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07)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你也需要助理去帮你了解摄制组的安排啊?”
  洛屿无奈地说:“崔姐,助理去了解了八分,然后到我这里再传话变成五、六分,我还不如有什么事直接跟摄制组沟通呢。”
  “那别的艺人都有助理跟着,你没有助理,你不觉得少了点逼格?”崔姐没有放弃劝说洛屿。
  洛屿的手指在额头上抠了抠,“其实我不习惯……”
  这时候旁边的顾萧惟开口了:“要不然这样吧,一会儿我送你去录节目的地方,我们到那边再吃饭吧。至于助理的事情,如果是不熟悉的人,确实带助理还不如不带。”
  听到顾萧惟都这么说,崔姐也知道说服不了洛屿只能放弃了。
  反正明天她也要去现场,应该出不了大岔子。
  崔姐把节目安排发到了洛屿的手机上,嘱咐他好好看看。
  等到顾萧惟真的把车往高速的方向上开的时候,洛屿拽了拽对方的袖子,“我说……你不是真的要送我去录综艺吧?”
  “是啊。我们去N城吃饭吧。听小琴说,那里的猪肚包鸡很鲜。”
  “可是你明天没有通告吗?”洛屿又问。
  “《野兽与玫瑰》下个月才会开机,我应该有什么通告吗?”
  听到这里,洛屿酸了。
  “你果然对赚钱没什么兴趣啊。”
  “为什么这么说?”
  洛屿撑着下巴,叹了口气,“你看,同样都是顶流,人家何慕各种拍代言广告、杂志、上综艺节目,趁着人气还在赶紧捞钱。你就像个无欲无求的退休老干部,除了拍戏,什么也没兴趣。”
  “不是只有拍戏。”
  “那还有什么?”洛屿好奇地问,想了想又加了一句,“散打不算。”
  “你。”顾萧惟回答。
  “我……怎么扯上我了?”
  “学长,你很让人好奇。你比我大不了两岁,却能演出一个角色隐藏的最深也是最鲜明的部分,比如白颖、霍皓言,还有今天的温煜驰。所以我会很想知道你是怎样的一个人,你是怎样去雕琢角色,好像什么样的角色在你那里都有进入的角度。”
  洛屿收起了脸上的笑容,因为他知道顾萧惟的这些问题都很认真。
  这个人一旦决定了要去追逐什么,哪怕撞了南墙,哪怕山穷水尽了也不会回头。
  正是因为他执着,所以他才有登峰造极的可能。
  “等你到了我这个年纪,你就知道了。”洛屿看向窗外。
  “是吗?那我看看一年又三个月后的我会变成怎样。”顾萧惟说。
  开了快一个半小时的车,他们才来到了N城,去到了《燃烧吧,小宇宙》的录制地点附近。
  洛屿看了看节目的设置安排,分为两个部分。
  前半段剧组在某个游乐园里租了一块空地,搭建了一些游戏设施,后半段则是在一个私人马场,有骑马的活动。
  “这个节目还挺需要体力的呢,我看看其他嘉宾都有谁。”洛屿抓了抓头,“额,好些常驻嘉宾我都只觉得名字眼熟。”
  “能上综艺节目的都是些有存在感的艺人。你之前的几年,展现出一派随时要退圈的架势,什么好的制作你都不参与,自然没机会认得这些‘有存在感’的人。”
  洛屿被他说的有些臊,从前的自己真的太玻璃心了。
  “那你也别这么说,最近我也认识了挺多有存在感的人,比如你那个哥们儿程飞。”
  “程飞也不喜欢参加综艺。”
  “我知道,我知道。当选秀的评审怕他摔麦克,玩这种互动性质的又怕他把其他嘉宾整进医院里,对吧?”
  “嗯。既然嘉宾里有何慕,为了增加收视率,应该会把你放在对立的小组里。说不定还会安排你俩来一场世纪PK。”
  “对啊,已经分好组了。我这边的是……诶,还是有熟人的啊!李胜宇跟我一队呢!”
