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37)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刘松涛笑得更厉害了:“都帅,在里面没出来的都是帅哥。”
  过了两分钟,Mick出来了,一脸酷酷的表情,一边走向刘松涛,一边戴手套。大概因为他长期练舞,身材紧硕,看得徐导他们几个不断点头。
  副导演开口道:“刚徐导不是说要赌一赌谁的骑装最惊艳吗?我押Mick!”
  摄影师笑道:“你确定不押何慕?这可是大热门啊!”


第66章 惊艳
  副导演摸了摸下巴说:“咱们赌的是谁最惊艳。何慕穿马术服效果好, 那是众人皆知的。艳也许有,但要说惊,恐怕难吧?”
  “有道理。”徐牧比了个大拇指, 然后又问摄影师,“老焦, 你押谁?”
  “这剩下还没出来的,除了何慕之外,那就是李胜宇和洛屿了……”
  就在这时候, 李胜宇抱着头盔走了出来, 他随性地捋了一下自己的头发,然后将头盔戴上。
  短暂地一瞬, 竟然有种桀骜不驯的气场。
  摄影师赶忙道:“本来我很期待洛屿的, 但是现在我觉得马术服也许更适合李胜宇。”
  徐导无奈地摇了摇头:“那我还是坚定地选洛屿。”
  “哈哈哈, 其实我心里也是这么想的。只是万一我们三个都押洛屿了, 这还赌什么啊。”摄影师笑道。
  “那我们还不如赌一赌,洛屿跟何慕到底谁先出来?”徐牧朝着副导演和摄影师眨了眨眼睛。
  “这还不好猜?肯定洛屿。”摄影师想也不想就回答。
  “你怎么这么确定?”副导演好奇地问。
  “我昨天从镜头里看了他一整天了!他除了眉毛被自己修坏了需要补一补, 其他基本素颜,根本没有偶像包袱。你说谁出来更快?”
  摄影师刚说完, 就看着一个修长的身影一边整理着手套, 一边走下台阶。
  三人歪着脑袋, 视线跟随着对方的步伐, 看着他走向姜沐星,笑着轻轻在对方的肩头拍了一下。
  “星星, 胜宇,我出来了。”
  姜沐星转头的时候, 睁大了眼睛愣了一下, 特地向后退了好几步, 从头到脚又从脚到头地看着洛屿。
  “哥……你好帅。”
  洛屿笑了,“帅到你能给我写首歌吗?”
  “好,我回去就给你写首歌!”姜沐星点头道。
  不远处的Mick和刘松涛也愣在那里。
  因为戴上了头盔,没有了发型的修饰,洛屿的五官就变得更加显眼。
  他眼睛的轮廓有一种幽深的美感,眉骨和鼻梁的连接起伏让整个面部都立体,英挺又有男人味。不笑的时候显得矜贵,可对着姜沐星宠溺一笑的时候,有种包容万物的和煦感,让人产生一种想要得到他独家宠爱的渴望。
  防护背心把他的背脊衬托得愈显挺拔,肩膀宽阔让人安心,手套戴上之后,勾勒出他修长的手指,偏偏这时候姜沐星说自己的领子里好像有什么东西,李胜宇上前去给他弄,但是半天没弄出来。
  “我来看看。”
  洛屿咬住手套的右手指尖,把手套扯了下来,捏在手心里,手指伸进姜沐星的领子里,给他摸了一圈,竟然从姜沐星的领子里摸出了一个黑色的小夹子。
  “星星,你的反射弧可真长啊,出来这么久了才发现领子里有东西?”洛屿笑着把小夹子放到了姜沐星的手心里。
  姜沐星傻傻地看着洛屿把手套戴回去,“哥,你刚才好欲。”
  洛屿没听明白,“我刚才怎么了?”
  旁边的李胜宇看不下去了,回了句:“他说你好欲,意思是很性感。”
  “为什么?”洛屿满脸问号,他干什么了就被说性感了?
  李胜宇摸了摸下巴,也从头到脚把洛屿看了看,“不愧是需要加长版裤子和靴子的男人啊……”
  刘松涛听到李胜宇的话,来了兴趣,问道:“加长版?怎么回事?”
