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303)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洛屿,慢一点!”
  “洛屿!停下来摆个姿势!我们还没有拍好!”
  “洛屿看一下我们这边!”
  但是洛屿把程飞那招“充耳不闻”学了个彻底,只是一边走一边向两侧的媒体挥一挥手,或者微微低头示意,然后潇洒地走完了全程。
  “洛屿真是行走的衣架……这款水墨画好像是高途的设计,好多明星都穿过,要么显老气,要么穿不出水墨的气质来,但你看洛屿!”
  “是啊,你看我这张——把衣摆拨开,真的很仙!”
  “而且这个发型男人味十足,是又仙又有劲力!”
  洛屿来到了签名版前,利落地写下自己的名字,眼见着又要离开了,在场的媒体们不约而同发出“不要啊”的挽留声。
  主持人反应极快,在洛屿即将走下去的时候用话筒拦住了他。
  “洛屿!不要着急走!听说你今天在会场外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啊!要不就趁现在回答记者朋友们几个问题,这样一会儿你离开的时候能轻松一些。”
  记者们纷纷响应。
  “那好吧,您问吧。问太过分的话,程哥就赶紧带我走啊。”洛屿半开玩笑地说。
  “不过分,不过分。大家都担心你的伤势,留意到你今天的手掌上还缠着纱布,想请问一下你的伤势怎么样了?”
  “大家不用担心,该缝合的地方已经缝合了,在《西窗手札》开拍之前这个纱布肯定能摘掉的。”洛屿特地抬起自己受伤的手,前后展示给媒体朋友看。
  “那就是关于你和顾老师了。在这之前大家都知道你和顾老师的感情非常好,拍戏也很有默契,不知道你们以后还会继续合作吗?”
  主持人的问题还是问得比较“委婉”的,意思不就是你俩拆伙了没。
  “合作?《西窗手札》我俩就会合作啊。”洛屿看主持人又要开口,赶紧把该说的都说了,“至于《西窗手札》之后的合作嘛,可能不会像今年这么紧密,但只要有合适的剧本和角色,我们还是会有合作的。所以不存在避嫌之类的说法。”
  “但是大家还是很遗憾,今天没能看到两位演艺圈最具时尚感的男演员同框……”
  “主持人,程哥还在呢!”
  洛屿一提醒,主持人立刻装作惊讶的样子捂住嘴巴,台下的媒体记者们也跟着笑了起来。
  “去年和前年这个时尚红毯顾老师就没有来,所以今年的没来也是很理所当然的嘛。来了……那就没有我和程哥存在的价值了。”
  旁观的程飞抬了抬手,“我没有时尚价值就算了,你的时尚价值还是很高的。”
  大家又哈哈笑了起来。
  “为了弥补我和顾老师没有同框出现的遗憾,也根据顾老师自身的意愿,我跟大家说一下……”洛屿低头看了看自己,“这套西装呢,是顾老师挑选的。所以大家不要担忧了,我和顾老师没有闹掰,更加无嫌可避。”洛屿看向主持人,笑道,“我想,接下来要把时间留给我的同行了。祝各位媒体朋友们今天都能得偿所愿,拍到你们想拍的美景。”
  说完,洛屿就把话筒还给了主持人。
  到了这个时候,主持人也就不好继续采访下去了,而且洛屿说的没错,再继续下去就是对其他艺人的不尊重了。
  今天洛屿拿了好几个时尚奖项,就连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我这样……只会卫衣配休闲裤的人竟然拿到什么最佳穿搭男艺人?是不是有点水啊?”洛屿偏过脑袋,小声对程飞说。
  “那你谢谢老顾吧。你的穿搭据说都是老顾安排的。你呈现的是最终效果,实施穿搭的是老顾。”程飞一派骄傲的模样。
  “嗯,那我晚上把奖杯给他送去。让他放床头,鼓励他再接再厉。”
  洛屿离场的时候,又是一阵媒体围攻,但是有了程飞的保驾护航,他顺利上了保姆车,离开了会场。
  坐在后排的叶盛宜看着那些时尚奖杯,眼睛都在放光。
  “洛哥,我这辈子都没这么风光过!我能跟这些奖杯合影吗?”
