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00)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这就很博路人的好感,导致何慕的粉丝就是想要去黑洛屿,都无法形成聚力,还会被反过来说是何慕的粉丝眼红洛屿。现在公司也没有下拨额外的费用给何慕,经纪人也不敢轻易买水军黑洛屿,怕一个操作不慎被反噬。
  何慕看着保姆车外热情的粉丝们,总算找回了一点自尊心,决定打开车窗回应一下粉丝。
  果然尖叫声响起,让何慕产生一点久违的愉悦感。
  可就在这个时候,不知道谁说了一句“快看——车上的是不是洛屿!”
  “啊啊啊啊——洛屿?洛屿在哪里!”
  “洛屿来了吗?”
  何慕有一瞬间的恍惚,洛屿来了?洛屿在哪里?
  随即他意识到,自己是照着洛屿整容的,是有人看走眼把他当成洛屿了!
  极度难堪的感觉涌上心头,何慕赶紧把车窗摇下来,戴上墨镜高喊:“快点走!快点走!”
  他是真的一点不想听见洛屿的名字了。
  何慕的黑子和对家也不少,一听说这件事,立刻就把#何慕被错认成洛屿#送上了热搜。
  瞬间激发了广大网民的讨论欲,这两人的五官非常相似,洛屿背着何慕“平替”的标签这么久了,到了该说清楚的时候了。
  崔竹心受这个气很多年,也许洛屿已经看淡了,但她还是要给洛屿讨一个公道。
  她没有找营销号,也没有请水军,只在洛屿的微博里发了一个九宫格,里面是洛屿从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以及就业之后的照片,可以看出洛屿小时候眉清目秀,长大了帅气阳光,无论眼睛还是鼻子、下巴都可谓等比例放大,找不到任何动刀子的痕迹,配文:[感激大家一路陪我成长。]
  她只给事实和话题,不买水军去炒作,是她对何慕的慈悲。而且,何慕不值得崔姐浪费营销费。
  洛屿的粉丝们一看,就明白洛屿是纯天然的,人家从小帅到大。
  被何慕粉丝攻击过的网友们开始深挖,把何慕参加选秀节目之前的照片给刨了出来。
  虽然看着清秀,但根本没有现在这么精致,一对比就能看出来他的眼睛鼻子甚至下巴都照着洛屿的五官进行了调整,可只有形似,却没有神韵。
  之前那些攻击洛屿是何慕平替的黑粉们刚想要活跃就被拍了下去,压得死死的,就连路人看到冒头的黑粉都回忍不住说两句。
  [何慕的粉丝差不多得了,心里没数吗?]
  [哈哈哈,李鬼说李逵是平替,这颠倒黑白的本事当真教科书级别啊!]
  [他怕不是心虚吧?洛屿毕竟是“正版”!把正版下架了,盗版就成真的啦!]
  何慕看着那些分析自己长相词条,心惊不已,生怕爆出#何慕整容#之类的热搜来,联系经纪人,对这些微博进行投诉,要把话题扼杀在摇篮里。
  晚上,洛屿抱着膝盖和顾萧惟肩并肩看完了最新的一集,他瞥了一眼顾萧惟,发现对方和之前有所不同。
  以往顾萧惟都会点评一下彼此的演技,只有今天他安静的让洛屿不习惯。
  顾萧惟一条腿盘着,一条腿屈起,单手抱着膝盖,下巴放在膝盖上,整个人都很沉郁,目光留在屏幕上,但灵魂不知飞到哪里去了。
  “你不说说这两集我演的怎么样?”洛屿伸长手臂,在顾萧惟的肩膀上轻轻戳了一下。
  顾萧惟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而是想了一会儿,开口道:“你知道最后这一幕戏,我被你差遣去便利店里买糖的时候,在想什么吗?”
  “你想什么了?”
  “我想带着糖回来的时候,你在明亮的路灯灯光下对我笑。但拿到剧本的我内心深处很清楚,走出那个便利店,我就会发现我的人生里再也不会有白颖了。”
  顾萧惟的语气由始至终都很平静,却让洛屿的心狠狠痛了起来。
  “我也在车里看着你。看你从地狱里走向人间,看你满身的烟火气。小时候看电视剧还有小说的时候,总看到主角是某人的光这种说法,觉得夸张又好笑。可是当我坐在车里看你的时候,我心里想着——那是顾萧惟,他真的好明亮。”洛屿侧着脸,目光落在顾萧惟的身上。
  我说的不是严野,而是“顾萧惟”。只是顾萧惟,你明白吗?
