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334)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李胜宇早就躲了老远,“你才记起来吗?晚啦!番茄酱留着自己吃吧!”
  这场戏之后,大家兴奋地约了一顿火锅。
  夏潮一直给洛屿敬可乐、捞肥牛卷,“我来拍这场戏最大的收获就是能跟着你学习。好多人都说我演技进步了!洛哥你下次拍什么,我们一起啊!”
  “还没选好剧本呢。到时候多交流,说不定等试镜的时候就发现,咱俩又在同一个剧组重逢了。”洛屿也很高兴,自己的兄弟天团又增加了一个。
  “好啊,好啊!还有那些时尚盛典,咱俩肯定都会被邀请!可以坐一块儿就不无聊了!”
  聂扬尘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人家洛屿有自己的CP,傻小子也不知道凑什么热闹。”
  李胜宇不满地敲了敲碗:“夏潮,你啥意思啊?跟我洛哥就有收获,和着在我这里就没有收获了?”
  “有收获!当然有收获 ”夏潮特地站起来给李胜宇倒上可乐,“我也是第一次见到像你这样打游戏人菜瘾还大的猪队友!”
  “滚!”
  夏潮在微博上发了杀青照还有大家聚餐时候的照片。
  网友们纷纷向他道贺,很快粉丝们的注意力就从夏潮这个主角的身上挪到了洛屿和顾萧惟那里。
  [朋友们注意到了吗?顾萧惟就坐在洛屿的身边!还给洛屿捞虾滑!]
  [顾萧惟和洛屿简直照妖镜,别人吃火锅一脸油光,他俩吃完了还是神仙颜值……]
  [别人吃完了火锅刘海都要贴在脑门儿上,就顾萧惟和洛屿出门右转还能街拍。]
  ……
  搞得夏潮都难受了,发私信给洛屿:[我以后都不跟你合照了,你这面照妖镜!]
  看着这条微信,洛屿是真的哭笑不得。
  迎来了杀青日。
  还是那条长街,行人来来去去,日色西斜,余霞成绮。
  主使多个命案的幕后黑手掌印大监已经押入大牢,皇帝亲自下旨问斩。
  故事仿佛到此便是结局,人来人往,又有其他人的故事在继续。
  叶漓坐在小酒肆靠窗的位置,撑着下巴,眉眼如画。
  他半垂着眼,不知道是快要睡着,还是又喝醉了。
  有人悄无声息来到他的对面,坐了下来,似乎很有耐心地等着叶漓醒神。
  叶漓却直接把眼睛闭了起来,抬起一只手,衣袖落下,露出了他线条流畅的小臂,他豪爽地高喊:“来一壶好酒!”
  对面的人很淡地笑了一下,将一个酒坛单手扣在了桌面上。
  “砰——”地一声,让叶漓醒过神来。
  一抬眼,与对面的舒啸视线相撞。
  余晖落在舒啸的肩头,给他的黑衣镀上一层淡金色。
  “你有好画,我有好酒。敬你——”
  两人相视一笑,廉价仿古的桌椅板凳瞬间倒流回旧城古都。


第137章 山水有相逢
  这个画面也成了《西窗手札》的杀青微博照片, 粉丝们一片欢呼。
  一众主创也是热泪盈眶。
  陈云竞抹掉眼角的泪,“我还是第一次这么舍不得,这部戏我导得……很轻松, 从演员到运镜, 还有服化道具甚至于投资方我都没有什么不满意的……不知道以后还能遇上这样的团队吗?”
  陈峰的眼睛也红了。
  他一把搂住了陈云竞, 说出了戏刚拍时候的那句话:“老弟啊,你还是太年轻了。天下虽然无不散之宴席, 但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我们终究还是会再相聚的!”