  “当然可以啊,你是我唯一的化妆师。这些奖杯虽然是颁给我的,但其实都是你的。”
  “我要合照,我要发微博!”
  “嗯,发。”
  洛屿正打算回去帝泊湾,手机屏幕上闪现江引川的号码。
  真难得,江引川竟然打电话来恭喜他拿奖?
  “喂?引川?”
  手机那边传来一阵喧闹和玩笑声。
  “叫‘引川’?还挺亲热的嘛!”男人调侃的声音传来。
  “哈哈哈,赶紧叫我们最红的男演员过来!”
  “就是就是,总不能永远老板冲在最前面,他在后面风光无限吧?”
  听到这里,洛屿的眉心蹙了起来。
  这应该是个酒局,江引川恐怕是喝醉了,否则他的手机不会在别人的手上。
  但是那句“总不能永远老板冲在最前面”让洛屿心有触动。
  自己的资源能一直这么好,除了演技和实力,也要多亏江引川的扶持。
  洛屿之前也在朱雀传媒待过,这些业内大佬的酒局经常也会叫上自家的艺人。这也是那些老板们炫耀和长面子的方式。无论你在人前多么受欢迎,见到这些大佬都得滑跪。
  但是江引川从没有叫他出去喝过一次酒,就差没把他保护在象牙塔里了。
  “请问你们在哪儿?”洛屿开口道。
  就听见电话那边一阵欢呼,有人报出了地址。
  “你真要去喝酒啊!他们肯定昴着劲儿灌你,而且他们一直嫉妒江总,你又是引川文化的排面,他们肯定会欺负你!把你灌醉之后会做些什么就难说了!”叶盛宜担心了起来。
  “我也担心他们把江引川灌醉之后会不会做什么。我先跟崔姐说一声,也得和顾老师打个招呼。这波人在兴头上,我怕汪秘书没办法把咱们老板给带出来。”
  洛屿本以为崔姐会很反对他去那个酒局,但崔姐却很淡定,“你去吧。你姐夫到之前,不要轻易喝酒。”
  “我姐夫?谁啊?”
  洛屿还没得到答案,崔姐就把电话给挂了。
  这反而让洛屿期待起来了,他的神秘姐夫就要现身了?
  洛屿本来以为顾萧惟也会阻止他去那个酒局,但顾萧惟竟然也没有反对。
  “江引川应该也是为了你。按照他一壶普洱独自清醒的性格,应该是为了给其他大佬面子。毕竟你现在太红了,其他的老板看了也会眼红。你把地址发我,我也过去。”
  有顾萧惟,洛屿觉得更安心了。
  毕竟无论什么样的酒局,顾萧惟一出场,保准那些装疯的酒鬼们全部清醒。
  车子开到了那个会所。
  从外面看还正经八百的,以为是什么高雅的听听钢琴曲、喝点香槟聊天的地方。
  越往里走,就越是纸醉金迷,笙歌无限。
  这群老板们享受起来,只有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
  在一个露天的泳池边,几个娱乐公司的老总已经喝得浑然忘我,身边陪酒的有几个还是洛屿眼熟的面孔,有一个还是TTM那个男团组合里的……好像是叫泰凛。
  这男生长得精致帅气,比何慕要多了几分男人味,看起来又坏又痞,把几个老板哄得笑开了花。
  既然泰凛在这里,那么欧俊韬自然也在。他静静地坐着,端着酒杯,就像局外人一样看着他们群魔乱舞。
  直到一个身影在侍应生的引领下走来,吸引了欧俊韬的视线。
  洛屿还穿着那身水墨衣衫,会所的昏黄的灯光落在他的身上,透着神秘与让人心痒的性感。
  其他还在打闹的人忽然安静了,都看了过来。
  他们见过不少俊男靓女,有的是化妆画出来的,有的是穿衣搭配营造出来的氛围感,但洛屿站在那里就有种拖拽视线的魅力。
  更不用说他脸上的妆根本不浓郁,而且那套水墨衣衫在这样晦暗的灯光下完全看不出在红毯上的设计感,吸引他们的纯粹是这个人的五官、身型和干净里隐隐透出的骄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