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69)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好吧,洛屿摸了摸后脑勺。
  到了剧组,洛屿照常坐在位置上等化妆师,没想到又碰上了之前议论他的那两个演员。
  “洛……洛老师好啊!”
  “洛老师来真早。”
  “你们好。”洛屿微笑着回应,低下头继续看剧本了。
  那两人互相看了看,还是开口了。
  “之前对你有些……误解和偏见,说了一些不合适的话,在这里跟您赔礼道歉了。”
  “是的。昨天看了您的演技pk……非常惭愧。”
  洛屿没有说原谅他们的话,因为他没有立场代表林钺去原谅他们。
  而且,原谅来得太容易了,被原谅的人往往就会觉得自己犯错的成本很低。
  “我们是演员,演员也是表达者。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只是误解我没有什么,但我相信你们在心里是知道林钺导演的为人的。他公平公正,给了很多不属于大公司的演员崭露头角的机会。我想你们也在心里期待着这种机会,它是很多被埋没才华的人继续奋斗的动力。所以,请不要贬低它。”
  这一刻,这两人似乎明白昨天洛屿为什么会主动单挑李胜宇了,愧疚感更深了。
  而李胜宇就站在化妆间外,他知道洛屿在里面就一直不好意思进去,听到洛屿提起林钺,才明白洛屿由始至终都不是为了证明自己才去参与PK的,一切都是为了林钺的名誉。
  自己会听信何慕的话,很大程度就是因为他本来就嫉妒洛屿,何慕给了他一个释放恶意的理由罢了。
  他不仅仅贬低了洛屿,还伤害了一个致力于提携没有背景的出色演员的导演。
  这样的自己,跟那些收了钱不论是非黑白就去喷人的水军有什么两样?
  嫉妒,让他成为了自己最不屑的那种人。
  李胜宇推开门,洛屿才刚侧过脸,就看见李胜宇朝他就是度鞠躬,大声说了句“对不起”。
  洛屿被他给震住了,“呃……啊?我……没关系……”
  “我也会向林钺导演道歉!”李胜宇说。
  “哦。”
  当天,李胜宇就发了一个道歉微博,为自己因为嫉妒而在剧组里发表的不当言论向林钺和洛屿道歉,并且还圈了他们两个。一部分网友称赞他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也有一部分人嘲笑他是因为他演技PK输给了洛屿怕在剧组混不下去了才发的道歉。
  但是李胜宇觉得哪怕被骂了,至少自己压在心头上的石头被挪开了。
  他本来以为洛屿对他的原谅只是出于礼貌,但洛屿却转发他的微博说:[我们之间的切磋就是为了解除误会一起进步,夏允知加油!]
  李胜宇看着那句“夏允知加油”很多遍,难道说剧组没有要换掉他的意思?
  接着许涵点赞了他的微博。
  而林钺也在下面留言:[年轻人去质疑权威,是勇气。能为自己的言行公开道歉认错,有担当。]
  李胜宇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能得到林钺这样的评语,忽然觉得自己很幸运。
  他刚把手机放进口袋里,就看见结束一场戏的洛屿走过来。
  “洛……洛老师。”
  洛屿看他眼睛红红的样子,以为他是因为被网友骂了而难过,拍着他的肩膀安慰道:“我觉得你以后会成为非常有名的演员。到了那个时候,这些批评和声讨你的人会因为你之后的专业和人品原谅你的错误。当然也有一部分人会把它当成你的黑点在你最辉煌的时候不断地在你身上继续盖章。”
  “那时候我怎么办?”李胜宇问。
  “那时候你就坦然地看待这些印章,告诉他们谢谢提醒,你不会再犯那样的错。”
  李胜宇忽然想到洛屿也是这样过来的。尽管洛屿此刻的名气还没有到达程飞那种已经被公众认可的演技派,但李胜宇好像已经看到了他身披星辉的样子。
