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84)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对啊,自己跟顾萧惟睡在一起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他俩又不是第一次睡一间房里了。
  洛屿想到刚才紧张得像是被狗仔撞破绯闻的自己,真有点啼笑皆非了。
  果然,还是自己图谋不轨,所以总是心虚。
  但昨天晚上顾萧惟能对他说出那段不为人知的过去,甚至这么依赖他,让洛屿内心深处有种奇妙的满足感。
  洛屿看向小琴,顾萧惟的那段经历小琴知道吗?
  应该是不知道的。小琴性格单纯藏不住事,如果她知道顾萧惟的经历,一定会万分小心地跟着他,照顾他所有的情绪和反应,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开朗。
  岩哥呢?他也不曾对顾萧惟说什么宽解或者小心安慰的话。
  这也可以理解,如果顾萧惟曾经出过那样的事,很可能整个团队都被换掉了。
  经纪人蒙钰知道吗?是因为知道,所以才对顾萧惟那么宽容从来不管束吗?但他好像特别信任顾萧惟的自制力,连探班都没有。按道理不是应该来看看顾萧惟,确定他的精神状态吗?
  所以……顾萧惟昨晚说的那个角色,到底是什么?
  “吃早饭!吃早饭咯!”叶盛宜的声音从楼下传来,将洛屿从思考中拉了出来。
  有些事情想太深没有用,也许有一天当他们离开了演艺圈,一切都云淡风轻了,顾萧惟就能对他说起那个让他沉沦的角色了。
  大家围着圆桌吃着早饭,洛屿一边刷着手机一边吃着汤面,这里的汤面做的很精致,面和汤是分开送来的。
  快要吃的时候才把汤倒进面里,这样面就不会糊掉。还有几个鲜虾小馄饨和青菜,浓香四溢,口味又不重,非常适合早餐。
  他用胳膊肘撞了撞旁边的顾萧惟,用很平常的语气问:“嗯——嗯——你看,你有没有接到这个拍摄邀请?”
  “《alpha》的双人内页吗?”顾萧惟问。
  “对啊,他们说也跟你的经纪人说了。你经纪人说只要我同意,你就同意。剩下的就看剧组的拍摄安排。”
  说完,洛屿又夹了一个小馄炖放嘴里。
  听到这里,叶盛宜立刻兴奋了起来,“同意啊!洛哥!快点同意!我想给你画内页的妆!这可考验化妆师水平了!”
  “他们有自己专门的化妆师。”顾萧惟说。
  阿岩也说:“对啊,这种妆造要很强的时尚感,得符合杂志的风格。一般不会让我们上手的。”
  叶盛宜的脸一下子就垮了。
  但是小琴却很兴奋,“我想看!我想看我顾哥和洛哥的双人照!一定会超养眼而且超有张力!”
  洛屿其实也很心动,他想和顾萧惟同框,但也得看对方的意思。
  “我看了一下拍摄日程,我们俩都没有戏份的时间就只有后天的早上了。但那样四点就得起来,赶早上的日光。杂志答应在度假村里取景,这也算给度假村打广告了,他们应该没意见。但问题就在于你的体力受不受得了。今天和明天接连都排了夜场戏,会很累。本来后天早上可以好好休息,这样一来就变成连轴转了。”
  听顾萧惟这么一说,洛屿也不得不考虑自己的状态。
  时尚杂志的摄影其实很耗费体力,不断换造型找感觉,而且一个早上还未必能拍摄完,如果摄影师兴起了,一组照耗费了太多时间,下一组照就要顺延了。
  “那还是算了吧。一切以电影的拍摄为优先。我们是演员,首先要保证电影的拍摄质量。”洛屿说,“而且我确实没有自信在早上的拍照之后,还有精力完成下午和晚上的戏份。”
  小琴露出了遗憾的表情,“我想看你们同框……”
  洛屿笑着给小琴夹了个小猪模样的豆沙包:“我和你顾哥一直同框啊,你每天都能看到,还没看够呢?”
  “不过《反击》的收视率持续走高,而且前期戏份都聚焦在严野和白颖的身上,你俩是不是该微博上发点什么啊?”岩哥问。
  顾萧惟看了一眼正在享受汤面的洛屿,随口提醒了一句:“你的粉丝数量多少了?”
