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66)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第一集 就把我给雷出来了!外焦里嫩!]
  就连何慕的几千万粉丝大多数都没能坚持到第五集 之后,让购买了这部剧的平台方血扑。
  还好当月洛屿的《风暴》网台同播,不然平台方都要问苍天、问大地、怎么拯救平台的用户使用率。
  已经有前车之鉴的投资方代表只能寄希望于有原则的韩扬,生怕欧俊韬真要把收视毒药塞进他们的剧组。
  “我先声明,我们已经定下了主角是洛屿,除非洛屿翻车了,不然这个决定不会改变。而且说直接一点,何慕就是参照洛屿建模的吧?你让两张相似的脸出现在同一部电视剧里,我怕眼神不好的观众分不清楚角色,也怕眼神太好的观众在强烈的演技对比之下……给何慕造成不好的影响。”
  光是说何慕的脸按照洛屿建模就已经很损了,但韩扬还一脸“我非常客气”的表情。
  欧俊韬垂下眼笑了笑,“何慕的定位是唱跳和综艺偶像,确实不适合韩总的电视剧。我是希望韩总能考虑一下我们公司正在培养的其他艺人。小角色就行,也让他们跟着洛屿好好学习一下演技。”
  其实欧俊韬打压过洛屿是圈内人尽皆知的秘密,但今天他却能脸不红心不跳地赞美洛屿的演技,果然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
  “你们公司有个聂扬尘吧,他还算可以。剧本里的男二,号称行走的书库,聂扬尘要是有兴趣可以来试镜。我说了不算,还得导演和华编剧同意才行。”
  欧俊韬又提了公司的几个新人,韩扬本来咬死不松口,同桌的投资方代表也怕气氛闹太僵,就说让把新人的资料发过来看看,这场饭局才没尴尬到底。
  坐在回去的车上,高禾试探性地问欧俊韬,“欧董,您是不是放弃何慕了?”
  欧俊韬虽然没有喝太多的酒,但却感觉到无与伦比的疲倦,他向后靠着椅背说:“作为一个产品,他快要过期了。”
  高禾暗暗叹了一口气,又不解地问:“既然何慕已经过期了,公司又想要培养有实力的艺人……您跟江引川斗了那么久才把聂扬尘给签下来,为什么这次不向韩扬主动推荐呢?”
  欧俊韬缓缓睁开了眼睛,冷声道:“他确实很有实力,但也绝对的自我。我不喜欢不听话的人。”
  不听话的人总会让局面超出他的意料。
  他们的车开过中央广场,LED屏幕上正在播放拜伦的新品发布宣传片,洛屿戴着“奔月”走向屏幕,薄纱在光照的投射下隐约看到他的身影,一只手轻轻拨开了那层纱,那张俊逸非凡的脸线露了出来。
  整座平庸又暗淡的城市仿佛被这一刻点亮。
  欧俊韬侧过脸,长久地凝视着屏幕。
  他也曾经被他吸引,像其他望向他的庸俗视线一样,想要收藏他。
  他以为自己能够给他的,其他人都给不了。
  但他却凭着自己,一步一步走到了欧俊韬的视线之外。
  甚至成百上千倍地愈发吸引他。
  周日的晚上,洛屿收拾起自己的行李箱,毕竟他们就要前往击剑队训练了。
  一想到自己就能见到奥运冠军向潮,洛屿就觉得非常兴奋,而且向潮非常好相处,这几天给他发了很多训练队里的视频,比如他们的宿舍什么样子,食堂的饭菜都有什么口味,平日里队员都在做些什么训练,仿佛他和向潮是认识许久的朋友。
  倒是顾萧惟,好像一点都不兴奋,还在书房里坐着,好像在研究剧本。
  但非要说剧本吧,也没有几页。
  而且都到晚上十一点了,这家伙竟然一点休息的意思都没有。
  到底是什么剧本让他这么痴迷?
  洛屿好奇地下了楼,敲开了书房的门,顾萧惟就坐在书桌前,托着下巴表情严肃,口中还念念有词,仿佛有什么人正在和他对话。
  还好洛屿了解他,知道这家伙是研究剧本入迷了,不然还以为他中邪了呢。
  洛屿来到了书桌边,悄然地坐上了一角,顾萧惟正好向后仰着头闭着眼睛念台词,下巴忽然被咬了一下。
  “嘶……”顾萧惟猛地睁开眼睛,洛屿还没来得及直起背,对方的胳膊把他圈住,直接把他抱进了怀里。
  “干什么跑来搞破坏?”
