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49)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当他们来到电梯口的时候,何慕的表情很明显地顿了一下。
  曾霖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洛屿。那一瞬,曾霖愣住了,因为他没有想到洛屿的身形条件和气质竟然这么好,哪怕是身边站着优雅的不老女神夏蕴身边,存在感也丝毫不减。
  他们的品牌会邀请洛屿,主要还是因为白颖和霍皓言这两个角色的人气太高,而且他们的调查中许多高端客户对洛屿很有好感,再加上他和顾萧惟那种独特的屏幕默契,才让公司决定邀请他作为嘉宾之一。但是准备让他展示的只是“日月星辰”中的“星辰”而已。
  说白了日和月独一无二,但是星辰却有很多。
  曾霖好歹在业内混了许久,他有一种预感,“金星”的设计格局太小,会被洛屿的气质压下去。
  他想要再近距离看一看洛屿,但又不能让旁边的何慕不高兴,于是很有技巧性地说:“何先生,我看到夏老师也在那里,我们要不要去打个招呼?”
  何慕当然明白见到业内有分量的前辈必须懂礼貌,于是点了点头,压下心中的不情愿,迎了上去。
  “夏老师好,您今天真美。”何慕礼貌地说,目光刻意忽略了旁边的洛屿。
  夏蕴微微一笑,“你今天也很帅。”
  曾霖故意说起了夏蕴最喜欢的珠宝设计师,夏蕴果然夸起对方来,她在说话,那么何慕还有谢裳就得认真听。
  这也给了曾霖机会近距离观察洛屿,然后内心小小的惊讶起来。
  他见过很多演员,还是第一次在洛屿的身上感受到一种宠辱不惊的气场,他没有刻意把自己的态度端起来,却自带风度,让人想要靠近,想要一直看着他。
  珠宝的展示者除了要与珠宝的气质相匹配之外,更不能太过张扬盖过了珠宝的锋芒。
  曾霖就在内心深处悄悄觉得,何慕更适合快时尚品牌,吸引那些年轻人的主意。但洛屿是真的有一种沉淀下来的美感,特别是他的脖颈修长却又有男性的劲力感,手腕到手指的线条都无可挑剔,矜贵适合佩戴戒指,没有侵略性,男性荷尔蒙的散发属于润物细无声。
  这时候夏蕴已经说完了自己喜欢的设计师,何慕也有点不耐烦了想要尽快上电梯,迫不及待想要佩戴“月神”。他已经失去了好几个高奢代言,“拜伦”的邀请让他低落的自信心总算回升了一点。
  而且跟洛屿在同一个空间里,他就有一种自己的生命力被对方吸走的不安感。
  毕竟他失去的好几个高奢代言都去联系洛屿那边了。
  “那么我们进电梯了,夏老师一起吧。”曾霖开口道。
  “不了,让我多看两眼霍皓言。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哪个年纪都一样。”夏蕴若有深意地一笑。
  曾霖立刻明白自己刚才观察洛屿的举动已经被夏蕴看穿了。
  “那我们先上去了。”
  当电梯门关闭,何慕僵在嘴上的笑容终于冷了下来。
  夏蕴竟然跟洛屿那么亲近!就因为他演了霍皓言吗?一定是洛屿年纪大,和夏蕴年临层次接近!
  而曾霖的手握紧又松开,松开又握紧,他第一次觉得这个电梯怎么那么慢。
  等到电梯门打开,曾霖就快步将何慕引向贵宾室,在那里已经有几套珠宝等待他的试戴,造型师也在等他。
  接着,曾霖小跑着回到电梯门前,用力摁了摁向上的摁钮,一进去就摁下了顶楼的摁钮,那里是设计总监卡尔曼的办公室。
  出了电梯,他顾不上和路过的设计助理打招呼,就冲进了卡尔曼的办公室。
  “卡尔曼先生,我想我找到适合佩戴‘奔月’的人了。”曾霖双手撑在对方的办公桌前,兴奋地看向卡尔曼。
  正在看设计图的卡尔曼叹了口气,抬起眼来,“你应该知道,‘奔月’收藏价值不菲,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戴的。如果佩戴者展现不了‘奔月’的美感,会让这套千万级别的珠宝掉价。”
  “当初我们也说‘射日’的佩戴者必须气场强大,可我们不是也找到了顾萧惟吗?”
