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77)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我愿意试一试。”顾萧惟说。
  “我也愿意。”洛屿点头道。
  “我们可以找一段比赛,哪怕专心演好一分钟的对战,把它呈现给观众,我相信那也是诚意。”向潮开口道。
  梁制片听到这里,呼出一口气来,至少他们找到了一个路子。
  “不过我得提醒你们俩,时间并没有那么多了,洛屿你之后还有韩制片的电视剧开机。而且顾萧惟……听说你也要在里面演男二号……”
  顾萧惟淡声道:“我看过《择日再战》的剧本了,文戏的部分我和洛屿都有自信把七天的拍摄压缩在三天以内。台词方面我们可以做到不卡壳不笑场。”
  赵肼给震了一下,如果是其他演员,他会觉得对方太狂妄了。但顾萧惟说出这样的话,自带让人信服的气场。
  洛屿也点头道:“这样我们可以多一点时间来抠比赛的细节。尽量做到还原。”
  “好,你们先练习三天,三天之后我和赵导来看看效果,评估这种方法是否可行。”梁制片叹了一口气。
  她并没有告诉他们,如果三天之后的效果不好,为了社会舆论台里真的会考虑砍掉这个单元剧。
  当然,谈好的片酬会照付给顾萧惟还有洛屿,只是她还是希望他们能拼一把。
  顾萧惟和洛屿因为拜伦的珠宝发布会而风头大盛,圈内自然也有不少人羡慕嫉妒。
  一些黑粉还有资源的竞争者都按耐不住开始黑他们俩。
  [演员就是演员,装什么世界冠军呢?就算你是顾萧惟,也做不到!]
  [洛屿是飘了吧?演了两个还算拿得出手的角色,被时尚界的捧两句好话,就找不到北了?真当自己可以cos世界冠军啊?]
  [知名度已经够了,真不必去蹭世界冠军的光芒!我忽然对顾萧惟也反感了,什么能演、什么不配演难道不清楚吗?]
  ……
  圈内的同行们有的担心万一顾萧惟和洛屿演砸了,以后运动竞技这个项目恐怕就没人碰了。有的则幸灾乐祸,觉得这部单元剧如果最后崩在顾萧惟和洛屿的手上,这两人的口碑必然会下滑,顾萧惟的格调太高,而洛屿有蹿红得太猛,大家都在等着他俩垮下来。
  几位业内大佬一起吃饭的时候,远景影视的老板就调侃起了江引川。
  “哎哟江总,我们还是要恭喜一下你慧眼识珠啊,挖掘到了洛屿这块宝!”
  江引川淡淡地笑了一下,“洛屿还真不是我挖掘到的,是他看好我,选择了我。”
  这样的谦虚,听在对面欧俊韬心里就很不是味道了。
  当初他给了洛屿那么好的条件,洛屿毅然决然地拒绝。
  转头就主动选择了江引川?
  “不过江总还是要注意一下。虽然说洛屿和顾萧惟这对CP在网上的呼声很高,所以我也理解你安排洛屿和顾萧惟一起去演那个奥运单元剧。但现在这个剧的口碑已经烂掉了,还继续下去,顾萧惟在业内的地位不会受到多大的影响,但谁知道对方会不会把口碑和收视失败的原因甩锅给洛屿呢?”
  欧俊韬开揄系正利。口道。
  这句话一语双关。一方面暗指洛屿能够走红很大程度是因为和顾萧惟炒CP,又暗示这样的“红”不靠谱,随时会因为一部剧的扑街或者顾萧惟需要为收视甩锅而让洛屿从高处落下。
  其他的老板多少有些嫉妒,阴阳怪气地劝说了起来。
  “是啊,顾萧惟这人还是有点清高的。他因为洛屿在学生时代帮过他,所以对洛屿有点提携的意思,这才对炒CP的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他也不可能永远给洛屿吸血啊,还是得多靠自己啊。”
  “而且这次的单元剧,M台那个制作水平,就是顾萧惟也挽救不了,你何必把洛屿送去殉葬呢?”
