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353)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洛屿饰演的法医角色本来很难出彩超过画家,毕竟画家充满危险性与神秘感的人设就摆在那里,但洛屿却用一种让人非常舒适的态度展现出令人向往的魅力。
  ——他可以温柔包容,也可以坚决强硬。
  看完了这部电影,布里索导演忍不住和自己经常合作的制片人聊起天来,没想到制片人也很欣赏这部影片。
  制片人的意思是他本来以为《野兽与玫瑰》只是那种强行讨论人性的艺术片,而东方人细腻缓慢的节奏他并不是很欣赏,所以没有去看。谁知道他的女儿一直向他夸赞里面的剧情和那两位男演员的魅力,而且他的太太看了之后也回来跟他说电影的节奏其实很快,而且气氛超好,她快要迷上里面的画家了。
  竟然让太太着迷了?制片人这才放下固有印象去看了一场,然后就真香了。
  两天之后,F国的电影节开幕,盛云岚带着主创走上了红毯。
  这还是洛屿第一次走海外电影节的红毯,两边的媒体记者不断地拍照,一直有明星停下来摆出各种造型。
  明明几分钟就能走完的红毯,有些人可以停留上半个多小时,甚至需要会场工作人员来“请”他们不要逗留。
  洛屿可不想遇到那么尴尬的情况,走上去之前,他侧过脸对顾萧惟说:“我们是不是跟着导演走过去就行?”
  “嗯。”顾萧惟看出来洛屿紧张,嘴角的笑容里都透着一点坏。
  结果盛云岚导演并不是径自走过去的,而是闲庭散步一般慢悠悠的,跟在他身边的洛屿连步子都放不开,总怕自己走快了半步会踩掉盛云岚的鞋子。
  周围的闪光灯不断,洛屿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拍自己,毕竟自己也不是什么国际巨星,但他还是很有礼貌地向媒体记者们挥手,点头问好。
  记者们一直在对他吼什么,现场太响亮了,洛屿也听不清,他以为记者是拍他拍得不耐烦了,于是加快了脚步。
  后来有人嗓门比较大,吼的又是英语,洛屿总算听明白了,对方吼的是“看这里”、“停下”、“拍照”。
  旁边的顾萧惟走了过来,搂住了他的肩膀,将他带向媒体,然后做了一个向左看的手势,洛屿这才微笑着向左看去。
  媒体们不知道又喊了什么,顾萧惟开口道:“我数一、二、三,然后说表情,你照着我的表情来摆pose。”
  “哦,好啊。”
  “一,温煜驰做尸检的表情。”
  洛屿瞬间收起了微笑,面容显得沉冷而谨慎。
  “二、温煜驰在低血糖的时候,吃到蛋糕的表情。”
  洛屿闭上眼睛微微抬起了头,纤长的睫毛高挺的鼻骨都显露了出来。
  “三、温煜驰亲眼见到墙壁上那幅画的表情。”
  洛屿在脑海中想象着顾萧惟的那幅画,先是惊讶然,释然之后灿烂一笑。
  这一侧的媒体争先恐后噼里啪啦地拍照,但是才停留一分钟不到,顾萧惟就把洛屿带到了另一侧。
  这时候,一个衣着华丽的女演员拉着一个穿着西装笑容满面的卷发男孩走了过来。
  洛屿一看就兴奋地拽了一下顾萧惟的袖子,“喂,帮我翻译!帮我翻译一下!我最喜欢的男演员来啦!”
  顾萧惟一回头,顿了一下,“童星……莱奥·蒙罗?”
  “对啊,你看他金色的小卷毛还有他的小酒窝,多可爱呀!他三岁时候就开始演戏了呢!”
  顾萧惟闭上眼睛,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你不早说!”
  怪不得脸盲的洛屿说自己不会认错。
  “早说什么?”
