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78)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待到温煜驰离开,陆屏枫坐在茶几前,何叔给他递来一把拆信刀。
  他将外面那层包装拆开,发现里面竟然是一个封闭的易拉罐,罐子上贴着一张便签纸,上面是温煜驰的字迹:[忍冬科植物,适合闪蝶幼虫的寄主之一。]
  陆屏枫垂下眼,第一次露出无奈的表情,似笑非笑。
  “先生,要种下吗?”
  陆屏枫拿着那个易拉罐走向楼上的卧室,“还没有到季节。而且……全世界开满忍冬花也避免不了‘光明女神’的灭绝。”
  这场戏终了,但摄影师却仍旧保持着拍摄的状态。
  “好——陆屏枫、温煜驰再保一条!”盛云岚开口道。
  原本安静的空间忽然热闹了起来。
  围观的人们终于可以开口说话了。
  “你们有没有觉得只要是顾萧惟和洛屿的对手戏,气氛就非常有味道?”
  “对对对,要么是挑动心绪的试探和对峙,要么是惺惺相惜互相为对方的依靠,要么就像刚才那样……特别地融合。”
  “是啊,无论是赵思沉还是秦临,只要是他们和陆屏枫的戏,就感觉他们和陆屏枫身处对立面。但如果是温煜驰,无论他是有所预谋的试探,还是对细节的观察,哪怕被陆屏枫看穿他的想法,他都给人一种随心所欲的坦荡。”
  盛导演又补拍了好几个细节之后,终于宣布今天可以收工了。
  大家欢呼雀跃,也不知道谁说了句“回去看《反击》咯”,一堆人跟着哈哈笑了起来。
  就连现场的洛屿都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尖。
  盛云岚朝着洛屿招了招手,洛屿赶紧过去。
  “小洛,提醒你一下,明天要拍温煜驰加班回到公寓,陆屏枫出现的那场戏。”
  洛屿点了点头:“我知道,明天的拍摄场地要换到度假村西边的青年公寓。”
  盛云岚摇了摇手,“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要体现温煜驰加班很多天的憔悴和疲倦感,你这个下巴要有点青茬。”
  “哦,明白了。”洛屿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今天早晨没有剃须,明天应该能冒点茬吧。
  “行了,回去吧。”
  洛屿直起腰,走出了别墅,就看到顾萧惟站在保姆车边等着自己。
  上车时候,靠在旁边回经纪人信息的山、与一三—ク!”顾萧惟伸手在车框上挡了一下,而洛屿个子高,跨上去的时候还真就撞在顾萧惟的手心里了。
  “谢谢。”洛屿侧目看向对方。
  “嗯。”顾萧惟很淡地应了一声,却没有抬头,这是他不需要思考的下意识行为。
  过了十几秒,顾萧惟才进了车里。
  “是你的经纪人对你有什么指示吗?”洛屿笑着问。
  “蒙钰说因为《反击》前两集的播出效果很好,有节目想要来给我做个访谈。”
  “那很好啊。”洛屿点头道。
  “我婉拒了。现在我属于陆屏枫的状态,要我去回忆严野时候的事情,我也记不得什么了。”
  “记不得了?我们在一起那么多美好的瞬间,你跟我说你记不得了?”洛屿故意用哀怨的语气凑到顾萧惟的面前。
  下一秒,他的脑袋就被对方给扣住了,直接摁进了怀里。
  又来!顾萧惟的突袭总是百发百中,一点预兆都没有!
  “哦,美好的瞬间?哪几个瞬间?你倒是说说看。”顾萧惟垂着眼,手指嵌入洛屿的发丝里,很轻地捋了一下。
  可就在洛屿要把脑袋收回去的时候,顾萧惟的手腕却使了一个巧劲,向上一托。
  洛屿为了稳住重心,不得不伸手撑在了顾萧惟的身上,他几乎仰着头,下巴抬起,正好看向对方。
  “咱俩从水里出来,浑身湿透难兄难弟,你把毛巾给我盖。”
  “是么?我以为你会说……”顾萧惟低下头,靠在洛屿的耳边说,“吹烟。看到我差点后退,你很有成就感吧?”
