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24)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他们想要你吃掉的可不是印了我头像的姜饼。”
  “还能是吃掉你本人啊!”洛屿笑道。
  顾萧惟侧过脸来,两人本就靠得近,顾萧惟的鼻尖隐隐蹭过洛屿的脸颊,洛屿差一点要躲开,但那瞬间他克制住了,面不改色地待在原处,顾萧惟鼻尖掠过尽管只有一瞬,洛屿却心生捕捉那一瞬的冲动。
  “可以啊,学长你开窍了?”
  “你才什么时候开窍!粉丝希望你啃的难道是姜饼吗?”
  “你不怕疼的话,我可以啃姜饼以外的地方。”顾萧惟面不改色。
  “你竟然开车了?”洛屿皱起了眉毛,“顾同学,你学坏了。谁把你带坏的?”
  “你。”顾萧惟说完,靠回沙发上继续端着手机看视频。
  心跳又开始疯狂乱跳,还好他们之间还隔着沙发,不然顾萧惟真的能感觉到他体温很高。
  手机播到洛屿念出送袖扣的粉丝名字“GXW”。
  粉丝们的反应快到爆炸,一排一排[那是顾萧惟]、[你对顾老师的名字一点都不敏感!晚上回去跪]、[学长你哥铁憨憨]。
  洛屿换了衬衫和西装下来,出现在画面里不仅仅粉丝们惊叫好帅,连洛屿自己都忍不住探头。
  “我开了美颜吗?”
  “没有。衬衫西装本来就很衬男人的气质。”顾萧惟侧过脸又笑了一下,要命地性感,“特别是你穿我衣服的时候。”
  果然,当画外音传来叶盛宜说洛屿穿错衣服的时候,评论疯狂增长。
  [穿错了衣服?穿的是谁的衣服?啊啊啊~是不是我心里想的那样?]
  [嗷嗷嗷,顾哥承认学长穿错他的衣服时好像笑了!]
  [顾老师这心甘情愿的样子~太甜啦~]
  [你们不肯锁死也没关系,但顾老师要看好洛哥的衣着啊!老头衫夹趾凉拖捂眼不敢看!]
  [才怪!顾老师你舍得学长穿老头衫给我们看吗?]
  [哈哈哈,还是想悄悄留着自己看?]
  ……
  看到飘过去的评论,洛屿忽然意识到不大对劲,“老头衫怎么了?为什么说你不舍得我穿老头衫给粉丝看?”
  老头衫不舒服吗?纯棉又便宜,这帮小孩不识货!
  “你仔细想想。”顾萧惟转过身来,手指点在洛屿的肩头,一点一点向下,乍一看是在画老头衫的形状,当他的手指即将路过某个地方时,洛屿一把扣住了他的手腕。
  “可以了,顾老师可以了!”
  “我还没画完。”顾萧惟淡声道,“我有强迫症,事情不能做一半。”
  “你的目的已经达到了,我已经明白了。”洛屿露出真心实意的表情。
  “呵。”顾萧惟凉凉地笑了一声,终于转过头去。
  整个视频成了双方粉丝以及白颖和严野角色粉的狂欢,热搜一个一个往上冒,崔姐虽然也乐见曝光,但两人毕竟是演员,还是希望粉丝们把注意力放在他们的作品身上,她有意无意压了一下热搜,避免同行眼红惹出事非。
  蒙钰本来还担心洛屿那边会借此炒CP,娱乐圈里CP很多,但往往炒得越红的翻车也厉害,到最后不好收场。又或者一方爆发了舆论危机,另一方也跟着被牵连,需要花很大的精力解锁,网友还未必买单。但蒙钰没想到崔姐特地打电话来跟他沟通,意思是要把洛屿生日两人同框的热度降一降。
  崔姐比起之前要自信和沉稳了许多,“洛屿他还在上升期,能和顾萧惟成为这么亲密的朋友是好事。但如果给了粉丝们太多超越友谊的暗示和期待,反而让粉丝关注他们俩互动盖过他们的作品,我觉得对他们俩都不大好。毕竟粉丝们今天嗑这对,明天嗑那对,只有作品和演技才能长久说话。
  不知道你们那边有没有相关的营销计划,如果没有这方面的打算,我就把热搜下下来了。”
  蒙钰笑道:“我也有此打算。顾老师给洛老师庆祝生日是发自内心的,也没想过在网上作秀。他在圈内一直没有非常亲密的朋友,现在给我的感觉就像孤单了太久,遇到曾经欣赏和仰慕的学长,心态瞬间回到大学时代要和自己的好兄弟天长地久。我希望他们的情义里少一些商业因素,这样才能走的长远。”
  “那是,我们也可以出来约个饭,多沟通沟通,统一一下步调。”
  蒙钰意味深长地一笑,“这确实很有必要。”
  挂掉电话,蒙钰呼出一口气来,也许其他人看不明白,但蒙钰隐隐感觉到了顾萧惟的主动和亲近已经超过了学弟对学长的仰慕。看看顾萧惟和程飞的相处,这两人也出演过同一部戏,什么云纹奖、麒麟奖现场也是并肩坐在一起观礼,顾萧惟什么时候跟程飞那么亲密过?连递矿泉水的姿态都像机器人。但如果他旁边坐着的是洛屿,蒙钰都能想象顾萧惟不但会稳稳把矿泉水放到对方手里,甚至连瓶盖都得拧开,再夸张点搞不好还得把矿泉水在手里捂温热了才递出去呢!
