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11)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他出糗那是为了节目效果而自黑好吗。
  但他知道何慕粉丝的厉害,上次有个水上环节,何慕掉水里,离得最近的刘松涛没有拉住他,在网上就从这一期节目被喷到了下一期。
  “明天我一定尽力!”刘松涛做了个OK的手势。
  算了, 他吃过的盐比这小子吃过的米多, 这么以自我为中心的性格你就是提醒他,他还觉得你是嫉妒他。
  有些道理,还是让社会来教他吧。
  这时候Mick开口了:“我记得你说过,洛屿最近有了话题度是因为他抱顾萧惟的大腿?”
  听到这里,何慕不大耐烦地说:“那肯定啊。不然,顾萧惟怎么会一直维护洛屿呢?”
  Mick又问:“但圈子里想抱顾萧惟大腿的人那么多, 为什么就洛屿成功了呢?”
  何慕并没有发火, 而是尽量克制自己内心的不耐烦, 他知道这个时候必须保证让队友站在自己这边,而不是激怒他们。
  不然明天他们游戏的时候不给力或者不够维护自己,那对自己可是很不利的。
  毕竟洛屿那一队里面有李胜宇。李胜宇因为在《风暴》剧组跟洛屿PK落败之后,他不反省自己冲动反而怪他何慕让他误会洛屿,简直无语凝噎。到后面还跟洛屿成了微博好友,没事互相转发。这是二线演员和糊咖之间的□□吗?
  之后在节目里,李胜宇也对何慕爱答不理,每次游戏都要选他的对立方。可偏偏他体能不错,经常在游戏里赢何慕,节目组也有意把噱头放到他俩的PK上来。现在洛屿来了,这两个讨厌自己的人联手起来,哪怕有姜沐星那个拖油瓶,何慕也能预感到明天自己不会好过。
  必须要稳住队友,同仇敌忾。
  “Mick,你怎么了?这不是很明显的事情吗?顾萧惟出道这么多年,你看过他半年内五、六次转发某人微博吗?就算是程飞也一年出现不了三次吧?顾萧惟都快成为洛屿的营销号了。”
  听到这里,喜剧演员刘松涛也有点羡慕了。每次他参演的喜剧电影上映,得求爹爹告奶奶地请圈内人帮忙转发。但是洛屿却独得顾萧惟的青睐。要说让人不眼红,那怎么可能。
  Mick却说了一个让他们吃惊的消息:“你知道今天洛屿是被顾萧惟开车送到节目组来的吗?”
  “啊?”何慕愣在那里。
  他听到有工作人员议论顾萧惟来了,还以为是谣传。毕竟入行这么多年,顾萧惟还没有录过综艺。
  “而且顾萧惟住在洛屿的房间里。导演说给他另外开一间房,他也没同意。”
  Mick的语气平平淡淡的,但他说的话落在何慕的耳边就像重磅炸弹。
  他并没有想过要刺激何慕或者与何慕为敌,只是何慕每次都把洛屿说得像是顾萧惟的舔狗,可顾萧惟的舔狗千千万,为什么顾萧惟偏偏对这只舔狗宠爱有加?再加上李胜宇从《风暴》剧组回来之后就跟何慕闹翻了,两人虽然没有直说,Mick却觉得是因为李胜宇和洛屿的那场演技PK。
  如果李胜宇记恨洛屿,就不会因为导演跟他们讨论分组的时候,他想也不想就说愿意跟洛屿组队了。
  Mick虽然还在一线和二线之间徘徊,但他对圈子里那些拉帮结派和排除异己的把戏见怪不怪。
  他不想自己被何慕当枪使,他想看清楚何慕对洛屿的态度。
  果然,何慕的脸色有些难看。
  “哦,还有,洛屿加入节目的VCR是程飞、谢裳还有顾萧惟给他录。”
  还没等何慕惊讶,旁边的刘松涛已经惊呆了。
  “哎哟,这小兄弟看不出来啊,人缘好到这地步呢?程飞是圈内有名的直脾气,欣赏的人他能给吹上天,看不上的人你就是在他家门口跪上三天三夜他还是不鸟你。谢裳那是红河影视的门面小花啊,据说公司管她管得还特严实,哪怕是一起拍戏的男主角能少有的互动都尽量少有,就怕弄出绯闻来。”
  刘松涛往Mick面前凑了凑,“你确定没搞错?顾萧惟真来了?还给他录VCR?”
