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39)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一旁的洛屿侧身单手托住了姜沐星的腰,一把将他扶了起来,然后在他的头盔上轻轻敲了一下,笑着说:“别怕,我和石教练都在呢。”
  前方的李胜宇停了下来,回头道:“星星——你没事吧?”
  “他没事!你也骑慢点!”洛屿高喊道。
  韩扬的眼镜眯了起来,指着洛屿的方向说:“那是谁?看着有点眼熟……”
  但五官和身形这么出色的艺人,韩扬觉得自己不会认不出来。
  “洛屿啊。前段时间因为林导和许导那两部电视剧上了好几次热搜的演员。”徐牧叹了口气,还是被韩扬看见了啊。
  “那是洛屿?他马骑得很好啊。”韩扬看向徐牧,“刚才你们围在那里看的骑马奔驰的就是他吧?”
  “是啊。”徐牧凑过去,小声道,“不错吧?”
  韩扬回过头来跟徐牧对视,就看到徐牧在那儿挑了挑眉毛,“老徐,有些动作不适合你。像是个中年老油子。”
  “你我的缘分尽了。”徐牧收起所有表情,一脸严肃地看回监视器。
  韩扬无所谓地说:“你我本无缘,全靠我烧钱。”
  “去去去,别偷看我们录节目。”
  “我没偷看你的节目,我只是看那边的顾萧惟。”
  韩扬说完就起身了,走向顾萧惟的方向,远远地就抬手示意。
  他本来以为顾萧惟也会跟自己打招呼,可对方很明显没有注意到他,视线直接越过他望向马场中央。
  “哦——”
  一阵惊呼声传来,韩扬下意识转身,正好看见一个身影骑着马拽着缰绳,从障碍物上一跃而过。
  只是一瞬间的画面,韩扬仿佛看到了月夜飒沓,白马飞踏渡霜江的景象。
  马落地之后,骑在马上的人拽了拽缰绳,前蹄抬起。
  洛屿低下头,摸了摸马脖子,冬冬就安静了下来,慢慢地溜达。
  一边溜达还一边回头看障碍物,明摆着没有玩够,还想要再来一次。
  洛屿知道它因为性格温顺,经常被用来给初学者教学用,但骨子里还是想要自由洒脱地奔跑的。
  “一会儿啊,一会儿跟你一起跑。”洛屿趴在冬冬的身上说。
  冬冬就像听明白了洛屿的话,乖乖地走向嘉宾们站成一排的地方。
  韩扬缓慢地回过身来,继续走向顾萧惟,发现对方也正放下手机。
  “你刚才的样子,就像你的粉丝接机的时候拍你一样。”
  顾萧惟终于看了过来,对韩扬礼貌性地点头道:“韩总,好久不见。您是来骑马,还是来给徐导捧场的?”
  “好奇他这节目怎么还没被砍,所以过来看看他是不是有什么起死回生的招数。”韩扬半开玩笑地说。
  站在一旁的崔姐听着韩扬的说话声就紧张了起来。
  那可是有名的制片人,自己怎么也得想办法说句话!别胆怯啊,崔竹心!朱雀传媒早就垮了!你现在是引川文化的经纪人!抬头挺胸,为了你的艺人冲啊!
  崔姐深吸一口气,正想要去拿自己的名片,韩扬却已经跟顾萧惟聊起来了。
  “小顾刚才也在拍洛屿骑马跃过障碍物?”
  “嗯。”顾萧惟点了点头。
  “我看这些人里,他骑马的技术是最好的。那马上挽弓、提枪交战之类的应该也不用武替吧。”
  韩扬的话音刚落,崔姐脑海里那根弦迅速绷紧,她立刻意识到了什么,赶紧回答说:“洛屿他是学过武术的,打戏什么的绝对没有问题!”
  也不管自己说的话是不是突兀,能和大制片人说上话的机会她绝对不能错过,脸皮厚起来!
