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58)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嗯,你脖子上的‘露娜’,还有你手腕上的‘朱庇特’都很美。但没有你可爱。”
  夏蕴笑道:“那展示之后的晚宴,你得邀请我共舞。”
  洛屿垂下眼,看着夏蕴的鞋子说:“夏老师可能要换一双尖一点的鞋子了,这样我就没那么容易踩中你的脚趾。”
  “我也要,洛屿哥哥也要邀请我跳舞。我不怕被你踩脚。”
  要不是因为谢裳已经做好了发型,洛屿真的会去揉他的脑袋。
  一声低沉的声音在洛屿的身后响起,是顾萧惟坐了下来,“那我呢?”
  这该死的低音炮,不只是洛屿,连旁边的夏蕴和谢裳都心颤。
  “你?等太阳射下来再说吧。”洛屿笑着回答。
  “我怕刚辛苦把太阳都射下来了,你却已经躲到广寒宫了。”
  听到这里,夏蕴和谢裳都笑了。
  谢裳:“原来你是广寒宫里的嫦娥啊,那我要做你的小玉兔。”
  夏蕴:“那我要做你的桂花树。”
  “别啊,夏姐,你还不知道吴刚是谁呢。”
  没过多久,展示开始。
  首先被展出的是星辰系列,请来的模特还有几位女艺人都鱼贯而出,洛屿计算了一下,他们在橱窗前大概停留时间是一到两分钟,然后再走到嘉宾之中,需要绕行整个会场,差不多五到十分钟之后就会回来这间房间。
  夏潮完成了他的橱窗展示之后,就是何慕。
  他深吸一口气,走了出去,按照老师教的,摆出了那些经典的珠宝展示姿势。
  侧脸、抬头,手扶在胸口等等,这些角度都被严格规范过,心里有底,何慕的自信心也越来越强。
  负责橱窗摄影的是方焓,是圈内有名的氛围感大师。
  他端着相机拍了几张之后,眉头就皱了起来。
  因为何慕的这些姿势缺乏松弛感,只是僵硬地要让自己的剪影好看。但方焓要的是洒脱和随性,而不是这些没有新意的画面。才刚展示了一分钟,方焓就抬起手指转了转圈,意思是“换个姿势”。
  何慕又换了几个姿势之后,很明显正在观看的嘉宾们很多已经放下了手机,失去了留念的兴趣了。
  方焓叹了口气,这不是他第一次为何慕拍摄了,好几年过去了,何慕依然没有什么长进,就像个没有灵魂的衣架子,按照既定的模式展示,没有自己的思想。方焓确定拍到了几张适合给“月神”做宣传的照片,就示意何慕可以离开了。
  何慕微微一顿,刚才的夏潮都在橱窗前展示了快两分钟,怎么自己才刚过一分钟就要求离开了呢?
  但方焓已经放下了照相机,何慕还是深吸了一口气,当作没有看到方焓的暗示,又做了四五个动作,差不多啊快两分钟的时候才从橱窗中走过来。
  当他走向嘉宾,嘉宾们再度拿起手机拍摄他佩戴的“月神”,何慕在他们的目光里高傲地抬起了自己的头。
  坐在房间里的洛屿从投屏上看到了何慕的演绎,一旁的顾萧惟轻声道:“你看出来为什么何慕的表现不受摄影师的喜爱吗?”
