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18)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各位嘉宾的视线越过吊着摆锤的小水池,接着是攀岩壁,之后是一条十米左右长度的直道,道上放着许多青蛙模样的道具,在直道的尽头是一个粉色的棚子,看起来跟婚礼现场似的。
  但是在棚子上方挂着许多许多的苹果。
  Mick说:“该不是最后要我们比赛吃苹果吧?那得牙好、食欲好啊。”
  麋鹿露出了他搞事情时候的标准坏笑,“哪儿能让各位嘉宾啃苹果啊,是我和叮当把苹果咬下来。所以哪一队先抵达那个粉色的小棚棚,哪一队就能优先选择背着哪位主持人上去摘苹果。大家注意一下规则哈,可以背在背上,可以踩在身上,只要不对身体造成伤害,可以用任何一种方法叠加高度。但是我和叮当不能用手摘苹果,而是要咬住绑着苹果的绳子,把苹果咬下来。”
  每个小组的人都互相看着彼此的组员,思考着跑过去之后到底是背起麋鹿,还是扛起叮当。
  “给你们三分钟的时间考虑。请大家注意一下,可以攻击我的相貌,但请不要攻击我的体重。”麋鹿非常认真地说。
  但还是让原本表情凝重的嘉宾们一秒破功。
  “不让攻击你的体重,你这还让我们怎么讨论啊?”刘松涛喊话道。
  “麋鹿哥,你今早吃了啥?”姜沐星担忧地问。
  “不多不多,七八个包子而已。”麋鹿一派轻松地说,反正是别人背他,不是他背别人。
  叮当开口道:“大家需要关心的不是麋鹿今天早上吃了什么,而是昨天晚上吃了多少。”
  “啊……麋鹿哥,你昨天晚上吃了多少?”姜沐星又问。
  麋鹿笑道:“我的标准食量,两盆汽锅鸡而已。”
  大家沉默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洛屿问旁边的李胜宇,“两盆汽锅鸡有多少?”
  李胜宇比划了一下,“两个酒店洗手池那么多。”
  那还真难办啊……
  红队的Mick直接感叹道:“栓塞啊……”
  “现在,三分钟组内讨论时间开始!请确定好你们的出战次序!每一个人拥有的通关时间是三分钟!计时开始!”
  叮当的话音落下,她就点开了手中的秒表。
  李胜宇把洛屿和姜沐星叫到一边商量,有专门的摄像机跟拍。
  “那个,我们这组就我第一个出战吧,第二个排姜沐星。洛屿你是第一次来,正好看完了我俩的比赛,就大概知道这游戏的规则?”
  “我……我没问题。就是我速度啊、爆发力什么的不大行,所以洛屿压轴的话压力可能会很大。”姜沐星就事论事地说。
  “没关系,反正这一期输了的不是跳垃圾箱。”洛屿笑着说。
  李胜宇咽了一下口水,用力摇了摇手,好像有什么在他的胃里翻滚:“别再提垃圾箱了……那味道又上来了……”
  洛屿看着太逼真了,不像是表演。
  “那如果李胜宇你赢了的话,选背谁摘苹果?”洛屿又问。
  李胜宇看了一眼何慕那边,他们已经商讨完毕,一脸轻松地聊起今天收工之后吃点什么了。
  “考虑到姜沐星的体力,我肯定还是尽量争取扛叮当。虽然目测粉色棚子有点高,麋鹿哥的身高叠加我或者洛屿的身高应该可以比较轻松地摘下几个苹果。但叮当比较娇小,姜沐星应该能把她背高一点。”
  李胜宇说完,看向另外两个队友,“你们怎么看?”
  洛屿看向姜沐星,跟他商量说:“沐星,你觉得自己从水池上荡过去,爬完攀岩壁,然后跑过那个跑道,到达粉色棚子的时候大概能剩下多少时间?”