  “你不会像白颖那样,提前退场了对吧?”顾萧惟问。
  洛屿感受到了精神上的依恋,顾萧惟很少这样直白地表露出自己对某人或者某物的不舍。
  这种特别的感觉,让洛屿内心产生一种无与伦比的满足感。
  很想顾萧惟对他的留恋更多一些,依赖更多一些,多到其他人给不了的地步。
  “绝对不会。”洛屿说。
  “明晚,白颖这个角色就要告别观众了。你想好微博上说什么了吗?”顾萧惟问。
  “想好了。那你准备好跟白颖告别了吗?”洛屿抬了抬下巴,笑着问。
  “嗯。”顾萧惟点了点头。
  “那你准备说什么?”洛屿靠近了他一点。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顾萧惟垂下眼,他的眼睫毛很长,又营造出那种温柔的氛围。
  “你对我还保密呢?”
  “我要睡觉了。明天还有戏要拍。”
  说完,顾萧惟就掀开被子躺了进去。
  洛屿瞥了一眼对方,顾萧惟背对着自己,只看到后脑勺的黑发,发梢柔软地落在枕头上。
  这家伙,看完这集,明显情绪又回到了白颖和严野诀别的时候了吧。
  洛屿身长手,本来想摸一摸对方的头发安慰一下,但有些情绪还是要靠自己走出来吧。他把另一侧的被子掀开,啪嗒一声把床头灯关了,然后躺了进去。
  过了几秒,顾萧惟转头问了一句:“你不回去自己房里睡吗?”
  洛屿闭上眼睛,除非顾萧惟明确撵他走,不然他就要睡在这里,理由要找可以找出一大把来。
  “你忘了,我昨晚才做了噩梦。今天又看了自己身受重伤快领盒饭的剧情,晚上说不定又得被魇住。你在旁边听到我的声音,还可以把我叫醒。”
  洛屿等了几秒,顾萧惟没什么反应,算是默许了吧。
  只要没心事,他是个入睡很快的人,在他迷迷糊糊的时候,感觉到顾萧惟转过身来给他拉了拉被子。
  “顾萧惟。”
  “怎么了?”
  “你摆在飘窗边那幅画还没画完呢?”洛屿说。
  “还没。”
  “你画的什么?”
  “画完了你就知道了。”
  洛屿小小地不爽了一下,“你怎么那么多秘密啊。”
  “你没有秘密?”顾萧惟反问。
  “有啊。”
  “什么秘密?”
  “都说是秘密了,干什么要告诉你。”
  说完,洛屿就抱着被子转过身去了。
  我喜欢你,这辈子想跟你在一起,算不算秘密?
  好像还有比这更大的秘密,比如我是重生的。不过,你可能根本不在乎。
  第二天早晨,因为洛屿是跟顾萧惟一起睡的,所以没有设闹钟。
  等到顾萧惟洗漱完了,才在床边坐下,拍了一下洛屿的肩膀,“学长,起来了。”
  “嗯……”洛屿挥开了顾萧惟的手,其实他已经醒神了,就是想知道顾萧惟会怎样叫赖床的人起来。
  “学长,拍戏迟到的话,盛导会送你迟到大礼包的。”顾萧惟摸了摸洛屿的头顶。
  这比拍肩膀要温柔多了,洛屿比较吃这个。
  “什么大礼包……”洛屿的声音里带着鼻音。
  顾萧惟的另一只手撑在洛屿的枕边,压得更低了一些,“把你的名字写在迟到演职人员的小黑板上公示,用喇叭对着全剧组吼你迟到了多少分钟,还有把你叫到他的身边坐下却一句话不跟你说,让你忐忑地揣测自己哪里没有演好,直到这一整天的戏都结束。”
  前两个还好,他洛屿的皮比较厚,最后那个……小马扎坐一整天会腰肌劳损啊,而且盛导的精神摧残也不是任何人都能扛得住的,有一点点良心都会被拷问。洛屿反复问自己,我是有良心的人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