  李胜宇深吸一口气,忽然抱了洛屿一下,闷着声说:“谢谢。”
  然后他挺起背脊,走向自己的那一幕戏。
  此时,帝俊传媒的办公室里,欧俊韬眯着眼睛看着《风暴》剧组的官博新发布的视频。
  黎浅很聪明,没有把演技pk渲染成剧组内部的矛盾来博取眼球,而是用了一个相对缓和的形容——“团建”。
  团建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决矛盾,让整个团队更有默契,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发。
  团建花絮第一弹——群演挑战剧组大魔王程飞。
  这个视频一下子就引起了路人的注意,网友们都纷纷点赞陈冬的勇气,也为程飞的演技折服。特别是视频最后面,许涵导演承诺让在之后的拍摄里让陈冬扮演跟在程飞身边的经侦员,让网友们对剧组的好感度上升。
  多少人在现实里精疲力尽,他们的努力却不被看到。但是陈冬作为普通人的代表,能不畏嘲笑和失败向程飞挑战并且还得到了导演的认可,这就像一种精神安慰。
  再结合早上的热搜,众人更加期待洛屿挑战李胜宇的视频了。
  毕竟热搜里的视频是手机拍摄的,角度不够清晰,画质也没有官方花絮舒适,官博的粉丝蹭蹭往上涨,都在催促着赶紧把李胜宇vs洛屿的官方花絮放出来。
  欧俊韬的秘书敲了敲门,走了进来,“欧董,有件事向您请示一下,之前我们准备好的炒作林钺和洛屿不正当交易的方案还要继续吗?”
  欧俊韬冷笑了一下,“你觉得呢?”
  秘书不紧不慢地分析说:“我觉得没必要了,而且可能我们会被反噬。一来洛屿刚刚在《风暴》的剧组团建里赢了李胜宇,公众对他的演技有了一定的好印象。如果这时候炒作他是靠林钺拿到白颖和霍皓言这两个角色,恐怕会引起公众的逆反心理,觉得很微妙、有人在针对他。二来,李胜宇刚刚发了道歉微博,还直接圈了洛屿和林钺,我们再放黑料就正好撞到了李胜宇的道歉上,效果大打折扣。”
  “黎浅已经先一步把这步棋堵死了。我们如果现在放这个黑料,恐怕会激起网民反感。撤了吧。”欧俊韬说。
  秘书点了点头,转身离开。
  又是一周之后,霍皓言这个角色迎来了终章。
  这一幕只有洛屿一个人,而杨沉老先生饰演的幕后大boss也只会在手机里和他对话。
  但不知道为什么,来围观的人很多,片场外围满满的。
  有群演、有其他小配角,李胜宇也来了,还有程飞和这部戏的女主角焦凝。
  导演助理来到许涵的身边,低声问:“来的人好多,要不要叫他们别围在这里。”
  “这是霍皓言的最后一幕戏,大家是想要看洛屿是不是能演出比天台pk更深刻的表演。杀青庆祝也是热闹一点好。只要不影响拍摄,你何必当这个恶人?”
  “那……倒也是?”
  “你叫人去我后备箱里把蛋糕拿来吧。”
  “蛋糕?什么蛋糕?”
  “庆祝霍皓言杀青。”许涵开口道。
  导演助理惊了,“许导,你竟然亲自买蛋糕?”
  “怎么了?我谢谢他不行吗?他的戏份是前五集,我本来以为要一周多才能杀青,你没发现他从来没卡过台词没笑过场吗?他给我节省了至少三天的拍摄进度,我是不是该鼓励一下这种好演员?”
  “哦!我现在就去拿蛋糕!”
  今天的天气很好,霍皓言办公室的落地窗外阳光很暖,霍皓言站在窗边,这一次他没有像站在高处操纵一切的神明那样垂目看着高楼之下的车子和行人,而是抬手遮挡阳光,望向天空的尽头。
  “皓言,我知道你累了。”老板的声音从手机里响起。
  听起来像是长者在关心小辈,但细细品味,那是命运的独裁者正在向他宣告终章。
  “老板,您有什么安排吗?”
  比起天台那种开阔的场景,半封闭的办公室里让霍皓言的台词声音变得更有质感,冰冷无机制的,像是厌倦了生命的热度,又隐隐透着一点点的讽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