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89)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我看不出来啊,都说你从不营销,可我看你明明是流量营销一把好手。”
  洛屿心想,跟顾萧惟做朋友,心脏不够强大还真不行。
  “等等……我喝醉了你抱我回房间,我们还一起逛超市买菜……真要是穿帮了,咱们互贴就成真的了!”
  “你担心什么?哪天我俩对吻戏的时候被拍了,再担心吧。”
  顾萧惟那全然没有放在心上的表情,让洛屿不明白了,“你刚才好端端对薄文远说那些话干什么?”
  “薄文远哪里来的自信说你会倒贴他?我看起来像死人吗?”
  洛屿愣了愣,忍俊不禁,“所以,顾萧惟也是有胜负欲的。”
  “对。”
  顾萧惟回答得坦坦荡荡,洛屿一句话都接不上来了。
  只是就算你有胜负欲,选薄文远这种菜鸡当对手,你也太没志气了吧?
  “行了行了,咱们出去跑步吧……”
  就在这个时候,门铃又响了起来。
  这回,洛屿有点炸毛了。
  薄文远这垃圾不是已经被叉出门去了吗?怎么还敢再来?
  难不成是落了什么东西?
  洛屿忍着心中那点不耐烦,一把将门打开,刚要侧身以防薄文远再来个跪扑,谁知道站在门外的是江引川!
  “江……引川,你怎么来了?”
  江引川也愣了愣,因为他能感觉到开门那瞬间,洛屿的心情不是很好。
  “我来,当然是想跟你聊一下合作。”江引川扬了扬手里的文件袋。
  洛屿心头微微一颤,本来以为这辈子要重新刷友谊值,没想到江引川亲自上门谈合作,洛屿更加确信无论重来多少回,他们都会互相欣赏。
  “我家里有朋友,你如果不介意的话就进来坐坐。”洛屿说。
  江引川露出了玩味的表情,“朋友?”
  “嗯,是我信任的朋友。”
  “那……我就进来了。”
  洛屿打开鞋柜,他家里来的客人一向少,顾萧惟穿走了唯一一双给男客的拖鞋,剩下一双桃红色的是崔姐留在这里的。
  “要不就别换鞋了。”洛屿开口道。
  “行。反正你家客厅也不大,我鞋底也不脏。”江引川倒是爽快。
  当他走进来,看见坐在客厅沙发上的顾萧惟时,先是惊讶,然后是了然。
  “顾老师,在这里见到你还真是既让人惊讶,又其实并不值得惊讶。”江引川笑了一下,落落大方地在顾萧惟的旁边坐了下来。
  “什么叫做既惊讶,又不惊讶?”顾萧惟反问。
  “之前高禾攒的饭局想要你和林导带一带何慕,还记得吗?”
  “嗯。”顾萧惟点了点头。
  “那次你就在维护洛屿了。我猜想你俩早就认识。我惊讶是因为顾萧惟还会到别人家做客?不惊讶当然是因为能让你开口维护的自然是你的朋友。”江引川笑道。
  顾萧惟的神情微微柔和了起来,“江总好记性。”
  洛屿看一看江引川,再看一看顾萧惟,这两人能同桌吃饭应该是没什么嫌隙的,所以放心去厨房煮茶了。
  “你俩等一等啊,我去泡个茶。江总,我家没有龙井,只有普洱,你不介意吧?”洛屿的声音从厨房传来。
  江引川扬声道:“自从那场鸿门宴之后,我就不喝龙井,改喝普洱了。”
  洛屿哭笑不得,“那就成。”
  江引川把身上的灰色外套脱了下来,放在沙发上,再看一眼身边的顾萧惟,对方穿着简单的线衫,正把袖子从小臂上面捋下来,如果没猜错刚才可能他在洗碗。
  “顾老师和洛屿的关系挺好啊。上一个在他家刷锅洗碗的人还是我呢。”
  “刷锅洗碗?”顾萧惟的眉头蹙起。
  不知道为什么,能让这位与红河影视失之交臂的演技派皱眉头,江引川的心头涌起几分成就感。
  “是啊,我们吃的火锅。洛屿两罐啤酒就给喝倒了,所以锅碗瓢盆只能我收拾了。”
  “是么。”顾萧惟的声音低了好几度。
  洛屿从厨房里探出头来看了看这两人,江引川眉目含笑,顾萧惟的声音也平和有礼,看起来两人就算不是相谈甚欢,也是相敬如宾。
  但不知道怎的,在这样和睦的气氛里,空气中仿佛有刀光剑影。
  顾萧惟径直看进江引川的眼底,“江总来,是想要把洛屿签进你新成立的公司吧?”