  姜沐星还是第一次近距离地看清楚洛屿,之前就听说洛屿和何慕长得相像,但是这一次当洛屿看向自己的时候,姜沐星有点恍惚,觉得一点都不像。那双眼睛很深,而且很温和,好像情绪的抚慰剂。
  姜沐星是个有点社恐的人,特别他跟洛屿不熟悉,所以之前一直没怎么说话。
  但作为一个歌手,他是个彻头彻尾的声控,觉得洛屿说话的声音就像春野和风,让他不自觉把心里的想法说出来。
  “我觉得……我可能还没有跑到棚子下面,三分钟就用完了。”姜沐星说,“光那个水池子,我都不知道三分钟我能不能荡过去。”
  “没关系,你尽力去做就行了。因为我没有玩过这些游戏,但是看你玩,我就能积累经验。所以你不用有所顾虑,就用各种方法试一试看怎么能荡得最远,爬得最快。”洛屿开口道。
  姜沐星点了点头,“好,我尽力。”
  此时,顾萧惟和崔姐就坐在场外,看向洛屿的方向。
  他既没有打黑胶伞避免自己被拍,也没有戴帽子口罩遮掩,就这样大方地让现场的人看他。
  还好导演事先就通知了整个摄制组,顾萧惟是客人,所有工作人员要保护他的隐私,不允许私自拍照上传,一经发现就离开摄制组。所以工作人员们还是比较克制的,看看而已。
  “顾老师,你说洛屿他们那组跑到粉红色的棚子下面,应该背谁摘苹果?”崔姐问。
  “麋鹿。”
  “麋鹿?为什么?他看起来就很沉啊!”
  “如果选叮当的话,虽然无论背起来、坐起来还是扛起来都很方便,但叮当个子比较小,距离恐怕会差一点。那就需要男嘉宾让叮当坐到肩膀上。叮当的舞跳得不错,常年练舞身上肌肉紧实,她的实际体重应该比看起来要沉。选她也许还不如抱住麋鹿的大腿,把他托高了省力。”顾萧惟顿了顿,又补了一句,“麋鹿只是脸显得大,我观察了一下他的身型,他没到重如泰山的地步。”
  崔姐点了点头,又说:“顾老师可惜了,我觉得你想事情的方式跟洛屿有点像,如果你们能一起上个综艺的话,你们一定会很有默契。”
  “那还不如一起录个旅游vlog。”顾萧惟说。
  崔姐微微一愣,看向顾萧惟的侧脸,她觉得顾萧惟只是随口一说,可又隐隐觉得对方是认真的。
  “不过顾老师……还好有你在,不然我就像送孩子第一天去上学的家长一样,漫无目的的担心。”
  “不用担心,洛屿的体能很好,他学过武术,所以空中平衡能力也很强——这样的户外项目,现场所有嘉宾都不是他的对手。”
  听到顾萧惟这样的评价,崔姐整颗心都安定了下来。
  “包括何慕吗?”
  “十个何慕都比不上。”顾萧惟看着洛屿的方向,视线又深又长。
  这时候,叮当的秒表归零,她提醒所有嘉宾来到小水池前,即将开始第一关比试。
  何慕那一组第一个出战的是Mick,洛屿这边是李胜宇。
  两人站在水池前,正在做着热身。
  随着一声哨响,他们同时奔入了池中,那架势堪比鲤鱼跃龙门。
  他们几乎同时跃上了靠他们最近地那颗大球,晃了出去,Mick要先一步够到第二颗大球,不断摇晃着要够离对岸最近的那颗。
  李胜宇虽然着急,但仍然保持冷静,寻找着晃过去的角度和方法。


第60章 简直不是人
  当Mick落到对岸的瞬间, 李胜宇也找到了角度,顺利上岸。
  洛屿仔细观察,看来要通过水池这关, 必须要果断,无论是Mick还是李胜宇体力都不差, 可都堵在了水池的中央不前不后……难道非得利用水池中间的吊球吗?
  洛屿走到了水池前,大概算了算它的长度。他抬头又看了看吊球的长度,盘算着如果摇摆起来,它距离对岸最近的位置大概在哪儿。
  正在远处给队友加油的何慕和刘松涛聊了起来。
  “我还挺喜欢洛屿这样的,既然玩一个游戏,就认认真真去观察, 去考量, 而不是猛地冲上去像完成任务一样去争个胜负。”刘松涛说。
  何慕不以为意地哼了一声, “刘哥,他再认真,还能一起跳不用中间的吊球就飞过去?又不是吊威亚拍武打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