  洛屿想了想说:“因为太格式化,没有动态美。虽然只是展示剪影,但这个橱窗设计的作用还是希望表现珠宝在不同角度以及佩戴者不同动作下的美感。何慕的动作虽然好看,但没有给宾客以及摄影师预想之外的画面。”
  坐在旁边的夏蕴也开口了,“还有最重要的还是何慕缺乏松弛感。你想啊,大部分的名媛淑女戴着珠宝的时候会一直摆出画报姿势吗?橱窗的目的是要勾起收藏家的购买欲,让他们看到哪怕是最平常的姿势,拜伦的珠宝也很美。所以不需要一直绷着,随性一点,潇洒一点。”
  “嗯。”洛屿点了点头。
  “一会儿看看小裳和我,我们给你打个样。”夏蕴说。
  “好。”
  听到夏蕴这么说,洛屿万分期待了起来。
  首先是谢裳走了出去,站在橱窗前,双手轻轻搭着橱窗的两侧,偶尔拨动耳边的发丝,或者低头耸肩像是想到了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又或者侧身回眸仿佛是看到了自己心仪的男生而羞怯。
  她的剪影让宾客们感觉到了活泼的少女心事,戴在她脖子上以及手腕上的珠宝也渡上了一层爱意。
  方焓不停地按动快门,而嘉宾们的手机都没有放下来过。


第109章 宇宙陷落,你是微光
  夏蕴微微靠向洛屿, “你看,这就是我所说的松弛感。全身上下都没有哪里绷着,满满的少女氛围。这就是拜伦选中裳裳的原因。”
  “嗯。那夏老师应该就是女王风了吧。”
  夏蕴淡然一笑, “我不是女王,我是魔王。”
  等到谢裳离开,夏蕴自信满满地站了起来, 迈开脚步的时候还不忘回头对洛屿说:“跟姐姐学着点。”
  夏蕴来到橱窗前,第一个动作就是抬手向后一勾,脖子上的“星河无垠”随着她的动作流光浮显。
  拍照的方焓立刻专注起来,许多宾客都向前倾, 伸长了脖子看看向橱窗。
  “哇, 好飒。”洛屿看着投影屏幕感叹道。
  不仅是飒,夏蕴也有她的妩媚, 一个抬肩的动作让脖子上的项链随之扬起, 接着落下,就像被勾动的心潮回落。
  这真是摄魂夺魄的魔王了。
  方焓足足拍了三分多钟才意犹未尽地让夏蕴走出来。
  她是光彩照人的女王, 每一步都拉扯着众人的视线, 他们看的不仅仅是珠宝, 还有夏蕴独一无二的风韵。
  这时候到了洛屿该出场了, 本来还心态平和的他忽然紧张了起来。
  “谢裳是小公主,夏老师是女王, 那我是什么啊?”洛屿看向顾萧惟,半开玩笑地说。
  顾萧惟抬起头,对上洛屿的视线,“你是我的男神。”
  洛屿的耳朵立刻就红了, 要知道这里还有保安人员还有应付特别情况的化妆师在场。
  顾萧惟的手指在洛屿的袖子上轻轻勾了一下, 口型说的是:还是我的爱人。
  所以, 他不需要刻意去表演,也不需要去取悦什么收藏家、评论家、社会名流。
  他只需要知道,顾萧惟也在看着他。
  洛屿转过身去,走向了橱窗位。
  两大压轴珠宝之一出场,所有宾客都提起了十二万分的精神。
  洛屿来到了橱窗前,一只手撑着橱窗,另一只手仿佛端着酒杯,手腕很轻微的摇晃,而他侧着脸看向的是顾萧惟坐着的方向。
  他轻微的改变自己的侧脸,而手腕的晃动让人充满遐想,明明没有视线,却营造出拉丝的氛围。
  最重要他手腕上的那块表和“奔月”有种莫名和谐的气场,仿佛拜伦间隔十几年的设计在这个橱窗内重逢,有种旧诗故梦的情怀。
  接着洛屿又做了个细细整理袖扣的姿势,温和,有耐心,仿佛人心浮躁岁月成潮也无法改变他的从容。
  洛屿半低着头,侧过脸,橱窗里看到的是他的轮廓,很英俊、立体,眉骨与鼻骨连成的线条让人产生隔月观花的心动感。在这种心动感下,“奔月”也被赋予了浪漫的情怀。
  端着相机的方焓,产生了一种将天上的月亮摘下来收藏入怀的冲动,可月亮的优雅是属于夜空的,只能远远倾慕。
  洛屿的面部表现力和光影效果太棒,方焓一直没有放出信号让他离开,而他只能不断地在脑海中幻想着各种各样的场景来改变姿势。
  三分钟都过去了,橱窗展示还是没有结束,洛屿心想难道是因为自己戴的是“奔月”,所以要让在场嘉宾看久一点?
  洛屿低下头,双手揣在了口袋里,闲步云端般走了两步。
  宾客们的视线被拖拽着,仿佛担忧他会就此离开,直到他又转了回来,轻轻靠在橱窗的另一边。
  他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状况,看向顾萧惟的方向。
  他没想到顾萧惟竟然离开了座位,走到了他侧脸就能看到的地方。
  顾萧惟的手指碰了碰嘴唇,而洛屿瞬间得到了暗示,想象着如果顾萧惟就在自己的面前,他们吻上对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