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59)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洛屿的食指轻轻碰上自己的下唇,一点点向下,路过他的下颌,顺着喉咙,在喉结很轻微地停顿了一下,然后抚过脖子上的“奔月”,明明是充满爱欲的姿态,洛屿的剪影却有种孤独和清贵的优雅,像是将掩藏的爱意从手指划开的缝隙里渗透出来。
  方焓赶紧换角度抢拍了好几张。
  与洛屿对视的顾萧惟也同样地摸了摸自己的喉结。
  这样的展示又持续了快半分钟,洛屿有些担忧地看了一眼嘉宾,担心他们会不耐烦。
  但没想到他们有的举着手机,有的托着单边眼镜看着,有的伸长了脖子,没有任何一个人表现的不耐烦。
  终于,方焓意犹未尽地给洛屿做了一个手势。
  这个橱窗展示总算结束了。
  洛屿不动声色地呼出一口气,离开前看了一眼顾萧惟,踩着音乐的节奏,信步离开了橱窗。
  他一步一步走出阴影,仿佛踏着夜色而来。
  灯光逐渐变得明亮,他的周身隐隐有银光流动,俊朗的五官和脖颈间翡翠的玻璃光泽形成独特的风景,两种独特的魅力短暂交错,像一场明亮月光中的潮起潮落,在每一次黎明到来之前,珠宝折射出的月光仿佛沉沦于洛屿颈间的错落起伏。
  用一整个宇宙,换一次紧贴在他颈间的月光。
  这种渴望,就是“奔月”。
  洛屿按照之前的彩排,在嘉宾的坐席间绕行,一开始他还有很紧张,因为拍电视剧或者电影只需要全情投入,观众的反馈并不是实时的。
  但是珠宝发布会不一样,每一个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他的身上,任何一点表情或者步伐的失误都是无法重来。
  心中本来有一点点的犹豫,但他想起了顾萧惟对他说过的话。
  ——用你自己的方式,走你自己想走的路。不用去管他们的看法和目光,因为是他们追随你,而不是你去约他们。
  洛屿自信地转过去,而嘉宾们也随着他的身影转动。
  那些记者和评论家们一开始还拿着手机摄影,一边担心错过了拍摄,另一边又想要用自己的眼睛看清楚洛屿。
  他走到哪里,那个位置的嘉宾就直起了背,每一分每一秒都变得珍贵。
  就连他戴在手腕上的“百年同心”都被几个时尚杂志的摄影师追着拍照。
  当他路过程雪凝和她的女儿时,程雪凝抬起眼来看向他,女孩子拉着妈妈的衣服激动地说:“妈妈——那是洛屿,真的是洛屿!走慢一点……不要那么快路过!”
  听到女孩子的声音,洛屿侧目一笑,仿佛有月光从“奔月”中溢出,撞上女孩儿的心坎,化作行走的山河。
  因为那一笑,其他嘉宾业跟着说“走慢点,慢点”,想要拍到洛屿的侧目一笑。
  这样传递下去,一些不懂中文的外国嘉宾听到了这句话,还以为是对洛屿的赞美,纷纷跟着说“走慢点”。
  这让洛屿还以为自己的步子太快了,影响了嘉宾的观感,于是不得不放慢脚步多做停留。
  大部分的模特在五分钟左右就完成了展示回到了一开始的大厅,夏蕴要稍微久一点,十分钟左右才回去。
  反而是洛屿,花了二十分钟才回到了后台。
  还好在他后面出场的是顾萧惟,不然他可能已经被对方骂死了。
  已经回来的夏蕴朝他伸出两个大拇指,口型是:[你真棒。]
  谢裳也起身来到洛屿面前,给了他一个拥抱,“洛哥,你真是倾倒众生呀!”
  好几个专业模特也一边看着洛屿一边聊着什么,神情眉飞色舞,等他一进来就一直看他,还捂着嘴笑。
  何慕却觉得自己太傻了,虽然拜伦给他的展示时间是八分钟,但他还是拖到了十分钟才回来。没想到洛屿竟然足足二十分钟才走回来,实在是太有心机了。自己怎么也该走个二十分钟啊!
