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84)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不到一分钟,评论就破五百了。
  都在刷“哥哥总算不是灯箱自拍了”、“今天的照片好欲啊”、“这灯光、这领口、这房间……我狂吞口水”、“哥哥的眼神让我心跳加速!为你痴为你狂为你框框撞大墙”……
  洛屿摸了摸鼻尖,回头问顾萧惟,“不是……你这种禁欲派摄影师的作品正经的不得了啊!他们怎么看出不正经的东西来?”
  顾萧惟模仿洛屿的语气说:“学长,你存在于世间的欲望之上。”
  洛屿哭笑不得,“这句话是我的版权,只能用于你。”
  没多久,就有眼尖的粉丝放大了洛屿的眼睛,隐隐辨别出照片的摄影师!
  洛屿的评论区立刻炸了。
  [天呢,洛屿眼睛里的摄影师怎么那么像顾萧惟?]
  [神啊!告诉我这是顾老师吗?那个不拍戏就面无表情一本正经的顾老师?他竟然会拿着手机给人拍照?]
  [洛屿——你一定是拯救了宇宙!快点坦白交代摄影师是谁?]
  洛屿看着评论区惊呆了,“他们……他们都是孙猴子投胎有火眼金睛吗?怎么会想到放大照片从我眼睛里找摄影师的?我刚才也放大看了啊?我怎么只看到一个轮廓?他们凭借轮廓就能认出是你?”
  “不知道。”顾萧惟回答。
  “那……那怎么办?我把这条微博转为自己可见吧。”洛屿不想这事儿在网上发酵。
  自己随手发的微博一不小心又蹭了顾萧惟的流量。
  就在犹豫的这三十秒,洛屿的黑粉已杀到,各种冷嘲热讽开始在评论区开炸。
  [洛屿是蹭别人热度上瘾吗?之前蹭何慕的!现在蹭顾萧惟的!要脸不要脸啊!]
  [不愧业内最low!我放大了十几遍都没认出那是顾萧惟,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认出来的?]
  [我顾哥不是任何人的摄影师!顾哥独美,立刻抱走!]
  [别蹭了!你这照片拍挺好的,明明能靠自己吸粉,为什么非要蹭顾萧惟呢?]
  就连闲在家里没有通告的何慕翻到洛屿的微博,也气得差点没把脸上的面膜吹上天。
  一开始是生气洛屿的照片怎么能这么有气质还这么欲!到后来看到评论猜测摄影师是顾萧惟的时候,整个人气得原地跑圈!
  洛屿怎么还敢蹭顾萧惟的热度!
  他跟顾萧惟的戏都杀青了那么久了!
  何慕超想亲自下场去撕,但是一想到经纪人的三令五申还有欧总零容忍,何慕只能期待着顾萧惟的粉丝都来掐洛屿。
  谁知道顾萧惟万年不营业的微博竟然有了动静!
  他不但转发了洛屿的九宫格照片,还配文[我的出道摄影作品]。
  顾萧惟的粉丝们开启了一阵狂欢,庆祝顾萧惟作为摄影师出道,还开始分析起了照片的构图和光影,盛赞照片里洛屿的神颜。
  #我的出道摄影作品#直冲热搜。
  网友们一开始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点开来一看才明白是顾萧惟给洛屿拍了九宫格照片。
  就连几个时尚杂志都转发点赞。
  不少路人都在问照片里的帅哥是谁,看起来脸上没有妆,却帅气优雅,那种慵懒纯澈的气质拿捏的炉火纯青,就连好几个时尚杂志都在询问照片里的模特是谁。
  顾萧惟这个摄影师一转发,掐洛屿的黑子都尴尬得一比,偃旗息鼓,赶紧退去。
  何慕气的差点没把手机从窗口扔出去,他怎么也没想到电视剧都拍完了,顾萧惟竟然和洛屿还有联系!还亲自为他拍照!
