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52)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星星这一期好开心啊!笑容开朗好多!]
  [感觉洛屿来了,姜沐星和李胜宇忽然都有闪光点了!之前把他俩当路人来着!]
  [洛屿那组的团队氛围是真的好!]
  洛屿过攀岩环节,最后撑着岩石上去的那一幕,爆发力十足,明明整个人看着高挑优雅没有夸张的肌肉,可那一幕却荷尔蒙溢出屏幕外,观众们快要成为尖叫鸡。
  等到棋盘格大赛的时候,观众们对洛屿更加感兴趣了,每次抽到黑卡任务,都想要看洛屿会怎么样。
  比如抱着叮当深蹲十下那个任务,当何慕刚完成的时候,何慕的粉丝一阵疯狂安利。
  什么“不愧是舞蹈担当,腰力强劲”、“男友力爆棚”、“好想穿成女主持躺在哥哥怀里”……
  谁知道下一轮,洛屿一把将叮当从台下撑上来,那种力量感跟何慕不是一个量级的。
  关键洛屿的身材也没有很夸张,修长好看,可偏偏抱着叮当深蹲的时候,游刃有余,安全感拉满。
  评论疯了一样涌出来,什么“何慕是男友力,洛屿就是男神力”、“在洛屿的怀里叮当才是小公主”……
  何慕忍不住拿着小号发评论:“是不是节目组给洛屿快放了”。
  马上就有人出来反驳,“看看你家哥哥脑袋都涨红了,人家洛屿脸上一直很轻松”、“承认别人优秀很难吗”、“洛屿给与叮当的不仅仅是安全感,还有尊重!”
  第一个黑卡任务结束,节目组还插了一段对每个人的简短访谈。
  姜沐星一改之前节目里的羞涩腼腆,变得开朗话多,不断感谢着洛屿和李胜宇,“这是我最开心的一次了!我没有拖后腿,完成了我自己的部分,一回头就能看到洛哥和胜宇,我干什么都干劲满满!”
  叮当在访谈里一提到洛屿也是捂住了脸,耳朵尖都微微发红,“我是真的觉得自己挺沉的,特别是前段时间为了跳舞有力量还特地增肌了。骑在其他嘉宾肩膀上去摘苹果的时候我是真的特别、特别不好意思。但是洛屿把我撑上棋盘格的时候,我以为自己飞起来了!我在他面前真的轻得像枕头!他抱着我做深蹲的时候我也特别担心……怕他闪到腰。但没想到他真的很稳,我一点都感觉不到他的晃动或者胳膊在颤抖……然后他说我一点也不沉,正常保持健身的男生抱起我做深蹲是没有问题的,让我一定要保持现在的健康状态。”
  观众们看着这样的叮当都特别地心疼,“妹妹不要因为体重而自我否定呀”、“洛屿都说了正常保持健身的男生抱你深蹲是没有问题的”、“相信洛屿!他抱着你再做五十个深蹲都没问题”。
  这个黑卡任务让女性观众们对洛屿的好感度拉到满格。
  [洛屿才是真的绅士,用实力展现绅士风度!]
  [不用女生的体重去束缚女性的美,我喜欢洛屿这样的!]
  [洛屿太温柔了,不是所有正常健身的男生都能像你这样的!]
  [某顶流的粉丝真的不要再刷什么男友力了,看得让人好尴尬!]
  而且这个桥段还和之前顾萧惟抱着洛屿做深蹲对上了,让粉丝们差点没有磕疯。
  何慕忽然有了不好的预感,自己的镜头越多,就越是会成为洛屿的“对照组”。


第71章 白玫瑰
  这种感觉在洛屿完成单手倒立的黑卡任务时得到了验证。
  洛屿单手倒立的时候, T恤有一侧滑落下来,正好可以看到他的腰线和腹肌,力量感十足又不会太过夸张而引起反感, 而且落地之后他还cue了Mick,让Mick也有了出镜的机会。
  之前粉丝们把何慕的单手倒立渲染的天上有地下无的,谁知道就在这期节目里,不但洛屿完成了,Mick也做到了, 何慕就这样失去了一个营销苏点。
  何慕更是不爽地发现自己站在棋盘格上的存在感还不如摇骰子的姜沐星。
  之前姜沐星跟他一组的时候, 还被他的粉丝骂成“废柴”、“弱鸡”,可到了这一期就成了“锦鲤”, 竟然还有人做了姜沐星摇骰子的表情包, 配了[星星保佑你这一把豹子]的文字,迅速在网上流传起来。
  当播放到何慕喝下地狱饮料的时候, 他本来以为自己可以凭借虐粉得到大家的同情, 顺带炒一波敬业形象, 为了综艺把胃都喝坏了。
  谁知道观众的弹幕全部都是什么“总算不用再看何慕的顶流光环了”、“何慕要是再无往不胜我就要弃了这个节目了”、“这是本期除了洛屿之外最大的爽点”、“看到何慕就想快进,只有这一part我一秒都舍不得浪费”。
  什么?这些观众是什么意思?
