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306)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江引川终于缓缓松开了手,叶盛宜赶紧接过去。
  “小叶子,你在后排帮我看着他点儿。他要是吐,让他吐塑料袋里,别吐车上。”
  “哦,好。”
  小叶子心想,就这样?就这样吗?这可是他们引川文化的大boss啊,怎么着也该……多给一瓶矿泉水吧?
  洛屿朝着顾萧惟侧了侧脸,意思是让他上车。既然顾萧惟打定了主意要喝死那帮油腻老板,肯定不会开车来,那就只有坐自己的保姆车回去了呗。
  此时的韩扬已经坐进了车里,洛屿走过去敲了敲车窗,韩扬抬起眼来看向他。
  “多谢姐夫今天来救场。”
  韩扬的嘴角很轻微地上扬,看来这声“姐夫”他非常受用。
  “哼,以后少掺和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好好演戏。”
  “不过……程凝雪这样的女富豪真的要捧我当男主角?”洛屿一双眼睛笑成两道弯弯的桥。
  韩扬没好气地说:“她是对你比较有好感,因为人家不想自己的女儿塌房。但她目前对影视投资的兴趣不大。把她搬出来,也是想那几个酒疯子以后不要再找你麻烦。”
  “我就说,韩制片的演技也很一流。”
  洛屿才刚伸出大拇指给对方点赞,身后就有人叫住了他。
  “洛屿,我想跟你谈谈。单独。”
  洛屿一回头,就看到了欧俊韬。
  对方的神情看似平静,但洛屿能从他的眼底察觉出他的急切。
  “要我帮你回绝吗?”韩扬问。
  “不用。有些麻烦总不能永远靠别人替我解决。而且,他也没胆子对我做什么。”
  “嗯。”韩扬本来要发动车子了,现在又停了下来,看来是打算等洛屿跟欧俊韬说完话再走。
  洛屿走向欧俊韬,而他身后的保姆车车窗摇了下来,顾萧惟看向他。洛屿回头朝对方安抚式地一笑,口型说的是“等我”。
  顾萧惟眉头紧锁,握紧了拳头,但还是让洛屿去了。
  洛屿跟着欧俊韬,来到了一家小包厢。
  “欧董,长话短说吧,而且你也看到了我有喝醉的老板要照顾,我的手还没有康复需要早点休息,我……”
  欧俊韬忽然回头,朝着洛屿走来,洛屿下意识后退,小腿抵住了沙发,跌坐了下去。而欧俊韬的双手正好撑在洛屿身后的沙发靠背上。
  “你一定要这样跟我说话吗?明知道我对你的想法,你还要和江引川那么亲密,还要叫顾萧惟来为你喝酒?”
  欧俊韬之前还淡定双眼里如今怒火燃烧,一字一句咬牙切齿。
  洛屿有些恍惚,然后向后一仰,丝毫感觉不到威胁一般哈哈大笑了起来。
  “欧董……你……你是在演什么偶像剧吗……霸道总裁浪子回头求而不得……狗血元素满满啊!”
  “洛屿!”
  “欧董,是你故意让那几个人把我老板灌醉的吧?就为了用他的手机打电话叫我来?让我被几个撒酒疯的轮流灌酒然后你好扮演救世主的角色来拯救我吗?真的不需要。”
  明明洛屿是那个被欧俊韬笼罩起来的人,但他云淡风轻的样子刺痛了欧俊韬的眼睛。
  “这些日子,你跟顾萧惟一起炒CP让你尝到了走红的甜头对吧?感觉到了流量的热度让你更想贴着他了对吗?但你知道顾萧惟是怎样一个人吗?你清楚他对你抱着怎样的心思吗?他早就在觊觎你了,他的心思没比我干净多少,甚至比我更龌龊!”
  洛屿的眉梢向上一挑,他忽然觉得欧俊韬的想象力太贫乏了,竟然看不出来他和顾萧惟是一对吗?
  再转念一想,套用一下欧俊韬高傲自大的思维模式,这家伙说不定觉得自己追洛屿追了那么久,用尽了各种办法,从棒子到甜枣,洛屿都不为所动,所以他认为洛屿是“宁折不弯”?再加上顾萧惟无权无势,和顾萧惟在一起远没有选择欧俊韬得到的资源多,所以欧俊韬觉得洛屿选顾萧惟是为了炒CP蹭流量?