  不能想,不能想,越想就越觉得顾萧惟有问题。
  但不管顾萧惟对洛屿是个什么想法,一旦被公众无限放大或者被粉丝过分关注,都会失去原本自然发展的样子。
  蒙钰还是想要尽一切可能去保护顾萧惟。
  关注了一下生日视频的舆论风向,洛屿确定没什么大事情发生,和顾萧惟还有叶盛宜他们围着桌子吹蜡烛吃蛋糕了。
  山庄送来的生日蛋糕很精致,帽子还是王冠的形状,不是公主戴的小王冠,是国王的王冠。
  “来来来,下面为洛屿进行加冕仪式!”叶盛宜端着那个水晶王冠想要放到洛屿的头上。
  无奈洛屿个字太高,他够不着。而且洛屿觉得王冠虽然好看但挺幼稚,戴上了像是世界小姐选美夺冠,他左躲右闪不肯戴。
  打闹了半天,叶盛宜气喘吁吁地把水晶王冠递给了顾萧惟,“顾哥,这么重要的日子,我觉得还是必须要有仪式感的!”
  顾萧惟双手捧着王冠,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我不戴啊!太傻了!”洛屿坐在沙发上直摇手。
  “那我们搞个正式一点的加冕仪式?”顾萧惟侧了侧脸。
  洛屿眯起了眼睛,“你想干什么……”
  十分钟之后,洛屿被叶盛宜和阿岩摁在椅子上,刷了一张大白脸,脸颊上涂了两坨圆圆的腮红,充满了喜庆感,身上还被围上了一件床单,右手握着撑衣架代替权杖。
  “洛哥,端庄一点哦!”准备拍照的小琴朝他比了个手势。
  “你们有没有良心啊!把我搞成这个样子还要求我端庄!谁端庄一个给我看看!”
  “很好看!很好看的!”
  “欧洲宫廷风!绝对独一无二!”
  洛屿无奈地仰天叹息,明明是自己的生日怎么成了他们的搞怪典礼。
  叶盛宜还打开了手机,放起了某部电视剧里气势恢宏的片头曲,别墅里自带回音功能,大家情绪高昂。
  顾萧惟端着那枚水晶王冠走到了洛屿的面前,“我以我自己的名义,为你戴上王冠,承认你为国王。从此以后——”
  围在旁边的三个人戏精上升,异口同声道:“对你忠诚不二,捍卫你一切权利!”
  说完,顾萧惟将水晶王冠戴在了洛屿的头顶上。
  洛屿正要低头,顾萧惟的手指轻轻扣在他的额头边,“别低头,王冠会掉。”
  “你还玩得挺认真啊!”
  “——现在,国王出行!”
  叶盛宜喊完,顾萧惟侧过身,朝洛屿伸出了手。
  洛屿皱了皱眉,看着顾萧惟的手说:“顾老师,我不理解。这是国王出行还是皇后出行啊?”
  “你确定不会被床单绊倒,那就不需要我扶。”
  “不,我还是很需要的。”
  唉,都已经这样了,洛屿决定躺平加入他们的搞怪行列。
  洛屿一副高傲的样子,把手搭在顾萧惟的手腕上,站起来的时候还真的差点踩到床单,他一摇晃,顾萧惟赶紧攥紧他的手,顺带稳住他的王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