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31)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徐导客气了,是我谢谢您不介意我这个外人看你们拍摄。”


第64章 顾萧惟深蹲vs洛屿彩虹屁
  顾萧惟被摁到了洛屿的身边, 洛屿笑着给他拆了筷子,用热水烫好餐具。
  很快,炖好的鸡汤就上了桌。也不知道这鸡汤是怎么做的, 闻着让人食欲大开, 汤面上的油也被提前舀掉了。
  大家七手八脚就把一锅鸡汤给分掉了。
  接着又有很多菜上桌, 什么糖醋炸小鱼、土辣椒炒肉、鸡蛋南瓜花纷纷上桌。
  洛屿看着顾萧惟拿着碗,吹了吹, 然后喝了一口。
  “好喝吗?”
  “嗯,很鲜。”顾萧惟点了点头,又喝了两口。
  “这里吃菜要靠抢啊!可别太矜持了,矜持的人最后得饿肚子!”导演笑道。
  于是大家开始了抢菜,上来了一盆黄豆炖猪脚, 等转到顾萧惟和洛屿面前的时候,只剩下黄豆了。
  后来,爆炒腰花上来了, 趁着大家还在啃猪脚, 顾萧惟不动声色把那盘菜转到了他们面前, 直接用舀辣椒炒肉的公勺舀了好几勺腰花给洛屿。
  “够了, 够了!”洛屿扶着碗说。
  刘松涛看着这一幕乐呵呵地说:“那怎么够呢?顾老师是看你今天腰太用力了, 给你好好补补!”
  “哎哟!刘哥, 又开上车了呢?”麋鹿打趣道。
  刘松涛觉得冤枉, “有女士在场, 我从来不乱开车。你可别给我下套。”
  这时候, 叮当端着半杯果汁, 朝着洛屿的方向举了举杯, “今天辛苦洛哥了, 又是公主抱, 又是深蹲。我以果汁代酒,敬你一杯。”
  “一切为了节目效果。而且你又不沉……我可是背过麋鹿的选手。谁还记得麋鹿的两锅汽锅鸡啊?”洛屿笑道。
  麋鹿立刻转移话题:“诶,说起公主抱,你录节目的时候可是放言过的,现场有人能抱起你,外加十个深蹲——谁啊?这人到底是谁?你得跟大家伙儿的有个交代啊!”
  李胜宇也好奇死了:“对啊,你现在不说答案,当心导演给你剪节目里,然后粉丝都到你微博下面问。看你咋回答。”
  姜沐星歪着脑袋想了想:“洛哥能做单手倒立,Mick也可以。洛哥说的这个人是不是Mick啊?”
  Mick一听,差一点被吃进去的小青菜呛着,“不是我,绝对不是我。只要不是麋鹿这个分量的,我都能抱起来!但是再加十个深蹲,你们不要膝盖,我还要我的小膝盖呢!”
  “那到底是谁啊?”姜沐星一脸好奇地问。
  这个时候徐牧把一小杯酒顿在了桌子上,高声道:“洛屿,你给我们节目留了那么个大钩子——你不得给个答案!你要是胡说的,那也行,把这杯酒干了。如果不是胡说,让那哥们儿出来,证明证明!”
  徐牧刚才喝了两杯,脸色红润,正在兴头上。加上一天的拍摄下来,他觉得洛屿这人不错,条件也好,以后必然大红大紫,看好他,也想逗逗他。
  洛屿不敢去看旁边的顾萧惟,而是深吸了一口气,“行,我……”
  他本来想着自己酒量虽然不行,但至少有崔姐和顾萧惟两个人看着他。但是他的手还没碰到杯子,顾萧惟却把那杯酒摁住了,“行吧,我来。”
  大家愣住了,以为顾萧惟的那句“我来”是说他要替洛屿喝酒,徐导正要说自己是开玩笑的别当真,顾萧惟却站了起来,解开了衬衫的第一个扣子,轻轻扯了扯。
  他侧脸正好让脖颈线条紧绷,在场好几个人都不约而同咽下口水,叮当也看着他回不过神来。
  洛屿仰起头,用眼神询问对方,谁知道顾萧惟弯下腰,一只手绕过洛屿的肩膀后面,另一只手绕过他的膝盖。
  “那个……”
  下一秒,顾萧惟就把洛屿从座位上抱了起来。
  这一瞬,可谓万众瞩目。
  “啊……”崔姐一回头看见这场面,排骨都掉了。
  “十个深蹲?”顾萧惟低下头,看着怀里的洛屿,唇角若有若无地向上勾了一下。
  “真的要深蹲?”Mick站了起来,他不信!以洛屿的重量,他都没把握做到!顾萧惟怎么那么自信!