  “娘子,长夜漫漫,为夫孤独寂寞想要你陪。”洛屿脸不红心不跳地胡诌。
  “呵,”顾萧惟很轻地在洛屿的鼻尖上吻了一下,“你是沙发上的游戏上瘾了,想我伺候你吧?”
  “不可以吗?”
  “渣男。”顾萧惟把洛屿放了下来,用力在他的后脖颈上掐了一下,“自己没有试镜就来打扰我试镜。”
  “什么角色能让你如痴如醉啊?”洛屿被推开的时候手指在桌面上勾了一下,就把那几页剧本给勾走了。
  “还我。”顾萧惟竟然有点心急了,离开了座椅,追了上去,还一把将剧本给拍在了墙上,顺带把洛屿也堵在了墙面间。
  “不还。顾同学,你变心了。你喜欢这几张纸多过我了。”洛屿一边假模假样地装可怜,一边又努力地掰顾萧惟的手指,想要看清楚剧本的内容。
  顾萧惟猛地把洛屿一圈,然后堵在怀里狠狠亲了好几下,腿都没力气了差点坐地上,被顾萧惟端了起来放到了书桌上,洛屿正好居高临下看着对方的眼睛,有一种驾驭顾萧惟的成就感。


第113章 顾萧惟试镜“叶漓醉酒”
  “我如你心愿, 然后你乖乖去睡觉好不好?”顾萧惟抬着头柔声问。
  “说得好像你知道我的‘心愿’是什么似的。”洛屿侧过脸去,“睡觉就睡觉,为什么要‘乖乖’?我是兔子吗?”
  而且书房这么……适合认真学习的地方, 顾萧惟你竟然对我这样?你学坏了啊!
  “我不跟兔子睡觉。”顾萧惟笑了一下,认真的男人坏起来, 魅力值是会飙升的。
  而且洛屿发现,每当自己失神的时候, 顾萧惟都在看着他,目光热烈,像是要把他每个神态都烙印在心底。
  洛屿最后是被顾萧惟给抱回卧室的,只是到最后, 洛屿都不知道他是去试镜哪个角色。
  第二天早晨,这家伙还早早就起来了, 洛屿拽了他一下, 咕哝着问:“你去哪儿啊?”
  “试镜。”
  “哦,好吧。”洛屿有点失落,顾萧惟还是没说自己到底为哪个角色这么上心。
  按道理从前还能一起讨论和对戏, 怎么在一起之后,他反倒神神秘秘了。
  保密工作还做得挺好。
  大概是看出来洛屿不高兴, 顾萧惟轻轻晃了晃他的肩膀, 然后靠在他的耳边说:“我要是拿到了这个角色,就告诉你, 我们一起庆祝。我要是没拿到就丢人了,能给你男朋友一点面子装不知道吗?”
  洛屿闷闷地笑了, “还有你拿不下的角色呢?我以为只要你想演, 别人都要烧高香的。”
  “竞争对手有点多, 剧本拿到的比较晚, 没来得及研究透。”
  “好吧,跪安吧。”洛屿摆了摆手背。
  他是相信顾萧惟的实力的,他倒要看看,到底是什么班底,哪个导演,能让顾萧惟这么上心?
  这个试镜顾萧惟没坐保姆车,而是自己开车去的,地址是某连锁酒店的会议室。
  停好了车,顾萧惟进了电梯去了试镜的那一层,他的到来让现场工作人员都惊呆了。
  “顾……老师……您真的来试镜了?”负责登记和确认信息的试镜助理很惊讶。
  “嗯,我排在第几个?”顾萧惟温和地问。
  “第……第三个……您需要热水吗?还是单独给您定一个房间?”试镜助理问。
  “不需要对我特殊照顾,试镜流程我都很熟悉。”
  说完,顾萧惟就推门走进了等候室,那里坐着十几位来试镜的演员,在演艺圈里都是有存在感的人物。
  比如说聂扬尘、夏潮、李胜宇,还有和洛屿一起试镜过霍皓言的梁胜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