  江引川当然知道顾萧惟所在的星汉影业也给洛屿伸出了橄榄枝,这会儿顾萧惟又在洛屿家里,很难说顾萧惟有没有说服洛屿进入星汉。
  但江引川这人不喜欢来虚的,洛屿有自己的主见,到现在还没有花落星汉影业,说明洛屿觉得星汉影业不合适。
  “对。比起星汉影业,我觉得我的优势还挺大。”江引川也直截了当地说。
  洛屿走了出来,放下了茶壶和茶杯,笑着坐到了一旁,“唷,江总的公司才刚成立,就大言不惭觉得自己优势比星汉影业还大了呢?”
  江引川落落大方,把文件袋递给了洛屿,“这是我和律师草拟的合约,你可以和崔姐一起看看里面的条件。本来我应该单独请你和崔姐一起吃饭深聊一下,但是我怕有人捷足先登,所以拿到了合同就赶来了。当然,让顾老师帮你参详一下,我给的条件优厚,不介意让顾老师知道。”
  意思是,星汉影业比不了。
  洛屿愣了一下,江引川这是把顾萧惟当成竞争对手了?还真不知道该怎样解释这个误会了。
  虽然江引川说了“让顾老师帮你参详”,但是合同具有保密性,顾萧惟还是起身说:“今天你有重要的合同要谈,我先回去了。”
  理智和专业告诉洛屿应该送顾萧惟离开,但就在那么一瞬,洛屿拽住了他的手腕。
  “没关系的。”
  “什么没关系?”顾萧惟看进洛屿的眼里。
  “你是我为数不多信任的人了,而且就算我和崔姐单独和江总谈完了,还是得找人咨询合同的条款。律师可以给与合法合规性的意见,只有圈内人在懂得条款对艺人的影响。到最后,我能找的还是只有你。”
  顾萧惟听完,点了点头,坐了回来,“江总确定不介意?”
  江引川回答:“当然不介意。以后我还要和顾老师合作,能让顾老师了解一下我的诚意也方便以后我们合作无间。”
  洛屿一边绕开文件袋的绳子,一边半开玩笑地说:“那江总说说看,你的优势有哪些啊?”
  江引川轻笑了一声,“我忽然感觉自己在面试啊。而且还是两位面试官。”
  顾萧惟倒是很入戏,直接抬了抬下巴,“江先生,说说你的优势吧。”
  江引川毕竟是老总出身,气势并不比顾萧惟弱,他向后一靠,立刻展现出了霸总的坐姿。
  “第一,我的公司虽然刚成立,但是拥有的资本并不弱,虽然不如红河影视明面上看起来那么风光,但独立运行大型IP的本事还是有的。”
  这些,其实洛屿上辈子就知道了。
  “第二,我的公司目前没有签什么很有人气和资历的演员,如果我真的想要争,完全可以把谢裳从红河影视里带出来,但我还是优先选择洛屿。因为我欣赏他,看好他,所以也会为他争取最好的机会。洛屿如果签进来了,我会把他当成公司的门面。具体的条款,洛屿你可以看看合同。这点,顾老师无论你如何去星汉影业帮洛屿争取,都是争取不到的。”
  洛屿点了点头,仔细地看着这份合约。
  “那么第三呢?”顾萧惟看着江引川的眼睛问。
  “第三,他同意签约,那就是我引川影视文化的肱骨战友,我合同里承诺给洛屿百分之五的干股。这样他就不用担心我以后会像薄文远那样……忘恩负义。”江引川摊了摊手。
  洛屿心头一惊,江引川竟然给他干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