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19)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刘松涛憨憨地笑了笑:“反正我是宁愿掉池子里游过去。”
  而场外观战的顾萧惟却倚着栏杆撑着下巴, 旁边的崔姐依旧紧张。
  “这池子怕是挺宽的吧?Mick和李胜宇的腿那么长都差点停中间儿过不去,洛屿会不会也……”
  顾萧惟拍了拍崔姐的肩膀, “中间那个吊球是留给不自信的人。人啊, 一旦有了不成功便成仁的决心, 就不会被其他不必要助力迷惑了。”
  不知道为什么, 崔姐浮躁的心也跟着沉了下来。
  此时Mick和李胜宇进入了攀岩环节。
  两位猛男想要一蹴而就, 爬了没两步才发现狗节目组不做人,有的岩块竟然是假的, 踩上去就空了, 摔回了垫子上就得重新来过。
  这两人以各种奇葩姿势掉下来许多回。
  “哎哟——”
  “啊呀——”
  “疼啊——”
  姜沐星都捂住眼睛不想看了, 大概是联想到一会儿自己也会这样摔下来。
  刘松涛心有余悸地对导演喊:“导演你做个人吧!我这体重一会儿你让我这么摔, 骨头都得摔坏咯!”
  “刘老师放心,垫子给你加厚!”导演心想你都不摔了,观众看什么乐子呢?
  要不是有三分钟的限制,李胜宇早就躺垫子上摆烂了。
  Mick忍不住冲摄像的方向吼了出来,“到底有没有真的落脚石啊!”
  导演拿着喇叭喊话道:“有啊——有啊——你慢慢找!别着急!”
  众人:这还能慢慢找别着急呢?
  洛屿眯起了眼睛,来回地走动,一会儿抬起下巴,一会儿又蹲下,然后在某个位置停了下来。
  此时李胜宇又摔了下来,双手用力在垫子上一锤。再这样下去时间都得浪费给这个环节了。
  他本来还想着自己麻利点,就能给体力不好的姜沐星减轻点压力。
  “胜宇哥——加油哇——”姜沐星心里知道李胜宇这么拼是为什么,只能扯着嗓子喊了起来。
  “胜宇——听我的,再来一次!”洛屿朝着李胜宇高喊。
  “好!”李胜宇又回到了岩壁前。
  这时候红队的Mick都爬了一半高度了。
  “踩左边的,再踩右边……不是那块,对!对!就那块!”洛屿朝着李胜宇喊。
  李胜宇每一步都等着洛屿的提示,竟然神奇地再没有踩空过,稳稳当当地翻了过去。
  而旁边眼见着就要翻到顶上的Mick竟然踩空了,之前的努力前功尽弃,他掉了下去。
  “哦……老天爷……”刘松涛捂住了脸。
  “就差一步了,他不能多试探一下别一下子就踩下去吗!”何慕烦躁了起来。
  “人没摔着就行!还留在岩壁上的落脚石不多了,基本都是实心的了!”
  刘松涛分析的没错,Mick非常迅速地攀了过去。
  何慕的眉头皱起来了,低声道:“洛屿刚才怎么回事?是不是节目组看他新来的,怕他没镜头,给了他提示?”
  刘松涛瞥了一眼,跟拍的摄像机还在,为节目组辩解道:“这怎么可能呢?那些真假落脚石都是工作人员临时放上去的,而且我们就在瞎看热闹,洛屿不是一直仔细观察着么?肯定是找到什么门道了。”
  导演和副导演也很疑惑。
  “他怎么看出来的?”
  “不知道,要不你问问去?”徐牧说。
  副导演摇了摇头,“才不要。得把疑问抛给观众。”
  两人老奸巨猾地相视一笑。
  当Mick完成攀岩环节的时候,李胜宇已经跑到前面去了。
  别小瞧了那十米的跑道,上面那些小青蛙一旦踩上去了就会把脚粘住,好一番挣扎才能走到下一步。
  李胜宇一开始还跑在前面,但是他一脚踩中了一只青蛙,后果可想而知,鞋被黏在原地,他本来想干脆不要鞋了,但是跟着他们的工作人员却吹哨了,“不穿鞋的视同犯规啊。”
  李胜宇烦躁了起来,脸都涨红了,蹲在地上跟青蛙胶较劲,这胶的力量很强悍,把鞋拎起来了鞋底还会拉扯起千丝万缕的角。
  洛屿一看李胜宇的表情,就知道他那号称只有“三分”的洁癖又犯了。
  “你就当那是芝士拉丝——拎起来,转两圈!”洛屿喊道。
  “对——你最爱的夏威夷芝士披萨!”姜沐星也跟着喊,“拎起来,转两圈!再不赶紧拿下来,披萨饼就要被人抢走了!”
