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309)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一株藤蔓从脖颈延伸而来,枝叶妖娆,然后在他太阳穴的位置一朵蔷薇绽放开来,将对方冷峻的五官瞬间衬托出几分妖冶,随着他的眉梢一扬,蔷薇的花枝便跟着一挑,仿佛有蔷薇的花刺挑起了季柏年的心脏瓣膜。
  Rankin一手撑着球杆,另一手撑着台球的桌面,看向季柏年,“你在磨蹭什么?”
  仿佛狩猎的猛兽,等待着季柏年送上门来。
  某种感觉沿着血液中狂奔,季柏年的头皮一阵发麻,直觉告诉季柏年,这个男人很危险。
  可越是危险的,他就越想要挑战。
  “来了。”
  季柏年来到了球桌的另一侧,接过了球杆。
  这时候季柏年注意到,对方的手非常好看,修长漂亮,指甲修剪的也很整齐,左手戴着露指黑色手套,右手的手背上也有蔷薇花刺,一直缠绕上他的无名指,当他给杆头磨粉的时候,手背上的蔷薇仿佛会延伸而出,缠绕上球杆。
  “你的纹身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季柏年用随意的语气问。
  “好看。”Rankin侧了侧脸,这把天聊死的回答摆明了不想浪费时间跟季柏年“相互了解”。
  季柏年低头一笑,好吧。
  两人先是要决定开球权,季柏年和Rankin都贴向桌面,但季柏年还是看了Rankin的方向一眼。
  这个男人背部的肌肉都绷了起来,身体的线条慵懒中透出几分蓄势待发的威胁感,而且他的小臂线条太漂亮了。
  但即便这样,季柏年也不会让对方,赢才是他的一贯作风。他的击球位置更靠近底库,“不好意思,我先了,Rankin。”
  季柏年意味深长地念出对方的英文名字。
  但Rankin完全听不出来他的暗示一般,随性地抬了抬下巴,向后一靠,一手搭着长椅,另一手拿过一罐可乐,手指一勾,咔嚓一声,仰头喝了两口,喉咙的起伏让他的野性更加明显。
  “来酒吧你喝可乐?”季柏年好笑地问。
  “我骑了车。”
  这样的自律让季柏年没来由想到了顾萧惟。每次请他喝酒,他拒酒的理由就是开了车。
  季柏年的最后一球停在了一个刁钻的角度,他看向Rankin,想要知道这个男人到底有几分本事。
  “草,停这儿还怎么打?”
  “Rankin,你还有办法吗?”
  “不会Rankin也要输吧?”
  Rankin握着球杆来到桌前,双手撑着桌子的边缘贴向桌面,观察着角度。
  这男人的肩膀还真的很宽,被他抱在怀里的感觉应该很不错。
  季柏年正想着,Rankin一个漂亮的左上塞球击中得分,那声“砰”响砸在季柏年的心头,因为Rankin的姿势实在太帅了。
  接着他侧坐在桌边,如果是季柏年会把这个姿势做得很勾人,但Rankin却有一种刚性美,手腕和腰腹同时发力,让季柏年挪不开眼。
  他的偏缩球和刹车球也精准而利落,丝毫不花哨,每一击都让季柏年想象他T恤下肌肉的走向。
  这种禁欲又带着野性的气质,让季柏年心头痒得厉害。
  最后,他以微弱的优势赢了季柏年,眼底没有什么喜悦,只是侧着脸很轻地“呵”了一声。
  仿佛在说——之前吹那么厉害,不还是输了。
  “走了。”Rankin看向把自己叫来的兄弟。
  他没有多看季柏年一眼,走到门口随手一晃,放在桌上的头盔就被带走了。
  季柏年还是第一次怀疑自己的魅力,说了声:“我也走了。”
  他开着自己的跑车,跟着前面的哈雷。
  看着这个男人的背影,季柏年更想要得到他。
  这样的极品,他怕是再难遇到了。
  跟了十多分钟,对方忽然一转弯,驶入了一个巷子里。
  哈雷可以进去,但跑车肯定不行。
  季柏年停下了车,在黑暗中看到哈雷就在巷子的深处并没有动。
  季柏年冷笑了一下,还真以为这男人多么矜持呢,不还是在这里等着他吗?