  “‘射日’主石用的是帝王绿玻璃种的翡翠,它的贵气和颜色一般人都驾驭不了,大多数人都是反过来被它驾驭。收藏者们都是高傲的,谁也不希望珠宝的锋芒完全碾压他们。顾萧惟的五官有力度感,能够和‘射日’产生碰撞。但这世上有几个顾萧惟?”
  “‘奔月’要的不是碰撞,而是优雅自成一体。我请求您去看一个人,我们不要错失‘奔月’被展出的机会。”
  其实“日月星辰”的设计里,“月神”并不是“月”的代表,“奔月”才是。
  但他们寻找了太多的人来佩戴“奔月”,效果都不理想,所以最终打算让“奔月”留在展柜里,让“月神”来弥补“日月星辰”这个主题。
  卡尔曼看着曾霖脸上的表情,那种兴奋是他们这些设计师们获得灵感或者遇到什么极具美感的事物时候的表情。
  “你说的是谁?”卡尔曼问。
  如果可以,卡尔曼也希望有人能戴上“奔月”。
  “我说的是洛屿。”曾霖很坚定地说。
  卡尔曼的眉头皱了皱,他听过这个演员的名字,但并不熟悉。
  但是能让曾霖这么看好的人,他的内心也涌起了一丝期待。
  “走吧,看看去。”
  两人一起前往嘉宾试戴珠宝的楼层,他们首先路过的是何慕所在的贵宾室,出于礼貌卡尔曼还是先停了下来,进去和何慕打一声招呼,也很想看看何慕佩戴“月神”的效果如何。
  “月神”的设计本就偏年轻化一些,身着黑色礼服的何慕站在灯光下,把脖子上的那条“月神”衬托得更加明亮轻灵,主石是木那雪花棉的翡翠,形状就像两片并蒂的桂花,花瓣的中央坠下来了一滴露珠。
  卡尔曼朝着何慕的方向拍手鼓掌,“太美了。我想‘月神’的设计师看到你一定会为你倾倒。”
  恭维有时候就是为了让佩戴者更加自信,也更有展现珠宝的欲望。
  听到这样的赞美,何慕脸上的笑容更加明显,“谢谢,我也很荣幸能够佩戴‘月神’。”
  卡尔曼和他拥抱了一下,又和造型师探讨了一下何慕的妆容,这才离开。
  走出去之后,曾霖笑着问卡尔曼,“先生,您真的觉得何慕有让人倾倒的气质吗?”
  “是‘月神’赋予了他倾倒众生的气质。”卡尔曼笑了一下,“他是个美好的年轻人,但他的美好总让人觉得少了点什么,可能我们这些设计师太过吹毛求疵。毕竟像是‘月神’这样的作品,需要突出的是中性美,但也不能太过阴柔,何慕已经是众多男艺人里五官有立体感但不会太有侵略性的选择了。”
  听得出来,何慕在卡尔曼的心里及格偏上,但还达不到优秀。
  这时候他们来到了另一间贵宾室,里面传来了阵阵的笑声,还有音乐的声音。
  卡尔曼推门进去,就看见夏蕴身着一身墨色的长裙,雪白的脖子上戴着一颗鸽子蛋大小的辣绿色翡翠,翡翠的周围是袋状颜色由深及浅巧妙镶嵌的阳绿色翡翠,这也是“日月星辰”系列的主打收藏品“星河无垠”。
  本来这样厚重雍容的绿色戴在身上会显得端庄的同时也很沉重,缺乏灵动感,但此时的夏蕴笑容爽朗,被一个身形高挑的年轻人陪着跳舞。
  对方高高握着夏蕴的指尖,带着她旋转,夏蕴的裙摆旋转起来,就像流动的夜色。


第106章 一家人不说两家话
  连她脖子上的“星河无垠”也随着光线的变化异彩如绿色流波。
  可一旦夏蕴远离那个年轻人, “星河无垠”就像是蒙尘一样略微暗淡。
  一个转身当夏蕴靠近他,年轻人颔首看向夏蕴,展颜一笑, 翡翠中的绿色焕发出勃勃生机。
  他眼尾那点笑意, 是星河最浪漫的潮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