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20)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这时候Mick回来了,刘松涛小声问:“我感觉你最后一关有点儿吃力……叮当是不是挺沉的?”
  Mick闷闷地说:“应该是我们高估了自己的体力。让她坐上肩膀不算难,但久了维持平衡有点吃力。不过刘哥你个子比我们都高,可能背着她也行。”
  第二轮比赛又要开始了,何慕和Mick对刘松涛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刘松涛看着池子上那些吊着的大球,心想自己多半一个都拽不住,直接掉水里。可那又能怎么办呢?拿了通告费就得拼命啊。
  同样担忧的还有姜沐星,“我感觉自己可能……多半还没拽住球就扑水里了……”
  李胜宇赶紧向姜沐星传授经验,告诉他扑过去的时候要有个加速度,不然去不到池子的另一边,还有一些转变方向的小窍门等等。
  姜沐星听得仔细认真,但他再看看自己的胳膊,不像李胜宇的那么修劲有力,再看看洛屿的。不看不知道,一看才发现他的小臂线条流畅又有力量感,他们一定都经常健身。
  洛屿注意到了姜沐星眼底的情绪,把他往自己的怀里搂了搂,对他说:“别怕,一会儿跳的时候我和李胜宇就在池子旁边陪你。”
  “那我掉下去了,又得回岸上重新来呢?”姜沐星深吸一口气说。
  “你怕水太冷?”洛屿温和地问。
  “不是……我怕你俩失望。”
  李胜宇笑了,“我和洛屿只担心你要是掉下去了会不会冻着,怎么可能会失望?我刚才抢MC的时候,不也没抢赢Mick吗?”
  “这就是个游戏,最重要是你得玩的开心。”洛屿给姜沐星放松肩膀,“写歌作词也不是关在房间里凭空来的。这样运动一下,促进肾上腺素,说不定你也会有新的灵感呢?”
  “好,那我去了。谢谢洛哥,谢谢胜宇!”
  姜沐星站到了水池边,刘松涛也很紧张地活跃着筋骨。
  因为彼此出战的都是不擅长运动的队友,双方都走到了水池的两侧加油。
  随着一声哨向,计时开始。
  旁边的刘松涛向后退了两步,加速,踩在池子的边缘一跃而起,但是想象中的飞跃画面没有发生,他虽然手摸到了悬挂在中央的那颗大球,但整个人还是像秤砣一样栽进水里。
  “哎呀……”何慕皱着眉头向后一退,脸上还是被溅到了水花,他赶紧背过身去擦自己脸上的水。
  Mick第一反应就是过去把刘松涛从水里捞起来,“刘老师,您没事吧?”
  “没事儿!就是这水……还真挺凉!”刘松涛脸皮厚,他也不觉得尴尬,笑着对旁边正准备助跑的姜沐星说,“来,别怕丢人,刘哥已经给你打了样了!”
  姜沐星深吸一口气,旁边是李胜宇跟着他,“一——二——三——跑!跳!”
  有李胜宇陪着他踩点,姜沐星竟然真的跳了过去,一把抓住了悬挂着的大球,虽然动作笨拙,但他竟然爬了上去。
  “好!”
  “厉害!”
  李胜宇和洛屿为他拍手叫好,姜沐星也受到了鼓励,伸手去够更远处的大球。
  何慕看到这一幕,意识到自己的人设不能崩,就算心里再不满意刘松涛掉水里,也不能表露出来,更不能一点鼓励也没有。他赶紧上前问道:“刘哥,没摔着吧?”
  刘松涛笑着摇了摇手:“没事,没事。别耽误时间了,我再来试一试!”
  而姜沐星这边也因为加速度不够,根本摸不到更远的球,所以和队友商量之后,他只能让自己落到池水里,走回去,来到岸边。
  他刚上岸,李胜宇就跑去导演组那里拿了毛巾过来给姜沐星碾干腿上的水,洛屿也拿了毛巾把池边的水渍擦干,顺带把毛巾扔给了对面的Mick。
  “给刘老师擦擦池子边,怕他一会儿滑倒。”
  Mick接过了毛巾,由衷地说了声:“谢谢!”