  洛屿一用力,终于把自己撑了起来。
  那时候没有成就感,现在觉得成就感满满。
  而且……顾萧惟比他想象的更在乎“吹烟”那场戏啊!
  他瞥了一眼前面开车的岩哥,还有副驾驶上的叶盛宜,明显都竖着耳朵听他们说什么呢。
  至于后排的小琴也把脑袋往前凑。
  洛屿直接伸手把小琴的脑袋瓜给摁了回去,“好好坐,万一碰上刹车你得趴下来。”
  小琴噘着嘴,揉了揉头顶,“你俩不义气,背着我们不知道说什么呢!”
  洛屿好笑道:“我们说,小琴你最近吃太好了,不但脸圆了,肚子也圆了……”
  小琴立刻捂住耳朵,“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洛屿回过身来,顾萧惟抱着胳膊闭上眼睛正在休息,自己也不好意思说什么话去打扰对方了。
  他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那是被顾萧惟扣着的地方。
  如果说刚才是玩笑,顾萧惟的力气很大,洛屿怀疑自己脑袋不够铁都会被他给捏碎了。
  叹一口气,洛屿觉得自己要认真地想一个问题,自己打得过散打七段的顾萧惟吗?
  万一顾萧惟对自己没那个意思,绝交之前干一架狠的……想想骨头就疼。
  再万一,万一他早就有那个意思,以顾萧惟这种平常闷不做声,忽然爆发起来的性子,洛屿骨头好像更疼了。
  是不是该买个保险?缺胳膊断腿儿了,就算不能理赔也能贴点医药费。
  “你的脑袋瓜里在想什么?”顾萧惟瞥向洛屿。
  “我在想……爱上顾萧惟一定是件高危的事情。你力气那么大,一个不小心就能把对方骨头拧折了。”
  “你可以试一试,我可以很高危,也可以很温柔。”
  眼看着顾萧惟的手伸过来,半点没有“温柔”的意思,洛屿赶紧躲开了,但头顶还是被对方薅了一把。
  不知不觉,车子开到了他们住的别墅前,洛屿还在捏着自己的手骨,后面的小琴已经等不及了,拍了拍洛屿的肩膀说,“洛哥,你跟顾哥都不下车吗?”
  “哦!下车!当然下车!”洛屿终于找到机会了,伸长手去薅顾萧惟的头发。
  指尖还没触碰到对方的头发丝呢,顾萧惟忽然抬手扣住了洛屿的手指,往他的指缝间一挤,一个用力,疼的人肝儿颤。
  洛屿直接喊了出来:“顾萧惟你要我命吗!”
  顾萧惟忽然睁开眼,与洛屿对视,“是你先袭击我的。”
  “我袭击你哪儿了?”洛屿拍着顾萧惟的手背,“松手!骨头要裂开了!”
  顾萧惟很轻地哼了一声,松开了洛屿的手,然后起身,直接从洛屿的腿上跨了出去,扔下了一句话。
  “你到底想袭击哪里,自己不清楚吗?”
  站在车外的小琴、岩哥还有叶盛宜都用惊讶的目光看着洛屿,仿佛他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大事。
  洛屿面不改色地走了出来,进门换拖鞋的时候,叶盛宜凑过来小声问:“哥,你刚才想袭击顾哥哪儿?”
  洛屿抬手把叶盛宜给搂过来,“你觉得是哪儿呢?”
  “嘿嘿,我还小,不跟你一起开车。”
  洛屿用力捏了一把叶盛宜的脸,“你还小?”
  “呜呜……好痛……放手……”
  “你想开什么车?说啊,想开什么车?”
  “……自行车……自行车……”
  “你配自行车吗?”洛屿冷声问。
  “幼儿园学步车……”
  “下次再胡思乱想,让你开轮椅。”洛屿松开了叶盛宜。
  这小子一溜烟就跑没了。
  洛屿再一转身,冷不丁对上顾萧惟的眼睛。
  他仿佛还在拍戏的状态中一样,看不出情绪,可就在洛屿想着该对对方说什么的时候,顾萧惟的表情却柔和了起来,低低地说了一声:“吃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