  模拟了欧俊韬的想法之后,洛屿忽然觉得更好笑了,但是他必须忍着。
  “怎么个龌龊法?”洛屿冷冷地看着欧俊韬。
  “他从出道开始,只要在各种活动见到你就会拍你的照片!”
  “你没有找人拍我的照片?至少他亲自拍,没有假手于人,拍完了也就自己欣赏没打扰我的生活。”
  欧俊韬被噎了一下,又说,“他会留下你用过的东西!你不觉得恶心吗?”
  “比如呢?”
  “你的保温杯、你的外套、你送出去然后被工作人员丢掉的签名照!”
  “哦……”洛屿闭上眼睛拍了拍胸口,“真的吓死我了。”
  欧俊韬微微呼出一口气,就在他以为洛屿终于把顾萧惟的居心不良当一回事的时候,洛屿开口道:“我还以为你要说他收集我擦过鼻涕的纸巾、喝过的矿泉水瓶、咬过的吸管儿。欧董,你也太搞笑了……保温杯和外套是我自己落在活动会场的。签名照被人扔了,我谢谢他给我捡回来,谁都不想看见自己的签名被扔进垃圾桶。”
  “那我再告诉你!有人给他喝了加料的酒,他叫的也是你的名字!他对你到底什么想法你还不明白吗?”
  听到这里,洛屿的神情完全冷了下来,目光里淬着寒星,忽然伸手扣住了欧俊韬的后颈,向下猛地一拉,下一秒欧俊韬就摔在了沙发上,而洛屿却一个翻身站了起来,单膝压在了欧俊韬的腹部,欧俊韬的内脏差点没喷出来。
  “谁给他加的料?”
  洛屿的双手撑在欧俊韬的头顶,强烈的压迫感涌上欧俊韬的心头。
  那张让他日思夜慕的俊美面容在逆光下带着七分冷冽和三分狠辣。
  “你……你不认识。”
  “但也许我听过,”洛屿的嘴角很浅地向上挑了一下,“季柏年是吧?他是不是最近不遗余力地跟你抹黑顾萧惟呢?当年你是不是联合了他一起打压我来着?至少顾萧惟还想尽各种办法给我争取试镜。你又是怎么对我的呢?”
  说完,洛屿忽然一拳朝着欧俊韬的脸砸了下来。
  欧俊韬吓得闭紧了眼睛,想象中的剧痛并没有传来,只有一声嘲笑。
  “别再说他龌龊了,他真的跟你不一样。还有,别再想着诋毁我们。欧俊韬,我敢保证我和顾萧惟从过去到未来都干干净净没有做过亏心事。你?那就不一定了。”
  说完,洛屿向后一退,离开了那间包厢。
  当压迫感散去,欧俊韬的心脏仿佛被狠狠拽了一下,他忽然意识到……洛屿和顾萧惟不是炒CP!
  他慌张地推开门,看着洛屿越走越远,大喊了出来:“我也爱你!我能给你的比他多得多!”
  洛屿就像没有听见一样,走了出去。
  “草——”欧俊韬把挂在墙上的装饰画摘了下来,狠狠砸在了墙面上,碎了个四分五裂。
  而在转角,何慕用力贴着墙,满脸震惊。
  他没有想到,他真的没有想到,原来欧俊韬竟然喜欢洛屿!
  怪不得欧俊韬把他整容成洛屿的模样,砸下大把资源捧他,让他去针对洛屿打压洛屿,这些难道都是对洛屿拒绝他的报复吗?现在洛屿风光无限,欧俊韬爱意复萌,所以不但不再打压洛屿,还拿走他的资源,就为了让他这个“赝品”不再去找洛屿的麻烦?
  所以……他才是那个真正的平替!是个彻头彻尾的笑话吗?
  他竟然还像个傻瓜一样赶来,想要陪那些老板好好喝酒,给欧俊韬长面子!
  可现在的他在欧俊韬的眼里就像个跳梁小丑吧!
  哈哈哈……太好笑了……真的太好笑了!
  何慕捂住自己的脸,眼泪止不住地流出来。
  洛屿离开了会场,回到了自己的保姆车上,见他平安无事,前方的韩扬发动车子离开了。
  从他关上车门开始,就冷着脸没有说话,连在后排照顾江引川的叶盛宜都能感觉到洛屿好像生气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