  难道不是因为他何慕撑起了这个节目一半的收视率吗?
  何慕恨到牙痒痒, 那边节目的导演组却感觉找到了流量密码。
  他们一边看着弹幕和网上的讨论, 一边喝着啤酒啃着鸭脖。
  徐牧感叹道:“我发现观众们已经对游戏里战无不胜的何慕逆反了,要不下一回再找新的嘉宾来,继续赢何慕达成打脸效果!”
  副导演摇了摇头:“你上哪儿找比洛屿还帅的嘉宾?那燕子纵、那公主抱、那单手倒立,太苏了。换个人还办不到。”
  摄影组长建议说:“要不跟上面说说,给洛屿也签一个季度常驻嘉宾。他只要一出场就是话题,你等着看之后马场那一part, 那大家可不想看他穿着骑装了!”
  “为什么?”
  “因为都想扒……”
  “打住打住, 我们是正经节目!”
  徐牧叹了口气, “领导看了样片之后也想签他,但是被他的经纪人给婉拒了。崔竹心的意思是洛屿更喜欢演戏,而且演戏需要琢磨剧本,进组了就不可能再跑出来录综艺了。如果不能全身心做好一件事,不如不做。”
  “唉,可惜了。他这次来估计是为了《反击》做宣传。希望《风暴》播出的时候,我们能再请到他。”
  “别那么悲观,听说台里有意让洛屿和顾萧惟演佩剑冠军那一个单元。真要是谈成了,说不定可以把他俩一起请到节目里来!”
  这时候节目进入了最后一个环节,那就是马场较量。
  洛屿骑马绕场一周再一次成为焦点,特别是他勒住缰绳,马蹄扬起的画面,用的是全景,回放的时候又拉近,太有气势了。
  瞬间,何慕骑着马慢慢行的“优雅”画面就不香了。
  到了摘旗子比赛的环节,洛屿顺走了所有人的旗子一骑绝尘冲过终点,弹幕是真的疯了。
  [这是实力的绝对碾压啊!]
  [他摘走的哪里是旗子,那是我们的心啊!]
  [李胜宇和姜沐星真的是完全信任洛屿啊!我好感动!]
  [哈哈哈Mick和老刘围攻星星真的太好笑了!星星根本没有旗子了!]
  坐在沙发上抱着手机看节目的小琴兴奋得直跺脚,“太厉害了!太厉害了!谁也不服就服我洛哥!”
  她安耐不住激动的心,跑到了顾萧惟的身边,“顾哥!顾哥你看了洛哥骑马吗?顾……”
  此时的顾萧惟坐在沙发上,手中捧着一个速写本,小琴一过来,他便把本子合起来了。
  “怎么了?”顾萧惟的手覆在速写本上,看向小琴。
  小琴把手机递了过去,“洛哥骑马好帅!你看他摘何慕的旗子!”
  “我知道他很帅。我就在现场。”顾萧惟说。
  “那你再看一眼嘛……剪辑的真的好帅!我现在就想等洛哥单人cut版了!”
  顾萧惟很淡地笑了一下,“我现在不能看见他。”
  “为什么?”
  顾萧惟没有回答,小琴失落地转身出去了。
  良久,顾萧惟闭上眼睛呼出一口气。
  因为看着洛屿,心有眷恋,如何心无旁骛地沉入陆屏枫这个角色里。
  这场节目为洛屿带来的关注度,一直持续到了深夜。
  在视频网站上忽然出现了许多关于洛屿的cut,不仅仅是《燃烧吧,小宇宙》里的,还有《梅子雨》也被翻出来了。虽然当时的画质跟现在相比一股子浓浓的怀旧气息,但还是有人做了洛屿的cut并且用了比较有质感的滤镜,一下子氛围就出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