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75)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领班哪里敢担这个责任,马上拿出手机叫救护车。
  秘书立刻制止他:“不需要叫救护车!我们有车,送他去更快!”
  说完,秘书立刻就叫傻愣在一旁的胡唯:“你还愣着干什么!把他抬起来啊!”
  “他都那个样子了……不叫救护车吗?”
  领班慌了神,江引川走到他的身边小声道:“不仅要叫救护车,还要叫警察来。可能有人在他的酒里下了东西,你不叫警察来,等病人醒了说是你们会所毒害他,或者下药的人把锅甩到你们会所的头上,你们怕是要关门大吉。”
  领班一听,这事情大条了,赶紧打电话给了会所的总经理。
  这位总经理太了解名利场上的烂事了,一听就知道肯定是包厢里有人下料想干点坏事,但没想到料下过了。
  不报警要是出了人命,他们的会所就真的要完蛋,搞不好还要进去。江云斜再有钱有势也就是个娱乐公司的少东家,还没到得罪不起的地步,总经理让领班赶紧报警。
  胡唯刚起身去抬洛屿,他忽然一阵头晕目眩,血从心脏一直往脑袋顶上泵。
  他晃了晃头,想让自己清醒,但眼前的世界却在旋转。
  “胡唯!你怎么还不动!”
  秘书一抬头,对上胡唯那喝醉酒般的表情,忽然意识到什么:“你该不会给自己也吃了吧?”
  “我没……我没有……我怎么可能给自己放料!”
  江云斜整个慌了神,冲过来用力给了胡唯一拳,“你这是要害死我啊!”
  “江总!快点!把洛屿抬起来!”
  秘书的双手绕过了洛屿的胳膊,江云斜也赶来抬他的双腿,江引川就在旁边看着,顺带没忘记帮洛屿把放在椅子上的手机拿好。
  “这洛屿看着也不壮啊!怎么会这么沉!”江云斜咬着牙问。
  酒店里的服务员呆呆地看着,江云斜搬不动了,把他拽过来说:“你来帮我搬!”
  洛屿忽然不颤抖了,手也垂了下去。那一瞬间的演技太逼真了,连江引川都倒吸了一口凉气,冲上去摸他的侧颈。
  还好……还好……
  江引川还是第一次想为某人的演技鼓掌喝彩,把他都给镇住了。
  服务员吓了一跳:“他不动了!他是不是死了!”
  江云斜僵硬在了那里,他忽然转过身来,用力抓住江引川的胳膊说:“哥!哥你帮帮我!”
  “帮你,我怎么帮你?胡唯的药是从你那儿来的吧?你赶紧打电话问啊,这要有什么副作用,出了事儿怎么急救?我他么连你给人用的什么药都不知道,你要我怎么帮你?”
  江云斜生怕洛屿有个万一,立刻打电话,给他药的是他一个狐朋狗党,一听说出事了,立刻就把他的电话给挂断了。
  而那个服务生全程都听到了,她简直不敢相信,这位江云斜平日里看起来那么金贵的一个人,背地里竟然干这么脏的事!
  但人还是要救,服务生帮忙把洛屿运进了电梯,送上了秘书的车。
  可就在他们好不容易把车开到会所的门口,救护车和警车都来了。
  那声响,十里八乡都给惊动了。之前安排来跟拍洛屿和江引川的狗仔们蠢蠢欲动。
  江云斜还在慌乱着叫秘书的名字,叫完秘书又叫“大哥”,一声一声慌乱得很。
  江引川打了个电话给自己的秘书汪梅清,让她赶紧去找律师。
  就算要大义灭亲,灭之前一些该做的样子还是要做一下。
  汪梅清只问了一句:“江总,那你有没有事?”
  “托……一位朋友的提点,我没有事。我得陪着那位二世祖去录笔录了。”
  这件事情留下的痕迹太多了,比如胡唯口袋里还有没用完的药,比如胡唯的体内验出了药物成分,不仅如此——房间里还有一壶龙井茶里也有药物成分。
  胡唯在清醒之后,为了自保当机立断指认自己是受江云斜的指使要对洛屿下手。
  他很清楚,如果洛屿醒来了,一定会追究法律责任,他凭什么要一力把这件事扛下来呢?他进去了,这辈子全毁了,而江云斜却还能在外面纸醉金迷,做他的大少爷!
