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322)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他的眼睛本就生得漂亮,大概是平日里太不苟言笑,很少有人会仔细地观察顾萧惟的眼睛。
  刚才抬眉的一幕,是真正撩进洛屿心里了,空气逐渐酒酽春浓,顾萧惟抬手隔着长街向他敬酒,酒杯倾斜,涎玉沫珠,洛屿的喉咙一阵干哑。
  开机仪式刚结束,主角和一众配角的定妆照就发了出去。
  《西窗手札》的官博粉丝瞬间翻了一倍。
  [呜呜呜,本来还觉得顾萧惟和洛屿的角色反了!但没想到洛屿的眼神可以那么冷峻,杀死我了!]
  [天啊,顾萧惟抬眼那一刻,我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他在看谁?他到底在看谁!]
  [喜欢白颖一直期待洛屿演主角!看了舒啸的定妆照,就更期待了!]
  [宝宝们!这是周播剧!一集一个半小时,电影质感的周播剧!大家赶紧预约!人多力量大!]
  ……
  《西窗手札》的关注度太高了,让导演陈云竞压力山大。反倒是武术指导陈峰一点都不紧张,还拍着他的肩膀安慰他。
  “唉,我的陈导诶,看您这样子,我是真忍不住说一句——您还是年轻了,太年轻了!”
  “什么年轻不年轻的啊!现在投资方和平台看这部剧呼声这么高,想要趁热打铁,暑假就要播出第一集 !这也太莽撞了吧?这给我们的时间根本不够!还得后期制作吧?还得特效剪辑吧?还得配音乐吧?这不是要人命吗?”
  陈峰淡定地很,“你放心,有洛屿和顾萧惟在,那戏啊绝对丝滑。你以为一个月才能拍完的戏份,三个星期就拍完了,什么特效啊剪辑啊音效啊,时间绝对够!把心放进你的肚子里。”
  陈峰拍了拍陈云竞的胸口。
  第二天正式开拍,陈云竞可算理解了陈峰所说的“绝对丝滑”是什么意思。
  洛屿饰演的舒啸属于皇帝身边的暗卫。第一个案子便是朝中有大小官员遇害身亡,且场景诡异,都是在饮酒的时候被画中仙子所杀,且有在场其他官员为证。
  皇帝最烦这些神神鬼鬼的东西,刑部、大理寺、督察院都没查出个所以然来,于是皇帝决定派出自己最信任的暗卫舒啸领御令出宫查案。
  饰演皇帝的聂扬尘将帝王的龙颜震怒演得恰到好处,不是吹胡子瞪眼流于表面的震怒。他的眼部因为隐忍怒火而细微的颤抖,嘴角下沉,哪怕摄影机怼脸,也没能让导演挑出毛病来。
  “舒啸!”皇帝叫出了自己暗卫的名字,“你去给朕好好查!朕倒要看看是谁在装神弄鬼!”
  洛屿饰演的舒啸从黑暗中出来,周身除了那柄横刀和一袭黑色劲装,简单利落到没有任何多余的点缀。
  “领命。”
  只有两个字而已,没有刻意回答得铿锵有力,但那通透冰冷的声音,就让人产生莫名的信任感。
  舒啸还没向后,夏潮饰演的掌印大监就出现在了阴影里。
  夏潮的演技进步了很多,明明没有露脸,却渲染出了浓厚的阴郁气氛。
  “舒大人,此番离宫万事皆要小心,毕竟……江湖凶险,世事无常。莫要辜负了陛下的信任。”
  夏潮没有捏着嗓子说话,只是将语调放的轻柔缓慢,绵里藏针的即视感拉满。
  这第一幕戏就一遍通过,顿时让导演陈云竞的信心拉高。
  但他最担心的还是打戏。
  陈云竞把摄影组长涂川、陈峰还有威亚师都叫了过来。
  “陈峰啊,我看了你设计的这个武打动作,难度有点大啊?但我听说洛屿那边没有要替身,你这靠谱不靠谱啊?”
  陈峰笑呵呵地说:“别担心,洛屿打得很不错,我刚手把手陪他练过,比我预想的还要灵巧,你放一百万个心!”