  本来还想说简直就是外星人电影里的菌丝,又粘又恶心,李胜宇都开始反胃了,结果“芝士拉丝”一下子画风就变了。
  李胜宇抱着鞋子连转两圈,用力向上一拎,黏胶还真的断开了,随即穿上鞋就跑。
  Mick有了李胜宇的前车之鉴,知道了这些青蛙的可怕,哪怕动作慢一点也一定要避开这些青蛙,甩了李胜宇一节。
  终于,Mick抢先完成了青蛙跑道,冲向两位MC。
  麋鹿张开了双臂:“他来了!他来了!他如同百米冲刺一般向我们跑来!”
  叮当随口说了句:“你没觉得咱俩站在粉色棚子下面,特别像在结婚?”
  麋鹿高声道:“那就看看Mick到底是要抢走新娘还是抢走新郎!”
  下一秒,Mick就把叮当拦腰抱了起来,冲进了棚子里。
  但是很快他就发现叮当的高度不够,她的鼻尖能碰到苹果,但是不可能把苹果咬下来,而且一碰苹果,苹果就动了,咬都咬不住。
  Mick立刻蹲了下来,“坐我肩膀上!快!”
  这时候李胜宇跑到了麋鹿的面前。
  麋鹿说:“兄弟不好意思,你只能抢我了!”
  李胜宇懒得跟他废话,一把将他拽进棚子里,“没关系,我选的本来就是你!”
  “竟然选的是我?我真的好感动啊!”麋鹿一脸惊讶。
  “不要感动,要嘴动!”
  说完,李胜宇抱住麋鹿的大腿,一下子把他撑了起来。
  麋鹿个子高,这么一撑,嘴正好能够到苹果上方的绳子,他咬住之后脑袋一拧,第一个苹果竟然被摘了下来。
  李胜宇把麋鹿放下来,歇了两三秒又把他给抱起来向上一蹿,差点咬住第二个苹果。这时候Mick才刚把叮当架起来。
  站起来的那一刻,Mick才意识到叮当根本不是他们想象中的轻若鸿毛,站起来不是问题,关键移动的时候重心不好掌握。
  叮当侧身咬苹果的时候,Mick得绷紧全身肌肉保持平衡,还好他体能好,叮当也很敏捷,苹果的数量追了上来。
  这一波双方摘下的苹果数量差不多。
  清点数量的时候,麋鹿半开玩笑地问李胜宇:“你现在还不后悔抢了我?”
  “自己抢的,跪在地上也得完成任务啊。”李胜宇用力擦了把汗。
  叮当看向Mick,对方的脸红透了,她不好意思地说:“我好像抓了你的头发……”
  “没事,我没那么秃然。”
  这样压力就来到了第二个出赛的选手。
  姜沐星拉了拉洛屿的袖子,小声道:“哥,你还没跟我说你怎么判断落脚石是真是假啊?”
  “你到我这个位置来看。假岩石是卡不住的,所以才会承受不住重量,从这个位置看岩石和岩壁之间是不是有条深深的阴影?我猜这是岩壁和落脚石之间卡槽的结构决定的。”洛屿解释道。
  姜沐星眯着眼睛看了会儿,露出了笑脸来:“哥!是真的呢!你观察的好仔细!”
  “不是我仔细,是我站的位置好。换了光线角度就看不出来了。”洛屿小声道。
  “那一会儿我攀岩的时候哥你也帮我看着点。”
  “好。”
  何慕死死盯着洛屿和姜沐星,他知道洛屿在教姜沐星如何辨别真假落脚石,但他们说话声音太小,加上姜沐星正好挡住了洛屿,让他看不清楚洛屿的口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