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52)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但这样没有意义了,因为《风暴》的导演许涵天生逆反,他只要知道这不是洛屿本人拒绝的,他能干出等到洛屿合约到期再和演员直接签约的事情来。所以为了这样无意义的事情,欧俊韬也懒得再跟薄文远多说一句话。
  而且许涵不傻,任何一个经纪公司都不会给自家演员拒绝这么好的角色和机会,分析一下就知道是帝俊传媒的逼迫。
  《风暴》是星汉影业的项目,许涵又是星汉影业旗下的三大导演之一,如果洛屿拒演,很可能会被星汉影业误会欧俊韬故意撬墙角使绊子。虽然不至于明面上交锋,但许涵心里必然不痛快,以后就绝不会给帝俊传媒的艺人任何机会。
  几番思考下来,欧俊韬发现自己竟然拿洛屿无可奈何了。
  洛屿已经没有几年前那么天真了,不可能跟薄文远续约,那么欧俊韬也就不能借由薄文远来打压洛屿了。
  甚至不需要等《反击》播出,像是林钺和许涵这样业内有分量的导演介绍一下,洛屿就能签约到更好的公司去。
  他这样的,是星汉影业最喜欢的演员。
  欧俊韬的手指用力摸过屏幕上的照片,目光逐渐阴郁而偏执。
  他想要拥有这只美丽的云雀,先要将它诱入笼中,让它以为自己是自由的,随时能从笼子里飞出去。
  等到它放松警惕,就能“啪嗒”一声,把笼子关上了。
  欧俊韬打了个电话给自己的秘书,要法务部准备一个条件让人拒绝不了的合同。
  晚上九点多,洛屿他们吃完了晚饭,崔姐把叶盛宜送回了家。
  “小洛,你确定不要我送?”崔姐问。
  “我不用啊。我一个男人,走在晚上九点的大街上,是有人要劫我的财,还是劫我的色啊?”洛屿好笑地问。
  “你能不能有点……明星的自觉?”崔姐无奈道。
  “我算个什么明星啊?”洛屿笑了笑,从口袋里把口罩拿出来,“戴上口罩,六亲不认。”
  崔姐想了想,就算有狗仔跟着洛屿拍,又能拍出什么来呢?
  黑洛屿的内容也就老三样,校草人设、抢何慕通告、吃何慕的剩饭。
  问题现在洛屿的形象跟校草没半毛钱关系,《风暴》剧组也没给何慕发过试镜邀请,何慕的剩饭也就是些综艺了,而洛屿现在一门心思扑在《风暴》的角色上,就算有综艺节目恐怕都不会接。
  所以……洛屿想要自己走一走,崔姐想着就纵容他一下吧。
  毕竟等以后真的红了,这样休闲的日子就少了。
  “那你慢慢散步,到家了给我发条微信。OK?”
  “OK!”洛屿笑着比了个手势。
  B市的夜晚很热闹,九点多了,大街上仍然车水马龙。
  商场的LED屏幕上放着各种广告,明亮的光线一遍又一遍掠过洛屿的眉眼。
  他就像唯一清醒的人,揣着口袋,不紧不慢地在五光十色里流浪。
  而他的身后,跟着一辆兰博基尼。
  欧俊韬单手握着方向盘,另一只手搭在车门上,安静地欣赏着洛屿的背影。
  洛屿已经不是五年前那个穿着白衬衫和牛仔裤的男生了。
  那抹青涩被时间磨砺,可哪怕他在霓虹花园里散着步,看在欧俊韬的眼里还是明净纯澈,纤尘不染。
  走到一个站台的灯箱广告下,洛屿停了下来。
  灯箱里是何慕拍摄的饮料广告,欧俊韬在那一刻紧揄系正利。张了起来,他想知道洛屿对于现在何慕的风光无限是不是有一丁点的羡慕。
  但是他失望了。
  洛屿压根没有抬头看那个广告,只是拿出了手机不知道在回复谁的短信。
  口罩遮住了他大半张脸,却遮不住他那双眼睛的神采。
  在光与影中,像烟绕,如墨染,仿佛有千般姿态看不清虚实。
  直到洛屿把手机放进了口袋里,转身绕去了广告牌的另一侧。
  失去了他的身影,欧俊韬的心里一阵空虚,他驱车开了过去,可在车站的另一边却没有见到洛屿走出来。
  他去哪里了?