  “刀剑无眼,跟洛屿对打的都是专业的武替,可别伤着他!”威亚师跟陈峰合作了很多年了,知道他一旦兴奋起来,那就是上天入地,能把演员和他们威亚师都给折腾死。
  “嘿!你们等着瞧!”陈峰招手,“花絮师,你来你来!一会儿就把洛屿的打戏给拍下来!留着给官博宣传的时候用!”
  这场打戏算是开场戏,一定要给观众留个好印象,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分钟,但是导演预测至少得拍一整个下午,大概从一点拍到下午四点半,太阳落山光线不够就结束了。这就意味着如果精益求精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抠,很可能时间不够就得顺延到明天了。
  “我跟你们打个赌,我这部分打戏,两个小时就能拍完。运气好,还能把排到明天下午拍的夕阳打戏也拍完!”
  陈峰那狂傲的劲儿啊,连陈云竞和摄影组长涂川都看不惯他了。
  “行啊,我们打赌!陈峰,咱就不说能不能拍明天的夕阳打戏!就说今天能不拖班,如果四点半拍完第一场打戏,我就送你两瓶好酒!”陈云竞抬手道。
  “嘿,行。涂川,你呢?”
  摄影组长涂川一拍胳膊,豪爽道:“我送你两条烟!好烟!保准你平日里抽都抽不上的!”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他们这赌约很快就传遍了整个剧组。
  正在化妆的洛屿听说了之后都哭笑不得,“陈指导这也太看得起我了吧?”
  夏潮正坐在旁边吃冰棒,这一身戏服太热了,“洛哥,我也看好你哦!”
  大家都呵呵笑了起来。
  看着夏潮吃冰棒,洛屿不知道多嘴馋。
  这时候顾萧惟来到了他的身边,手里拿着一个包装袋,打开一看竟然是小时候那种掰开吃的冰棍。
  草莓味道的。
  “快给我!快给我!”洛屿凑到了顾萧惟的面前。
  谁知道顾萧惟慢悠悠地瞥了他一眼,“给你什么?”
  那声音轻轻地,尾音拉得又长,一听……就不怎么正经。
  “给我冰棍……”洛屿才刚张开嘴,顾萧惟就把冰棍掰开了,戳他嘴里,“呜……呜……”
  刚脱了龙袍散热的聂扬尘一边吹着手持小电扇,一边嫌弃地看着他俩,“你说你们啊,怎么分个冰棒都能整得那么少儿不宜?”
  “是吗?”洛屿咔嚓一下就把冰棒咬断了。
  聂扬尘叹了口气,“这牙口真好,顾老师有些时候得小心点儿。”
  洛屿的冰棍才刚吃了一半,就被叫去走位了。
  “你……给我拿着!”洛屿把冰棍递给顾萧惟。
  “等你回来就化了。”
  “那你……替我吃了吧。”洛屿说完转头就跑了。
  顾萧惟默默无语地接过了那半根冰棍,其他工作人员一看,赶紧过来说,“顾老师,那边有垃圾桶,我帮您扔过去?”
  “不用。”
  说完,工作人员就看着顾萧惟低下头一边看剧本,一边把洛屿那半根咬了下来,在嘴里慢慢融化。
  工作人员满脸问号,说好的顾老师爱干净有点洁癖呢?
  等到这一幕戏正式开拍的时候,“春月楼”的外面围了一堆群演,维持了好久的秩序才把他们给劝开。
  更让陈云竞额角突突的是聂扬尘和夏潮,他们为了近距离看到打戏,竟然穿上了群演的衣服,到春月楼里扮演上酒的小二!就连梁胜秋都被他们带坏了,贴上胡子凑到那堆客人里面去了。
  “叫他们仨给我滚出来!也不怕入镜了穿帮!”
  于是三位演员被工作人员拎了出来,只能老老实实站到导演的身后看监视器。
  洛屿还是一身黑色,头上是一顶斗笠,斗笠边是一层黑纱。
  其实这黑纱在戏里没什么实际功用,只是为了增加神秘感而已。
  但是陈云竞却有点担心这黑纱会遮挡洛屿的视线,影响打戏的效果。
  威亚师给洛屿将威亚吊好,洛屿已经比了个OK的手势,一直沉默的顾萧惟却上前来,为洛屿再次确认威亚的安全性。
  “别担心,我保证帅瞎你的眼。”洛屿笑着说。
  顾萧惟淡声道:“不需要你那么帅,安全就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