  “真的。洛屿还没打电话发出邀请,顾萧惟就在手机里答应了,徐导亲自上门确定的。”
  Mick看何慕脸上表现的不在意,但却时不时咬牙,当真是忍得很辛苦了。
  刘松涛一拍手道:“这是好事啊!有顾萧惟捧场,他的粉丝肯定会来看这一期的节目!节目收视率就能上去了!”
  何慕看向刘松涛,眼神里满满地“你在说什么鬼?”
  刘松涛可是老油条啊,做节目就是做节目,他不想得罪何慕,毕竟何慕背后是帝俊传媒。但他也不想去针对洛屿,洛屿现在背靠的是引川文化,又跟顾萧惟熟稔。
  刘松涛拍了拍何慕的肩膀,语重心长道:“我们录综艺的,当然是要以节目的收视率为重点。跟对方较一时之长短,万一被有心人之说没有肚量、显得激进反而会败好感度。有本事赢的时候就赢,赢不了的时候就大方地认输,显得心胸豁达不好吗?还能让你的粉丝心疼你一波。”
  何慕张了张嘴,一时之间不知道回对方什么才好。
  Mick也跟着说:“涛哥说的有道理啊。节目组最喜欢私人恩怨这种噱头了。你跟洛屿本来就有不和的传言,如果明天节目的火药味太浓,你的黑子说你借游戏打压洛屿,那就难听了。人家参加综艺都是要显示自己心胸开阔,你明天还不得对洛屿热情一点,打破那些你利用粉丝打压洛屿的谣言?”
  何慕愣在那里,怎么回事?他把这两人叫来是为了做战前动员啊?
  怎么变成这两人来劝他大度?他们是合起伙来戳他的肺管子吗?
  “瞧这时间点,该吃晚饭了。我先走了哦。”刘松涛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离开了何慕的房间。
  “那我也先走了。明天的录制都有流程,听导演安排就好。”
  Mick也转身离开了。
  关上房门,Mick凉凉地笑了一下。果然,正常情况下如果在综艺里遇到自己的对家,为了彼此留下个好名声,都会借着节目澄清,甚至演一出“哥俩好”或者“相见恨晚”的戏码。何慕竟然还把他们召集在一起,非要明天赢洛屿,这不明摆着有私人恩怨么?
  仔细想想,以谢瞭目前的咖位,也很难在节目里留下多少镜头。到时候还要陪着一起伺候何慕,Mick心想谢瞭的体能不是那么好,哪里经得住何慕的指挥。
  而且今天见到了洛屿,发现他和顾萧惟之间的相处模式根本不是何慕所说的纠缠和舔狗,相反顾萧惟对待洛屿的态度就像关系很好的朋友,这就让Mick警觉起来。
  今天一试探,Mick就明白自己最好不要涉及何慕和洛屿的恩怨,平白无故给何慕当枪使,还搞得自己跟徐导不和,下次再想给好朋友谢瞭找机会进来就更不容易了。
  而此时的洛屿和顾萧惟已经进了那家店,店长一看到顾萧惟就赶紧把他们俩带进了早就准备好的小包厢里,他俩走得快,只给其他客人留下高大的、足以引起想象力的背影。
  “那两个走进去的人个子好高,身材也很好,是不是艺人啊?”
  “有可能哦!《燃烧吧,小宇宙》的摄制组就在对面呢!”
  “就是没看清楚是谁?难不成是何慕?”
  “你想太多了!何慕会来这种小店吃猪肚包鸡?粉丝都能把店踏平了!”
  “会不会是Mick?”
  “看着也不像……那两人气质挺特别。”
  顾萧惟无论去哪里,都对其他人的视线孰若无睹,一副如入无人之境的架势。
  两人在桌子前坐下,店长已经把提前准备好的砂锅端了上来,热一热就能吃了。
  “喔,好香。”洛屿探过去嗅了嗅。
  他的眉眼上沾了微微的水汽,鼻尖也带着一点亮泽,顾萧惟看着他,脸上的神情也跟着温和起来。
  很快砂锅就沸腾了。
  顾萧惟拿着汤勺,给洛屿舀了一碗汤,叮嘱道:“吹一吹再喝。”
  “我本来还不觉得饿呢,闻到这个味道就忽然饿得够呛了。”洛屿捧起白瓷碗,吹了吹,然后喝上一口,“还真的是很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