  李胜宇用拇指示意了一下洛屿的方向,“就是上衣的尺寸本来是合适的,可裤子和靴子的长度不对——短了。就连造型师都说这家伙是漫画男主的腿。”
  刘松涛也谈了口气:“这真的是腰以下全是腿啊……比不了啊,比不了……”
  Mick笑了一下,目光落在刘松涛的肚子上,“刘哥,如果真从腰开始量,你也不会短的。”
  意思是肚子的弧度得算进去。
  刘松涛一点也不生气,乐呵呵地捂着自己的肚子说:“一会儿我就建议节目组,量一量从肚脐到脚踝,看看谁的腿最长!”
  姜沐星的眉头皱了起来:“那肯定我最短啊!”
  徐牧忽然意识到了什么,在对讲机里询问跟拍的摄影师:“刚才洛屿咬手套的画面,你拍到了没?”
  摄影师压低了声音回答道:“拍到了,拍到了!”
  徐牧呼出一口气来,观众爱看的画面,一个都不能漏!
  而崔姐则拿出手机,对着洛屿的方向狂拍,一副要拍到手机容量见底的架势。
  “我都不知道洛屿肩膀这么宽,腿有这么长!老阿姨的少女心在萌动啊!我是不是该买个单反啊!这手机拍不出大片的感觉!我真的是后悔了,一门心思就给他谈剧,在宣传方面没跟上!回去以后,保姆车要买起来、助理找起来、化妆师也要找起来,最好再给他找个跟拍的摄影师!”崔姐激动地说。
  她都没想到,几年下来自己当成弟弟的大男孩忽然变得这么有男人味了。
  崔姐愣了一下,才意识到自己刚才激动得有些过分了。
  顾萧惟长那么帅,身材那么好,也没找个摄影师跟拍,自己却得意忘形地说要给洛屿找专业摄影师,真得尴尬了。
  “顾老师您别介意啊,就洛屿他……”
  “我会帮他拍的。”顾萧惟很平静地说。
  “你……帮他拍?”崔姐的脑袋还有点儿转不过弯来。
  “好看吗?”顾萧惟把自己的手机往崔姐面前一放。
  他正好抓拍到了洛屿低头咬手套的那一幕。
  崔姐不知道顾萧惟用的是什么手机,但是却把洛屿的五官拍得很清楚。
  洛屿垂着眼的样子很温柔,眼睫纤长显得优雅,看起来矜持却因为咬着手套的动作而让人心里发痒,他露出的一半手掌和手腕引人遐想。
  就好似温柔的夜色被撕开了一道口子,露出银白的月光,让人悸动不已。
  崔姐咽下口水,忽然想到这已经不是顾萧惟第一次给洛屿拍照了。
  “您真厉害。”崔姐一时之间都找不到合适的词汇来赞美对方了。
  “等节目录完了我发你。看洛屿是想自己留着,还是等这期综艺播出之后用来宣传。”
  “谢谢!真的谢谢了!”崔姐看着顾萧惟的手机也好一会儿,心想应该也不只是自己的拍照技术不好,跟手机的摄像功能肯定也有关系。
  不然,为什么自己拍的就没有那么清楚。
  顾萧惟就像看出来崔姐再想什么似的,把手机型号告诉了崔姐。
  “这个型号的内置感光元件很好,蔡司镜头,变焦也不错。”
  崔姐点头道:“对对对,我也得去换了。顾老师看来很喜欢拍照啊。”
  “为了拍他换的。”
  顾萧惟说完,又看向正在和队友聊天的洛屿。
  崔姐侧了侧脑袋,刚才顾萧惟说什么了?为了拍谁换的?
  已经换好衣服的嘉宾们就在那里聊着天,过了二十多分钟了,何慕终于走了出来。
  一时之间,不仅仅是所有嘉宾,现场工作人员们也都看了过去。
  何慕的五官精致,脸很小,身型也很修长。
  摄影师凑到他的面前拍他的特写时,何慕觉得自己终于找到了自信了。
  虽然昨天的拍摄自己被洛屿抢了风头,今天跟马术有关的游戏设置其实就是为了宣传何慕即将入组演的一部电视剧《层云叠嶂》。这部剧的男主角是以霍去病为原型塑造的少年将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