  江云斜和他的秘书则一口把这件事推到胡唯的身上,说是他想要讨好江云斜,所以做出这种超出底线的事情。
  但问题是江云斜嚣张太久了,一直没翻船,胆子也就越来越大,在警察面前都还在叫嚣,他跟朋友的聊天记录里数次提到那些乱七八糟的事,包括跟胡唯的聊天记录也说漏了嘴。
  再加上警方对现场人员的调查,服务生被叫去谈话,他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场景,只能把当时看到的场面复述了一遍,包括秘书不让他叫救护车、胡唯的异常状态,以及他帮忙把洛屿搬出房间的时候,在走廊里听见江云斜问自己的朋友到底那个药是什么成分。
  警方立刻通过江云斜的通信记录找到了给他药的人,结果对方当时正在嗨,也被请进去了。为了减轻罪责,对方立刻承认了自己把药给江云斜的事情。
  文芷兰不敢胡乱说什么,只说当时洛屿喝完酒的样子把他吓坏了。
  警方又询问了江引川,江引川把自己看到的和听到的都说了一遍,警方又问他知不知道他一开始喝的龙井里也有药,问他为什么没有喝。
  江引川一脸惊讶,“什么?里面也有药吗?因为我骑的是机车,很难找代驾,又是我弟弟请吃饭,我已经做好不喝酒的准备了。那壶龙井是我弟弟给我点的,他还很难过我一口都不喝呢!”
  “那您为什么不喝呢?”
  “因为茶香不对啊。我没有多想,只以为那不是好茶,所以换了普洱。”
  警方又去医院看望了洛屿,谁知道洛屿除了验出酒精成分之外,并没有药物成分。
  昨晚上崔姐听到消息就赶到了医院,整个人急得嘴角长泡,头发都白了好几根,差点没哭出来。
  “你说你……你说你啊……去这样的饭局怎么不叫我陪着呢?”
  “叫你陪着。你第一个上去把那杯有问题的酒给喝了,我该怎么办?而且约我去饭局的是胡唯,我这不也想看看他平时不联系我,忽然这么热情了,葫芦里卖什么药吗?”
  “什么药!你现在知道是什么药了?”
  洛屿赶紧安慰崔姐,不断地道歉。崔姐为他已经吃了很多苦头,他是真不愿意她再卷进这种破事里。
  两位警官来录笔录,洛屿已经想好了如何解释自己没喝有问题的酒。


第44章 祝你清醒果断
  “各位警官, 我回想了一下整个过程,胡唯一直要我去向江云斜敬酒。我端着酒杯走过他身边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胡唯,酒洒进他的脖子里了。所以我放下酒杯帮他擦领子。回头再拿起酒杯的时候, 我应该是拿成了他的。阴差阳错逃过了一劫。”
  这一段和现场其他人描述的一致。
  “那你明明没事,为什么要装作很难受的样子?听说你面容痛苦难以呼吸,但医院的检查结果显示除了酒精之外没有其他有害成分。”
  “各位警官, 我本来酒量就不好, 那一杯酒已经是我的上限了。我拒绝不了江云斜的饭局但是又想早点走, 所以我就想着敬他一杯之后我就假装不舒服,理由我都想好了, 就说我自己吃了消炎药,一喝酒就会产生双硫仑样反应,这样就能早点离席了啊!”
  笔录的警方点了点头, 让他继续说。
  洛屿拿过了桌边的保温杯,打开杯子的时候手在微微地颤,“谁知道……谁知道我当时只是因为酒喝太急了头晕不舒服,倒下去了。可我编的理由还没说出口呢,江云斜却忽然慌了神, 质问胡唯是不是给我下的药量太过了!几位, 你们想想我当时多慌乱?我能装作没事的样子轰地站起来吗?而且我也害怕啊, 害怕江云斜发现我没着他的道, 身体也没事,他想要继续对我做什么。最安全的方法,就是继续装难受让他们送我去医院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