  难道自己跟丢了?
  欧俊韬前后看了看,真的没有看到对方。
  他立刻下车,刚迈上人行道,身后就传来一声轻笑。
  在夜风里尤为醒耳。
  欧俊韬转身,就看到洛屿抱着胳膊靠着他的车,“欧总,您跟着我,有何贵干?”
  心脏像是被狠狠抓了一下,虽然欧俊韬的神色没有半点变化。
  “我想和你谈一下。只是刚才看到有其他人在场,想等他们离开。”
  “哦。那不是其他人,是我的经纪人,也是我的自己人。”洛屿走了过来,站在距离欧俊韬一臂的位置,淡声道,“谈什么?”
  这是几年来,欧俊韬距离洛屿最近的一次。
  他终于可以看清楚洛屿本人,而这个人远比照片上的更让人心动。
  “我们一定要在这里公交站台上谈吗?”欧俊韬反问道。
  他以为洛屿会带他去那个正在还贷的小公寓,却没想到洛屿指了指对面的快餐店说:“肯德基,可以吗?”
  欧俊韬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听错了,“肯德基?”
  “那就麦当劳,稍微远一点,在路的那头。”洛屿说。
  “我想跟你谈的是合作,不应该找一个隐秘性更强的地方吗?”
  欧俊韬出门之前已经向薄文远确定朱雀传媒不会跟洛屿续约了,那么此刻对于洛屿来说签约一个新的经纪公司将会非常重要。
  他也许因为运气,得到了林钺的赏识所以拿下了白颖这个角色。
  但大多数机会都是要靠强而有力的经纪公司给他争取,甚至把角色撕下来。
  那么多次被何慕截掉角色,洛屿应该明白圈子里的规则,他不该像五年前那样天真了。
  他该学会权衡利弊,明白在资本的面前他所有的反抗都是螳臂当车。
  洛屿只是很淡然地说:“那就爱丽丝咖啡屋吧。那里安静一些。”
  欧俊韬亲自替他打开了车门,但没想到洛屿却径自向前走。
  “我们咖啡屋里见吧。如果被人拍到我坐在你的车上,今晚你的电话会被打爆,而我可能会被挂上我不想挂的热搜。”
  欧俊韬深吸一口气,洛屿的背影越来越远,而他总觉得有什么在一点一点脱离他的掌控。
  他打开导航,把车开到了那个爱丽丝咖啡屋附近,找了许久的停车位,才停下了他那辆车。
  咖啡屋里面的客人不多,除了一对小情侣几乎没有其他人了。
  这里的装修很有小资情调,空气里弥漫着咖啡的浓郁香气,这也让欧俊韬的心情略微好转。
  至少这里供应的是手磨咖啡,而不是快餐店里的速溶饮料。
  而洛屿就坐在角落里,仍旧戴着口罩,略带昏黄的灯光让他的眉眼显得温润,少了几分在公交站台上的距离感。
  他正玩垂着眼玩着手机,手指迅速摁动,估计在和谁发着微信。
  欧俊韬拿着文件袋,走到了他的面前,拉开椅子坐下。
  服务员过来,给他们一人一杯柠檬水,轻声问道:“两位要喝点什么吗?”
  “时间有点晚,喝咖啡不合适了,给他一杯牛奶吧。”欧俊韬说,“这里有柠檬冰茶吗?”
  “有的,请稍等。”
  洛屿没有拒绝欧俊韬为他点的饮料,相反他很感兴趣,行过了五年,绕了一大圈,他想知道欧俊韬会对自己说什么。
  然而欧俊韬也不是省油的灯,洛屿不放下手机,他也沉默不语,两人像是在比谁更有耐心。
  过了大概五分钟,服务员把热牛奶放在了洛屿的面前,给欧俊韬上了一杯柠檬冰茶。
  欧俊韬现在对洛屿很有兴趣,所以他有足够的耐心去包容对方的脾性,毕竟之前的几年他也给了洛屿很多不愉快,现在洛屿所有的小性子,在他看来都能包容,甚至有趣。
  但他没想到,洛屿把手机放在了桌面上,手机屏幕毫不在意地让欧俊韬看到。
  “我并没有在录音,只是跟经纪人说清楚了我跟你见面的事情,以防止我和您见面的事情被传出去,而她毫无准备。欧董,时间也不早了,我们现在开始谈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