  周围响起此起彼伏的吹哨声,已经有人按捺不住把手机拿出来了。
  “一。”顾萧惟真的蹲了下去,目光却依旧看着洛屿。
  洛屿的腿很长,很快脚尖就碰到了地面。
  “你……你别逞强……”洛屿是真怕他伤着自己,“我说的也不是……我可以喝掉那杯酒!”
  “二。”顾萧惟的声音很轻,甚至那一点笑还更明显了。
  “我知道你厉害了!散打七段!腰力雄厚!”
  “三——会夸就多夸一点,我不嫌弃你浮夸。”
  之前的两下,洛屿完全沉浸在震惊当中,但是第三下他已经真正体会到了顾萧惟的肩背和腰腹力量,那种肌肉与骨骼之间的张力和紧绷感,让洛屿非常直观地体会到了另一个男性雄浑的劲力。
  如果说一开始大家还觉得顾萧惟也就是把洛屿抱起来的力量,现在谁都不怀疑十个深蹲对他而言不是问题。
  “没了吗?”
  “啊……还要继续夸?”洛屿懵了。
  “四。”顾萧惟蹲下去,站起来的时候还把洛屿向上一颠,吓得洛屿一把抓住他的领子,“刚才夸到‘腰力雄厚’,学长,我没有别的优点了吗?”
  “有有有——”洛屿求助地看向同桌吃饭的队友们,谁知道李胜宇和姜沐星魂都飞走了,就差没跟着起哄了。
  还好有叮当提醒他,“荷尔蒙!男友力呀!”
  “对对对,你是炸裂吧——荷尔蒙——”洛屿高喊。
  “五。”顾萧惟又完成了一个,看起来还有余力,“没了?”
  眼看着他又要往上颠他了,周围惊呼声此起彼伏,洛屿赶紧继续吹彩虹屁,“男友力爆棚!”
  “那我算谁的男朋友?”顾萧惟的声音压的很低,洛屿还没反应过来,他便高声数到下一个,“六。”
  洛屿整个人都怔住了,那感觉就像是月球忽然撞进了地核里,一切翻天覆地。
  “学长,你赞美人的词汇量不够多啊。”顾萧惟的声音响起,和之前没有太大区别。
  仿佛刚才的心猿意马只是洛屿一个人的错觉。
  “你演技一流,台词过目不忘,堪为吾辈楷模。”
  “七。这句是不是林导说的?”
  “管他谁说的,夸你就成。还有你品位极佳,不像我,只会白T配条休闲裤。”
  “八——”
  “你优雅知性,把禁欲的气质发挥的淋漓尽致,给了观众无穷无尽关于‘失控与放纵’的想象。”洛屿说完尴尬得脚趾抠地。
  “九。”顾萧惟又停了一下,“是不是我第十个不做,你就得一直被我抱着了?”
  “啊?”洛屿的耳朵红了。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么不顶用,被一个比自己年纪还小的家伙牵着情绪走。
  “快点想,学长你的彩虹屁储备不够量了。”
  周围人已经在鼓掌了。
  “厉害啊!还以为顾老师只是演技好,没想到体力这么强!”
  “太卷了,太卷了,感觉要活不下去了!”
  徐导完全看傻了眼,他现在后悔得在心里捶胸顿足,顾萧惟来都来了,就应该缠着他让他在综艺节目里露脸!哪怕不是玩游戏的嘉宾,以观众的身份互动和出现也行啊!
  然后来这么一幕,收视率足够炸上天了!
  “十。”顾萧惟完成了最后一个深蹲,把洛屿放回了坐位上。
  坐下去的时候,洛屿只觉得头重脚轻。
  而顾萧惟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有条不紊地把领口的扣子扣回去,把捋到胳膊肘的袖子放了回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