  洛屿看着自己微博里疯狂增长的粉丝数量,没忍住又问:“你怎么又送流量给我啊?再这样下去,我都要被你惯坏了……”
  “怎么惯坏?”顾萧惟问。
  “就拍戏挑三拣四,也不力争上游,躺平了等你送我上热搜。”
  “我也想啊,你肯吗?”顾萧惟的声音里带着一丝调侃。
  “我怎么觉得你这话说得,怪怪的?”洛屿眯起眼睛来思考。
  “我第一次那么认真给人拍照,而且我在你眼中,这算是我俩合影了。挺有纪念意义的,不想你删掉。”顾萧惟说。
  “也是,我俩合影了。又不是做了什么坏事,就光明正大给人看。”洛屿笑了笑。
  “学长,浴室的东西你在帮我收吗?”
  “在呢!在呢!”
  洛屿从洗手台上拿起了一个黑色的瓶子,仔细一看,这应该是须后水。
  “顾萧惟,你用的须后水是什么牌子的?味道真好闻。”
  “安卡的,味道好像是叫‘pure colour’。”顾萧惟顿了一下。
  洛屿把须后水翻到标签,看到了上面一行小字,下意识念了出来:“以禁欲为名名,行引诱之事……”
  顾萧惟的神色暗了暗。
  然后洛屿忽然笑了起来,像是挖到宝一样跑到顾萧惟的身边蹲下,“这句话真的好适合你!”
  顾萧惟的眉梢很轻微地向上挑了一下,一派从容平静的表情问:“我……引诱过你吗?”
  洛屿却用肩膀撞了他一下,“你的存在对这个世界就是引诱好吗?”
  对于顾萧惟,洛屿是绝对不吝啬赞美的。
  但顾萧惟却低声道:“我不想引诱这个世界,能抓住一个人就好。”
  洛屿撑着下巴,眼睛里都是笑,“我们顾老师好纯情的呢……就是……”
  “就是什么?”
  顾萧惟刚侧过脸,洛屿的手指却在他的衬衫领口上勾了勾,“就是你的扣子系得越高,就有越多的人想把它扯开。”
  “学长也想吗?”顾萧惟看着洛屿的眼睛问。
  他微垂着眼,目光温柔又透着热烈,克制却隐隐带着失控的疯狂。
  洛屿没蹲稳,另一只手撑在了地上,直接向后坐了下去。
  顾萧惟侧着脸,靠近洛屿,他的气息很近,手伸到洛屿的后脑勺上摁了一下,“你看,接不住我的台词,就不要轻易过来拱火。”
  那一刻,洛屿没来由心跳如鼓,就像一颗微小的火星落入平静安逸的原野,差点烧成一片。
  “我下次再不会帮你对感情戏了,你他么明明是个高手!”洛屿气愤地站起来,把那瓶须后水摁进袋子里。
  顾萧惟却淡定地回答:“也许之后是学长你需要我帮你对感情戏呢?”
  “你可拉倒吧。”
  绝对、绝对、绝对不会有那么一天。
  洛屿背对着顾萧惟,呼出一口气来。看来自己被上辈子的顾萧惟给迷惑住了,还以为他正经高冷心无旁骛!这家伙年轻的时候明明很会来事儿啊!
  当衣服都收拾好了,洛屿就帮着顾萧惟把床单被罩也给折好了。
  他们推着三个大箱子出来的时候,小琴和阿岩也在等着他们了。
  所有行李都被放进了一辆SUV,小琴和阿岩也坐进了那辆车里。
  洛屿刚要钻进去,就被顾萧惟勾住了后衣领。
  “学长,你跟我一辆。”
  “啊?”
  洛屿再一回头,就看到顾萧惟坐进了那辆奔驰的驾驶席,他从车窗探了出来,“你不是还欠我一顿饭吗?”
  没想到他对那个约定这么认真,洛屿低着头笑着坐到了他的旁边。
  “你想吃什么啊?我是不是应该给你订个包间?”
  毕竟顾萧惟走到哪里都很受人瞩目。
  “可以到学长住的地方吗?我们可以一起做。”顾萧惟说。
  “其实……我也是想说做给你吃呢。”洛屿笑了,没想到他们俩不谋而合,“这样就不怕被拍到,也不怕被打扰了,可以畅所欲言。”
  “那回去之后,就到学长家附近的超市买菜吧。”
  “你?会买菜吗?”洛屿惊了。
  以顾萧惟这样的名气,到超市里岂不是要引起轰动,他应该是由生活助理来置办这些东西吧?
  洛屿怀疑他能分清楚白菜和娃娃菜的区别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