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81)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林跃无奈地叹了口气:“这个小洛喝酒啊, 真的是人菜瘾还大!他也不看看对手是谁, 真以为自己能喝倒老陈啊!”
  “没事, 林导, 华编剧你们先回去吧。我来照顾他。”顾萧惟把洛屿的脑袋靠在自己的肩上。
  “那行。你也好好休息。本来还说跟小洛谈一谈那个电影剧本的……”林跃无奈地摇了摇头,走的时候还用保温杯碰了碰洛屿的脑袋。
  杀青宴就这样散了, 明天很多演员都会离开。
  小琴小跑着过来, “呀,洛哥被喝倒了啊!我来扶他吧!”
  “你怎么扶得住他?”
  隆哥和方秦过来了。
  “要不我们帮你抬他?”方秦问。
  “他也沉不到哪里去?我来背他吧!”
  隆哥爽快地就要去拉洛屿的胳膊。
  顾萧惟抬手挡了一下,对他们说:“还是我来吧。谢谢你们了,时间也晚了。你们也赶紧回去休息吧。”
  隆哥刚想说洛屿运气真好, 顾萧惟估计是要亲自背他, 这待遇被拍下来, 足够上一次热搜了。
  “小琴, 把伞打开。”
  小琴忽然明白过来,把黑胶伞打开。
  顾萧惟把自己的外套盖在洛屿的身上, 下一秒就直接把洛屿给横抱了起来。
  小琴、隆哥还有方秦都惊呆了。
  好家伙, 这是上一次热搜能看的吗?这明明得是爆搜吧?
  顾萧惟的步子迈开, 抱着洛屿愣是能行走如风, 晃都不晃一下。
  小琴小跑着跟在旁边, 用黑胶伞遮着。
  顾萧惟淡声道:“遮住洛屿就好。”
  “哦哦, 好!”小琴心里想,一把黑胶伞能遮住洛哥的脸,也遮不住洛哥的长腿啊!
  来到了房门口,小琴用房卡刷开了门,暖气迎面而来。
  顾萧惟侧身走了进去,弯下腰,小心地将洛屿放在床上,拉过枕头给他垫高,避免他因为醉酒之后想吐而呛到。
  小琴上前想要帮洛屿把鞋子脱掉,顾萧惟拖住洛屿的脚踝说:“没关系了,你先回去吧,这里交给我就好。”
  “那……有什么需要顾哥你发微信给我?”
  “嗯。回了房间给我报个平安。”顾萧惟说。
  “顾哥你担心个啥啊,我房间就在你楼下。倒是洛哥才最该小心,这模样就像贵妃醉酒,谁不心动啊?”小琴半开玩笑地说,“不过他应该是因为顾哥你在,才敢那么跟陈指导拼酒的。”
  顾萧惟原本紧皱着的眉头听到小琴最后一句话,缓缓地松开。
  他替洛屿外套脱了,给他换上自己的睡衣,替他脱掉鞋袜,捏着他的脚踝送进被子里。
  “嗯……”洛屿嘟囔了一会儿,任性地把被子踢掉。
  还好房间里有暖气,顾萧惟也不强迫他非要盖被子,而是拿了毛巾给他擦了擦脸,又擦了擦脖子。
  当顾萧惟从他的手心擦到他的指尖时,心脏莫名漏了一拍,鬼使神差地握着他的手指来到他的耳边,轻轻碰了上去,仿佛这样——那朵摘下的花终于戴在了他的发间。
  “热……热啊……”洛屿呢喃着开始乱动,扯了扯睡衣的衣领。
  顾萧惟习惯了把睡衣的扣子都扣到最上面一个,但他的衣服穿在洛屿的身上还是大了一点,领口被扯到了一边,露出左边的颈窝来。
  顾萧惟的双手撑在洛屿的两侧,他低着头闭着眼一动不动,对洛屿的挣扎视而不见,就像是在报复他……一副一无所知的模样,却肆无忌惮地搅乱了一切。
  顾萧惟低下头,埋在他的颈间,轻声道:“你知道自己是什么样子吗?还敢单枪匹马去赴江云斜的饭局?”