  “李胜宇?那个在《风暴》剧组里挑衅你,演技PK输给你的人?”
  “不过我们后来冰释前嫌了。他……就是之前跟何慕关系挺好,不过那一次偶像滤镜碎了。”
  “好吧,但愿他不会拖你后腿。你那组还有谁?”
  洛屿抓了抓后脑勺说:“姜沐星,挺耳熟的,应该不是演员吧?”
  “是个歌手,没见过他唱跳。”顾萧惟的眉心皱了皱,“他体力应该不怎样。”
  “你还挺挑剔的。那不如你去参加这个综艺啊,咱俩一队,加上李胜宇,简直天选。节目组导演都得乐晕过去。”洛屿笑了,他是知道顾萧惟不参加综艺的。
  “好,那我跟经纪人说一下,看来不来得及。”
  顾萧惟戴上蓝牙耳机,一副要打电话给经纪人的样子。
  洛屿整个惊呆了,“你……你不是不参加综艺的么……”
  “反正就是cue流程把游戏做完,应该不会像某些选秀节目那样要我背好台词上去夸人。”
  听到这里,洛屿算是明白顾萧惟不大喜欢上综艺的原因了。
  “那你这样也不大好……你要是加入了,李胜宇或者姜沐星是不是就得被换下来?夺人饭碗跟要人家的命也没两样了。”
  “看来学长是不想跟我同组啊。怕我们体力上有对比?”
  洛屿听着顾萧惟这轻微上扬的尾音,忽然意识到这家伙就是在逗自己,并不是真的要去参加综艺。
  “不过我挺想看看这种户外的综艺是怎么拍摄的。是不是也有台本。”顾萧惟说。
  “这节目导演危险了,顾老师要去视察了。”
  洛屿把顾萧惟的话当做玩笑,毕竟摄制过程中非工作人员肯定是不能旁观的。
  他们在路上找了个快餐店,买了汉堡当做午餐,一路开到了N市。
  节目组已经给洛屿订好了酒店房间,崔姐晚一点就会把洛屿的行李送过来。
  顾萧惟把车开进了车库,下车之前洛屿问他:“你今晚真的不回去?”
  “不回去。”
  “那你是跟我住一块儿呢,还是单独开一间?”
  顾萧惟打开安全带,看向窗子另一侧的洛屿,“你嫌弃我了?”
  “哪有。我跟崔姐说了,带一套床单被罩过来,被她在微信里给K得满头包,说我这么娇贵还敢说不要助理。”
  听到洛屿这么说,顾萧惟的表情变得柔和中还带着一点笑意。
  因为洛屿还记得上一次跟顾萧惟一起拍戏,他房间里的都是自己带过去的寝具。
  两人去了酒店前台,出示了身份证。
  前台第一眼看到洛屿的时候,微微愣了一下。
  洛屿朝对方温和地笑了笑,前台的耳朵泛起了点点粉红色。
  他们这个酒店经常有综艺节目摄制组的人出入,前台早就对明星们见怪不怪了。
  而且经理还特地交代过前台一定要专业,不能盯着明星一直看,手续办理也要动作快。
  只是大部分明星都是由助理来办理入住的,没想到洛屿竟然是自己亲自来,而且他的素颜真的很好看。
  前台深吸一口气,拿着第二张身份证刚要问是不是跟洛屿住同一个房间,上面的名字让她心头一惊。
  ——顾萧惟。
  她侧目一看,还真的发现顾萧惟了。
  对方穿着深色的长风衣,身型高挺,那张俊美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沉默而低调。
  “顾先生需要什么房型?”她有礼貌地询问。
  “我跟他一起。”顾萧惟抬了抬下巴,示意洛屿的方向。
  “洛先生的是大床房。”前台好心提醒。
  大多数时候,哪怕极好的朋友也希望睡在各自的床上,可以一起聊天,但睡着之后不会互相影响。
  洛屿也回过头来,“大床房呢,我睡相可不好。”
  顾萧惟很淡地回了一句:“又不是没睡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