  还以为洛屿第一次参加这种发布会,没经验会很保守呢,没想到他那么会来事!他肯定是提前弄明白了那些收藏家的身份,所以故意停下来对着他们笑。
  越想,何慕越是觉得自己亏大了。
  “对不起啊,卡尔曼先生,我没有经验,好像超时了。”洛屿万分抱歉地对等待着他的卡尔曼先生说。
  卡尔曼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笑着说:“不是你的错,是时间的错。”
  他们整个团队都有留意现场宾客们的反应,这种拍不够、看不够的状态,已经很久没有了。
  洛屿抬起头,他已经错过了顾萧惟的橱窗展示,走到了宾客之中。
  顾萧惟带着冷峻的、卓尔不群的气场行走在众人的目光里,那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自信和高傲,与“射日”的帝王气场融合一体,众人的审美由他决定,他凌驾于众生的视线之上。
  没有谁开口说“慢一点”,只有专注地仰望,因为他们都知道顾萧惟不会为任何人停留。
  只是越接近终点,顾萧惟的神情就越是变得柔和,尽管这种变化很微妙,但现场的宾客们还是能感受到。
  仿佛他的温柔,不会献给钦慕他的芸芸目光,不会献给那些手握财富的收藏家,也不会献给赞美或者辛辣的评论,而是留给了终点,每一步都是接近那个终点的过程。
  ——宇宙陷落,你是微光。
  洛屿站在投影屏幕前看着顾萧惟,这家伙的高冷都能灼烧他人的视线。
  当他还专注的看着屏幕时,顾萧惟已经来到了他的身后,微笑着很有耐心的看着洛屿,似乎在等他回过神来。
  就连夏蕴和谢裳都看出来了,一直给洛屿使眼色,但洛屿却看着投影屏幕一副不知道顾萧惟去了哪里的好奇模样。
  卡尔曼看不下去了,轻轻咳嗽了一声。
  洛屿这才回过头来,对上顾萧惟的眼睛时,心脏漏了一拍。
  刚才还面无表情的男人此刻却带着融化一切的浅笑,应了那句:射日,是我送给你宇宙级别的浪漫。
  两人还没来得及对话,卡尔曼先生就走过来说:“因为嘉宾们的反响很不错,摄影师那边也想去的更多的素材,所以决定增加一个互动环节。洛屿,你和顾萧惟佩戴的是‘日’和‘月’,所以希望你们两个能同框展示。”
  说完,其他人都看了过来,夏蕴和谢裳很赞成,而且还很兴奋。
  “刚才我就想看他们俩的互动了,而且这也应该是现场嘉宾们的愿望。”夏蕴说。
  “我也想看,说不定有收藏家看了他们两人的展示之后,一口气把‘射日’和‘奔月’都收下来呢!”
  谢裳的想法,其实就是卡尔曼和他团队的想法。
  之前他们还担心对比顾萧惟,洛屿的气场会弱一点。但经过刚才的展示,他们发现这两人之间有一种让人心动的默契,互相牵绊,互相拉扯,仿佛双子星彼此吸引。所以他们临时决定加这么一个互动环节。
  听到这里,何慕真的嫉妒死了,为什么每次都会变成这样——他本以为自己是主角,做好了各种铺垫和渲染,然后洛屿横插一脚,鸠占鹊巢!这一次不仅仅夺走了“奔月”的展示机会,主办方又要给他“加戏”了!
  这样不公平啊,为什么增加互动的机会只给他们俩!
  就是因为他脖子上戴着的是“月神”,那是“奔月”的替代品。就好像他最初也是洛屿的替代品一样。
  “我没有问题。”顾萧惟淡然开口,然后瞥了洛屿一眼,那目光里的暗示不要太明显。
  我想与你同框。
  卡尔曼看向洛屿,“洛先生,你可以吗?”
  “可以。”
  听到这里,夏蕴鼓起掌来,然后对卡尔曼说:“洛屿也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临时给他增加互动也会让他不知所措。不如我和谢裳给他打个样,让他在旁边观摩一下。”
  顾萧惟也提出了建议:“既然是互动,就不要只集中在我和洛屿的身上。日月星辰都应该有相互照耀的机会。”


第110章 万有引力
  听到这里, 卡尔曼非常惊讶。顾萧惟这个人特别的独来独往,跟别人合作的次数寥寥可数,这一次不但同意了,还提出了其他人也要互动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