  停下了车,季柏年走进了巷子里,才刚两三步,黑暗中一个人影来到他的面前,单手掐住他的脖子,将他摁在了墙上。
  他想干什么?
  瞬间,死亡的威胁感涌上心头。他想要挣扎,但对方的力气是压倒性的,现在他所钟爱的修长手指正冷漠无情的掐紧了他的咽喉。
  是他从前的仇家?还是前男友知道自己被骗了所以派了人来收拾他?
  季柏年想说话,但对方的手收得更紧了,他忽然想起那天顾萧惟和江引川来找他,江引川说过“你迟早会折在男人手上”,没想到一语成谶。
  “别再跟着我。”
  冰冷的声音响起,那种无机质的音色让季柏年的神经一阵轻颤。
  所以……他不是仇家派来收拾他的!万分庆幸和喜悦的感觉涌上季柏年的心头。
  这个男人比顾萧惟更野,更带感……他想要。
  眼看着对方的手松了力度就要收回去了。
  “不想我跟着,你停下来干什么?”季柏年一把扣住对方的手腕,一点一点地往对方的袖子里而去。
  下一秒,这个男人单手就把他扛了起来,季柏年的心脏高高抬起,但对方却只是把他扔回了跑车的座驾上。
  那力量就像往垃圾桶里怼垃圾,震得季柏年一阵头晕眼花,腿被方向盘撞得跟折断了似得。
  “再跟着我,撞死你。”
  说完,Rankin回到巷子里,只听见一声轰响,哈雷从巷子的另一侧穿了出去,彻底消失不见了。
  季柏年愣在那里,良久才回过神来。
  “草……”季柏年弯下腰,趴在方向盘上,他的腿不知道有没有骨折。
  Rankin把车骑进了一片别墅区,江引川靠着门抱着胳膊凉飕飕地看着他。
  “玩够了?你没弄坏我的美人吧?”
  之前还一副拽样的Rankin露出了大大的笑容,“没有,老板,明天再借我一下。”
  Rankin就是洛屿的英文名字,只是一直没什么人这么叫他。
  江引川皱了皱眉头,要不是因为旁边立着自己的哈雷,他真的摔破脑子也想不到这是洛屿。整个人完全变了个样,比平日里更有侵略感而且更冷悍,而冷悍中带着几分勾人的野气。
  江引川觉得他有演反派的潜质了。
  “你信不信顾萧惟要是知道了,打断你的腿!”江引川觉得自己一定是脑子有泡,才会答应洛屿搞这么一出!
  “不不不,他舍不得打断我的腿。”
  但是可能会打断你的腿。
  “你搞这出太麻烦了,干什么不直接给他套个麻袋,把他狠狠揍一顿?”江引川无语了。
  “我的男人,不喜欢被其他乱七八糟的人惦记。季柏年不是总觉得我没什么特别,顾萧惟迟早会腻味吗?我就是要他知道,这辈子都不会有那么一天。况且他还说,如果他能看上我以后就不会再觊觎顾萧惟了,对吧?”
  洛屿侧着脸,看着江引川。
  “什么?”江引川没想到是因为自己复述了季柏年的挑衅而引起的。
  “这样的挑战我都不应战,难道真让他一辈子想着我的顾萧惟?”洛屿的手搭在车头上笑嘻嘻地说。
  他要给季柏年追男人的自信心以摧毁性的打击,让他深深明白不是什么男人他都能追。
  “你跟顾萧惟真的是天生一对——你俩都脑子有病!”
  说完,江引川就把门哐啷一声关上了。
  “你钥匙不要了?”
  “你不是明天还借吗!给老子小心点,季柏年是阴沟,你别阴沟里翻船了!”
  “谢谢老板!老板威武!你再行行好,借个地方让我把纹身洗了呗!”
  “你他么的不就这样回去给顾萧惟看看吗!让他好好收拾你!”
  嘴上这么说,江引川还是把门给打开了。
  洛屿笑着勾住他的肩膀走进去。
  江引川眯着眼睛看着他,感叹道:“叶盛宜这化妆技术简直入了魔啊……我他么都认不出你了。整个人大变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