  何慕在心里冷笑了一下,要你多事,要你表现?好人都让你做完了。
  然后刘松涛和姜沐星又回到了池边。
  根据之前的失误,李胜宇又跟姜沐星解释了一遍,“你飞过去的时候要保证自己的速度还在,借着这个速度荡到下一个球上,不然你就算爬上了第一个球,还是会被困住。最重要是果断,不要害怕。我们都在旁边陪着你!”
  “嗯!”姜沐星用力点头,“反正掉了一次也不怕掉第二次!”
  另一边,Mick也正在跟刘松涛传授经验,“刘老师,你跳过去的时候重点是手要抓住球上的绳子,身体扑上去还是会滑下来,所以得跳得更高一些。”
  “对,还得快狠准!瞄准了再跳!之前的那一跳感觉跳歪了,然后……”
  刘松涛有点无奈,Mick刚才好歹完成了这一part,何慕连跳都没跳过呢就在这儿“快狠准”,空话说太多了浪费时间。
  本来刘松涛想说一会儿你给表演个“快狠准”,但转念一想都是同组何必闹得不愉快,反正一会儿他就能自己体会了。
  两人再度重新开始。
  姜沐星这回比之前有了更多的信心,随着李胜宇给他打的拍子,一下子就跳了过去,还真的稳稳拽住了大球上的绳子,并且还在朝前运动。
  “走——”李胜宇喊了一声。
  姜沐星在距离第二个大球最近的时候松手,还真的够到了,虽然看着危险,但他借由剩下的速度惊险得摔在了池边。
  “摔着没?”李胜宇问。
  “没有!我能行!洛哥下一关靠你了!”姜沐星喊了一声就奔着攀岩去了。
  但是刘松涛还挂在池子中间荡来荡去,就是抓不住第二根绳子,他本来想要用脚把绳子勾过来,但脚却刚好碰到绳子下面系的大球,这么轻轻一推,反而让球摆去了另一边。
  因为两者的摇摆频率始终没跟上,刘松涛在这一关就已经快耗费完两分钟了。
  洛屿这会儿退回到了之前的位置,看着姜沐星攀岩。
  “左边第二个!对上去就是它!然后右边那个小的长得像乌龟的石头!对!再上去,慢点!”
  其他人都惊讶地看着洛屿,导演组特地把镜头推到了他的旁边,在同样的光线角度下,终于明白了他是怎么看出来哪块岩石是假的。
  导演徐牧忍不住感慨,“看来只要是假的,就是会露出马脚啊!”
  “但也得有善于发现细节的眼睛啊。”副导演说。
  当姜沐星爬到了岩壁的最顶端时,刘松涛才艰难地荡过了池子。
  接着姜沐星开始挑战十米的黏黏青蛙跑道,为了保险起见他没有跑,而是快速地走,有一段青蛙非常密集,姜沐星的鞋尖给黏住了,掰了半天差点坐进青蛙里。
  这会儿刘松涛经历了三、四次从岩壁上摔下来,才摸清楚了哪里是真哪里是假,顺利地翻了过去。
  “快快快!”何慕有些着急了,毕竟姜沐星已经把鞋子从青蛙上摘下来了。
  刘松涛个子比较大,垫着脚在青蛙中行走,一摇一晃地像只企鹅。何慕在后面喊得脸红脖子粗,但刘松涛不为所动,就是慢慢来。
  姜沐星成功冲到了粉红色棚子下面,他看着身型比自己高大的麋鹿深吸了一口气。
  麋鹿开口道:“说实在的,要是导演同意,我愿意背着你上去摘苹果……”
  姜沐星看着不远处为自己鼓掌叫好的队友,没什么犹豫地抱住麋鹿的大腿就向上撑。
  “诶诶诶!诶诶!兄弟!悠着点儿……”
  姜沐星使出了吃奶的力气,竟然真把麋鹿抱了起来,“啊——”
  那声吼在棚子里回荡,连远处的导演组都能听见,可谓荡气回肠。
  感受到了他的决心,麋鹿也跟着无比认真起来,虽然最高只有那么一下子,麋鹿也凶狠地把苹果给咬了下来。
  “哦哦!一个苹果!姜沐星加油!”
  “沐星你太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