  “你最喜欢的F国男演员是一个童星。”
  “童星也会长大,而且他现在已经十岁了,明显还没有长残。也许等到他三十岁的时候我依然会粉他。”
  “你是故意的。”顾萧惟闷闷地说。
  “故意什么?”洛屿眉梢微微一挑,那个瞬间又吸引了无数媒体的快门声,“故意让你嫉妒吗?那可是我的特权啊。”
  脸上看起来不爽,顾萧惟还是走到了莱奥的面前,替洛屿发出了合影邀请。
  于是,洛屿半跪在了莱奥的身边,完成了自己和最喜欢的F国男演员合影的愿望。
  不仅如此,他见到了电影节上的布里索导演,对方换上了一身质感十足的西装,戴着领结,显得精神又专业。
  布里索导演主动上来和盛云岚的团队打招呼,对盛云岚的电影作品一顿夸奖,两位导演用英语聊了起码半个小时,虽然洛屿看得出来,布里索没有完全听懂盛云岚的中式英语,盛云岚也没完全听懂布里索的法式强调,但两人的互相欣赏真心诚意。
  布里索还和洛屿、顾萧惟握手,表示了对他们欣赏以及有机会合作的愿望。
  当布里索问起他们俩回去之后有什么作品要拍的时候,洛屿回答的是话剧。
  他们答应了话剧团要公演六个月,现在才演了一个月呢。
  布里索听到之后很惊讶,没想到电影的反响这么好,这两位年轻演员没有往大荧幕上冲,而是回归到了话剧这种现场的表演,心里的欣赏就更明显了。
  布里索靠向顾萧惟,小声说:“那天你其实早就认出我了,是故意装作不认识的吧?”
  顾萧惟莞尔一笑,“我如果告诉洛屿你的身份,他还能那么自然地表演给你看吗?”
  布里索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在我看来,你那天的演技也是低调得炉火纯青。”
  他们在红毯上留给媒体拍照的时间不到八分钟,但洛屿却给F国的时尚界和影视界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各大电影和时尚杂志都对当天出席的影星的时尚品味进行了一番对比和批判。什么这个影星选的裙子和自身气质不符,那个影星的西装显得腿短。
  但只有到了顾萧惟和洛屿的时候,都是清一色的赞叹和遗憾。
  赞叹的是洛屿拍照的时候能把一件西装拍出好几种风格,遗憾的是这两位男演员都走得太快了,媒体根本没有拍够。
  也因为顾萧惟和洛屿在红毯上的表现,让拜伦这一季的玫瑰系列在F国的销售量出人意料地高。
  《野兽与玫瑰》虽然提名了最佳外语片,但最终并未能折桂。众多影迷们感觉到非常遗憾,但经过电影节的宣传之后,海外票房又上了一个层次。
  本来顾萧惟和洛屿觉得在异国他乡没有人认识他们,可以好好逛街,没想到竟然有好些年轻人认出了他们,又是要合影又是要签名的,搞得洛屿都不好意思了。
  两人一起逛街的消息几乎同一时刻就传到了国内,粉丝们又是一阵欢呼雀跃。
  比如洛屿走在前面回过头来看顾萧惟,而顾萧惟揣着口袋对他浅笑的照片;再比如进路边小店买帽子的时候,顾萧惟也会很细致地把门推开,等到他完全走进去了才松手,生怕门会夹到洛屿;还有洛屿在路边吃雪糕,眼看着雪糕融化了就要流下来,顾萧惟会用纸巾为洛屿接住。
  [顾老师简直男友典范~]
  [这对CP真的是甜到海外了!]
  [粉这对CP绝对能嗑糖一百年!]
  ……
  洛屿和顾萧惟为了答谢海外粉丝,特地包了三场电影,请海外粉丝观看。
  只是他们没有想到三场完全不够,最后包了一整天,忙碌地跟粉丝合影,感谢他们的到来。
  当他们离开的那天,送机的粉丝比接机起码多了两倍,更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其中有三分之一都是F国人。
  登机之后,洛屿走进机舱,他刚坐下,就发现对面位置上的一位F国男人很眼熟。这不就是那位大导演布隆索吗?
  顾萧惟落落大方地和对方握手,“又见面了,布隆索导演和我们同一班航班,是工作还是旅游?”
  布隆索伸长了脖子,用手挡在脸颊边,小声对顾萧惟说:“去看你们的话剧。不要告诉他,免得他知道了,在台上会不自然。”
  两人心照不宣地一笑。
  洛屿还很好奇地问:“布隆索导演是去中国旅游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