  大家都好心地劝说着,江引川却一脸平静地给自己倒茶。
  等到大家讨论完了顾萧惟和洛屿这对当红CP之后,江引川才不紧不慢地开口道:“要说炒CP,也不是洛屿倒贴的顾萧惟啊。毕竟《反击》也好,《野兽与玫瑰》也好,都是洛屿凭本事试镜拿下的角色,又不是顾萧惟给他找的关系。这点,欧董应该比我清楚——毕竟你们公司也派了人去试镜。”
  江引川说完,大家都尴尬了起来。
  “再说了,如果M台评估之后觉得这个项目已经没得救了,自然会砍掉,用不着洛屿放弃。但如果不是M台自己放弃的,而是洛屿当了逃兵,那以后就被人抓到了把柄,什么扛不起收视率就临阵脱逃之类,洗都洗不清。所以要放弃,也不是我们放弃,而是M台放弃。”
  江引川淡淡地抬起了茶杯,闭上眼睛喝了一口。
  大家都没想到江引川这么能沉得住气。
  放下茶杯,江引川抬起眼直视向欧俊韬,微笑着一字一句地说:“最重要的是,最好所有人都不看好这个项目,把它踩到泥泞里,我们才更容易‘力挽狂澜’啊。”
  欧俊韬的心头震了一下,他怎么能不明白江引川的思路。
  公众的期待度越低,越是等着看笑话,那么最后的效果就算没到爆的地步,因为前期的对照组水平太低了,反而会显得《择日再战》中顾萧惟和洛屿的演技高超。
  在江引川的笑容里,欧俊韬甚至能品出一丝轻蔑。
  仿佛在说——欧俊韬,你太过计较得失,遇到风险就马不停蹄地撤离,没有陪着洛屿披荆斩棘承担风险的勇气,那就不要怪他选择了我,而不是你。
  欧俊韬的牙关咬紧,手指用力掐住了杯子,然后缓缓松开。
  好吧,江引川,就让我看看你到底是对自己太过自负,还是对洛屿太过纵容。
  这天晚上,程佩云和向潮找出了当年他们那一场对战的视频,转化格式之后,发给了顾萧惟和洛屿。
  洛屿已经被操练出晚上九点半就盖被子睡觉的生物钟,所以手机震动的时候他还以为是崔姐,迷迷糊糊摸过来一看,然后精神一振,立刻坐了起来。
  对面的顾萧惟淡声道:“你这是老太太摸电门,忽然就精神抖擞了?”
  “你才老太太呢!”
  这段视频是很多年前录下的了,画质不是非常清晰,而且击剑的胜负经常就在瞬间,洛屿的眼睛都跟不上。
  外行看热闹,经过这些天的训练,也看了队员们这么多场练习赛,洛屿也看出了一点门道。
  高手之间很多制胜都是本能反应,而想要赢一个和自己水平相当的对手,更重要的就是出人意料。
  视频中的向潮在体能和速度上处于黄金阶段,而程佩云因为受伤退役回去读大学,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碰过击剑了。
  按道理,程佩云不是向潮的对手,但他多场顶尖大赛的经验让他形成了条件反射和老道的防守反击。
  所以每每向潮看似把程佩云逼迫得节节败退,程佩云总能绝地反击,惊险地击中向潮。
  一开始看,会觉得那是程佩云运气好。
  可是当程佩云领先三、四剑的时候,洛屿就明白那不是运气,是身经百战之的老将还未熄灭的求胜欲。
  看着看着,洛屿从心头到指尖都微微发热,眼看着程佩云就要赢向潮了,却在关键时刻受伤的腿抽筋,跌坐了下去。
  而向潮也傻眼了,帮他们拍摄的应该是程佩云的大学同学,对方喊着他的名字冲上前去,这场比赛没有结果。
  洛屿的心头一阵强烈的惋惜,他看到视频里程佩云摘下面罩之后脸上痛苦和不甘心的表情,而向潮还保持着防守的姿势足足三、四秒才反应过来。
  对于他们来说,这场比赛是开端,是火种,是“择日再战”的约定。
  洛屿深吸一口气,下意识看向顾萧惟的方向,没想到顾萧惟也正看着自己。
  “他们的剑太快了。”顾萧惟开口道。
  “不仅仅是快,这跟拍武打片的时候不一样。武打片讲究招式漂亮,但他们俩的比赛如果要还原,每一剑的角度、时机、气势都要还原。”洛屿抬起头来深吸一口气
  难度之大,前所未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