  “韩总您好,我是洛屿的经纪人崔竹心。”崔姐总算把自己的名片拿了出来,哪怕手心里都是汗,这时候也得递出去,“很荣幸能在这里见到您。”
  崔姐本来是要绕过顾萧惟的,却没想到顾萧惟向后退离,走到了崔姐的另一侧,给崔姐机会和韩扬沟通。
  韩扬接过了崔姐的名片,看了一眼,“原来现在洛屿签给了引川文化啊。”
  “是的。”崔姐点头道。
  “江引川的品味一直没拉垮过,签的演员基本都出头了。”
  这算是韩扬暗指洛屿也迟早会出头。
  “他还演过什么动作戏吗?”韩扬又问。
  这很明显他那边一定有什么项目在物色演员。
  崔姐的面色如常,心里却咯噔了一下,洛屿之前被朱雀传媒拖累得都想演个正儿八经的动作戏都没机会,这会儿韩扬问起来,崔姐都不知道上哪儿找。但是她立刻就想到了《反击》。
  “有的,待播的《反击》里,他就有动作戏。只是这部戏还没有播出,我可以找一些拍摄花絮给您参考。”
  “哦,这样啊……”
  很明显,韩扬的兴趣要下去了。
  “我这里有很多。”顾萧惟忽然开口了。
  “你那边?”
  “嗯,《反击》里拍的打戏。”
  顾萧惟把手机递了过去,韩扬接过来一看,那是应该是剧组工作人员用手机拍摄下来未经剪辑、也没有任何效果处理的视频。
  视频里的白颖还留着半长的发丝,带着笑意的眼在瞬间阴鸷,杀意渐起。
  他击中杀手阿豹的膝击,全身线条绷起,利落地正中目标,紧接着反手扣住对方的脖子,向下一压,气势万钧。
  这一幕刚拍完,洛屿就单手将阿豹从地上捞了起来,那动作明显就是练过。
  “还有吗?”韩扬问完,才觉得自己问了也白问。
  这是顾萧惟的手机,存一条视频是因为一起拍过戏,总不能还存上三、四、五、六、七、八、条吧?
  但没想到顾萧惟把手机拿了过去,又划了划,找出了洛屿跟着《反击》的动作指导陈峰学打戏的片段。
  陈峰为了教会洛屿,演绎的比较慢。
  但是洛屿很快就上手了,不但招招到位,还有一种果敢的力量感。特别是当他抬腿扫向陈峰的双臂,却又忽然停住改成了由上到下脚跟袭击,出奇制胜,力道狠绝,角色形象瞬间立住了。
  韩扬看得停不下来。
  “他最近有什么角色或者节目通告吗?”他开口问。
  崔姐心头一阵惊喜,很明显韩扬那边又项目在物色演员啊。
  只是她还没说完,顾萧惟却开口道:“他很忙。”
  崔姐愣住了,就算要显摆洛屿奇货可居,也不用在大制片人面前啊!
  “是吗?综艺节目?”韩扬的下巴朝着徐牧的方向抬了抬。
  “电影。”顾萧惟回答,“跟我。”
  “跟你?你不是要拍《野兽与玫瑰吗》?”韩扬略显惊讶地问。
  崔姐在心里伸出长长的手——不要啊,顾老师,那个消息还不确定呀!
  “嗯,他要去演法医助理。”顾萧惟的语气还是那么理所当然。
  “拍多久?”韩扬又问。
  “两到三个月吧。”顾萧惟回答。
  韩扬叹了口气,手背在顾萧惟的胸口上打了一下,“得,我感觉你是在向我炫耀。”
  “我炫耀什么了?”
  “这么优秀的人要跟我拍戏,你——韩扬,麻烦排队。”
  “那个,官方还没有宣布,竞争还是很激烈的。”崔姐还是不想把话说太死。
  她担心顾萧惟对洛屿盲目信任,万一温煜驰没拿下来,这边又错过韩扬手里的项目,那就血亏了啊!
  “盛导和夏编剧每天都把洛屿幻想成温煜驰讨论剧本,怎么可能还换别人演。”顾萧惟回答。
  韩扬一听,对洛屿的兴趣越来越大了。
  “哦,拍完了电影,他可能还有一个角色。”顾萧惟说。
  “M台的吗?”韩扬想了想梁制片最近在筹备的剧,“是不是奥运冠军系列?”
  “嗯。”
  韩扬心想,顾老师你说话能不能一次性说完,每次像挤牙膏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