍棒吆喝的追债场面在现实里也会发生。
  他打了个电话给欧俊韬,想求对方给他点钱把项目周转起来。但是欧俊韬的电话一直占线,薄文远猜测对方已经把他拉黑了。
  他一个一个上门去找曾经跟他称兄道弟的朋友,他们有的避而不见,有的直接让保安把他轰出去,更有甚者打电话报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