  “嗯,忘记看了。”洛屿抬起头来说。
  “忘记看?洛哥,你这都能忘记看!你可是属于上升期啊!”叶盛宜的眼睛都圆了,“我来给你通报一下!你昨天凌晨的时候,粉丝数量就突破六百万了!这是真实数据,崔姐没给你买粉,江总也说不买粉。《反击》才播了四集!”
  “我……有六百万粉了?”洛屿呆呆地看着叶盛宜。
  “洛哥,你每天刷手机干什么去了?”叶盛宜问。
  “就跟崔姐汇报拍摄情况,跟程飞聊天,跟林导和华编剧探讨一下剧本之类。华编剧不是在写新剧本吗?而且还是跟韩制片合作……”
  “你就没上你自己的微博看看?”叶盛宜忽然觉得粉丝们这些日子的爱意算是错付了。
  “我之前微博私信啊、评论啊都是毁誉参半,万一碰上个说话难听的,影响我现在拍戏的心情啊。
  而且我微博账号都交出去了,都不是我想发什么就发什么了。”
  “剑舞的视频是不是可以发了?”顾萧惟问。
  “啊!对!剑舞!我跟崔姐说一下。”洛屿拿着手机给崔姐发微信。
  这下子餐桌前其他的人的兴致都起来了。
  “什么剑舞啊?洛哥,我才是你的团队成员啊!可我都没有顾哥了解你的事情!”叶盛宜握起拳头表示抗议。
  “只有我关心剑舞是谁跳吗?”小琴一脸期待地看着洛屿。
  阿岩也加入了催发微博的行列,“洛老师,你就别藏着掖着了,赶紧发吧!”
  洛屿被他们催得打字一直打错,“别着急,别着急,正在安排!崔姐说视频是晚上拍的,团队正在做一些清晰度的处理,一会儿就能看到了!”
  看了崔姐的回复,洛屿又凑向顾萧惟,“里面有你的声音,崔姐问需要剪掉吗?”
  顾萧惟的眉心皱了皱,“为什么要剪掉?”
  洛屿承认心里有点小小的开心,然后回复崔姐说:[不用剪掉,没有顾老师的声音就不算同框了。]
  吃完了早餐,他们上了保姆车。
  白天的戏份还在原来的那栋别墅,主要集中于警方到陆屏枫的家里取证。之前温煜驰只检查过他的画室,但因为监控里出现陆屏枫持刀梦游的画面,地点是从房间到画室,所以警方要对整栋别墅进行调查取证。
  车子一路开,洛屿向后靠着椅背,闭着眼睛小憩。在到现场之前,能睡多久就睡多久。
  当车子绕了一个弯,洛屿的肩头一沉,他侧过脸一看,发现是顾萧诶靠在了自己的身上。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晚两人说了许多近乎秘密的话,顾萧惟好像变得有点依赖他,或者说是完全地信任他。
  陪着我。
  看着我。
  这是昨晚顾萧惟对他说的话。
  洛屿轻轻朝着顾萧惟贴了上去,侧脸正好挨在他的头顶上。
  不知道你幻想中的那个人有多么的好,但我会真实地陪在你的身边。
  哪怕你在另一个世界里出不来,我也会陪着你。
  今天的第一场戏开始,就是群戏。
  这这场戏里的温煜驰已经因为连轴转而显得疲倦了,眼下带着青黑,下巴上的胡茬微微冒头,身上的格子衬衫有些发皱,很明显已经好几天没有换过了。
  而他之前的气定神闲,也已经被加班折磨到眼中无光。
  盛云岚看着洛屿的样子,非常满意他的状态,“洛屿,你的演技真自然。这么憔悴的样子,我还以为你昨天熬夜打游戏了呢。”
  洛屿在心里苦笑,能说他的游戏目标是顾萧惟吗?
  他为了攻略目标,牺牲了昨晚的睡眠。
  再看看顾萧惟,这家伙没什么表情,但是眼下没有乌青,皮肤依旧光滑熬夜都不长痘,身形挺拔看起来很有精神。
  难道一岁三个月的体能差距能这么多?
  为什么洛屿觉得顾萧惟正值壮年,而自己已临近垂暮了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