  洛屿挣扎了起来,用力推了他一下,“渴……我要喝水……”
  酒醉容易口干,顾萧惟直起腰,在昏暗的灯光下看着洛屿,那是平日里看不到的姿态,像荡漾着的琉璃,揉合着顾萧惟心底所有想要却无法说出口的颜色。
  顾萧惟转过身,给他倒了一杯凉开水,但是心神却被身后的人死死抓着,对方一点点动作就能发散他的无尽想象。
  直到那杯水满溢到了顾萧惟的手上,他忽然回过神来。
  洛屿已经把被子都掀掉了,睡衣的衣摆被拉了起来,腰腹紧绷的线条就这样冲进顾萧惟的眼睛里。
  顾萧惟侧过脸去深深叹了一口气,然后快步走了回来,替洛屿把睡衣拉下来。
  “学长,喝水吧。”
  顾萧惟半搂着他,托着他的后脑勺将他带起来,水杯靠在他的唇边,但是洛屿却不会自己喝,顾萧惟刚给他送了一点进去,洛屿就呛到了。
  “咳咳咳……咳咳!”
  顾萧惟只能拍着他的肩膀说:“慢点。”
  他又试着给洛屿喂了一点,洛屿歪到一边,又给呛着了,泪花都挂在了眼角上。
  那一刻,某种隐秘的被压抑着的心思涌了上来,四处寻找着放纵的理由。
  顾萧惟的指尖触碰上洛屿的唇,没有丝毫犹豫,破釜沉舟一般碾进他的唇缝间。
  当对方牙碾摩着咬在他的指腹上,那种独特的痛感让他的理智全面崩盘。
  一开始只是轻微细雨的零落渗透,接着便是无边的爱意滂沱。
  他不在乎这是不是引火烧身,就算在他心里所有触碰洛屿的人都是罪不容诛,可他铭刻入骨的占有欲一旦得了缝隙便朝着天光处奔涌而去,哪怕万物倒退,寸草不生,他也想把洛屿拽进这场大雨里,沉进深渊里。
  洛屿把顾萧惟当成水源,不断地想要得到安慰,但渐渐地他发现这片水源正在对自己予取予夺,他挣扎着想要上岸,却被更彻底的风暴卷进了那场遮天蔽日的野火中。
  当洛屿拽着顾萧惟后衣领的手向着一旁滑落,顾萧惟忽然意识到了什么赶紧将对方放开,一把拖住洛屿的后脑勺,“洛屿……洛屿?”
  当他靠近,能听见洛屿轻微的呼吸声。
  这家伙睡着了,而且睡得很死。
  他半仰着头,一副不谙世事的样子,仿佛顾萧惟所有的情动都只是他自己犯的错。
  顾萧惟将他慢慢放回到了枕上,忽然觉得自己的小心翼翼有点可笑。
  就连今天在车里,他告诉对方自己在乎在他面前的点点滴滴,从头发丝到大衣上一根脱落的线,末了却只能以玩笑和挑衅来掩饰。
  “有什么好藏的呢?我又不可能把你交给其他人。”
  顾萧惟长久地坐在床边,侧着脸看着他。
  直到洛屿发出轻微的鼾声,顾萧惟在缓慢地靠近他,在他的身边躺下,轻轻将他揽入怀中,以绝对拥有的姿态。
  洛屿这一觉睡得天昏地暗,眼睛动一动,太阳穴在突突,一睁开就看见一张俊挺到让人惊讶的脸。
  “我天啊……”
  他向后一退,撞到了墙。
  “不管你是想问天还是问大地,先问问你自己几斤几两,去跟陈指导拼酒?”
  顾萧惟冰凉的声音响起,在这样宿醉醒来的早晨……啊,不对,是午后,当真提神又醒脑。
  洛屿动一动,发现自己的枕头早就被拽到身后,他一整晚都睡在顾萧惟的胳膊上。
  “你胳膊没事吧!”洛屿坐了起来,“你不麻吗?”
  “麻了。一点感觉都没有了。”顾萧惟一动不动。
  “你可以推开我啊!”
  洛屿又内疚又不好意思地盘坐在旁边,给顾萧惟捏胳膊。
  “有感觉了没?”
  “没有。”
  “血液疏通的感觉也没有吗?”洛屿小心地问。
  “没有。”
  “我的脑袋有这么重吗?”
  “你让我睡一整晚试试。”顾萧惟说。
  洛屿在他的脑袋上摁了一下,“你想睡谁?你有本事把这话跟娱记说!”
  “可以啊,带你上热搜。”顾萧惟回答。
  “这个热搜就算了吧,上去了估计就下不来了。”洛屿看着对方,好笑地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