  洛屿和顾萧惟也上前和陈云竞拥抱,没想到陈云竞竞然捂着脸就哭了起来。
  “我就是……就是舍不得啊……下回不知道还能不能碰到你俩这么好的演员, 涂川这个摄影组长,还有陈峰这么……这么牛掰哄哄的动作指导……简直黄金配置……”
  洛屿明白, 一部经典作品的诞生,需要太多的“运气”, 这个运气就是遇上好的团队。每一环、每一个位置都是各自领域里一流的人, 才能完成出让观众难以忘怀的作品。
  很少安慰人的顾萧惟也开口了, “陈导, 这部戏里大部分人都很年轻, 您也是。下一次再合作的时候,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比现在更加成熟。到时候, 会有更完美、更经典的作品酝酿出来。”
  “对!我们都年轻!山水有相逢,我们一定会再次合作!”
  杀青宴之后,顾萧惟和洛屿也收拾行囊, 离开这个充满故事的都城, 回归到现实生活中去。
  坐在保姆车上, 洛屿看着影视基地的风景一片一片地倒退, 他知道也许不用一年或者半年, 自己就又会回到这里,但还是忍不住百感交集。
  这是他作为主角的第一场戏,是另一个全新的开始。
  #西窗手札杀青#毫无悬念地上了热搜,而且一直挂了两天。
  官博发出的花絮和剪辑好的片段引起了全网的注意。
  一直偏向现实题材的C台竞然破天荒地想要买下这部电视剧的播放权,甚至还有海外的影视公司想要同步引进。
  这也让《西窗手札》的后期制作充满了挑战性,更不用说这是洛屿担任男主角的第一部 大制作。
  有了这样的热度和观众认可度,洛屿后续的剧本堆得比山还高,班底一个赛一个地实力雄厚。
  粉丝们持续关注着洛屿和顾萧惟的动态,让他们失望的是两人不仅下一部戏的选择方向不同,就连洛屿也直播自己搬家了。
  久违的直播再次到来,这一次举着手机拍摄的是叶盛宜,主角是洛屿和顾萧惟。
  直播间已经哀嚎一片,都哭着说洛屿上一次直播说的“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就是一语成谶。
  [西窗手札才刚杀青你们就拆伙了,要不要这么狠啊!]
  [洛哥的新剧再好也无法阻止我的心碎了个稀巴烂……]
  [这是搬家直播吗?明明就是直播戳刀!明明不想看,却又担心这是你俩最后的同框所以不想错过!]
  ……
  但是洛屿就像什么都没有看到一样,继续着他对着镜头介绍自己的新居。
  “这套新房子是真的贵,我的房贷估计没那么容易还清了。得多演几部戏,大家要是经常看见我,可千万不要厌烦啊!”
  洛屿一边说,一边打开了主卧的门。
  “这个主卧好大啊。如果住在这里,我应该可以坐在床上吃泡面了对吧,顾老师?”
  [顾老师你快点说你也允许学长在你家的床上吃泡面啊!这样他就不会搬走了!]
  [呜呜呜,吃泡面是小事,只要你不搬走,我们代替顾哥允许你在床上开烧烤party!]
  粉丝们还没有心痛两秒,立刻兴奋了起来。
  因为在卧室的床边,顾萧惟正在帮洛屿套枕套,那熟练的动作一看就是居家小能手。
  “你这卧室又不怎么睡,还铺床、套被子容易落灰。”顾萧惟的声音传来。
  “那也是我的窝。床单被罩还是按照你的喜好选择的,你还那么多意见。”
  “可是套被子的是我。”顾萧惟回头看了一眼,发现叶盛宜正在录像就又把头转过去了。雨吸湪队。
  看起来有一丢丢的羞涩。
  [洛哥,你看清楚呀,顾哥多么地宜室宜家!]
  [你的窝不在这里,顾老师才是你的窝啊!]
  洛屿又把柜子打开,发现里面竟然已经摆满了。
  “诶,这些是我的衣服,但是这排是谁的?”洛屿好奇地翻来翻去,“我没买过啊。”
  “我的。”顾萧惟淡声道,“你的衣服占了我一半的衣帽间,我占你的一半的衣柜不行吗?”
  “明明是这些衣服你都不穿了吧。放在衣帽间里占地方,所以你放到我这里来。”洛屿用略带嫌弃的语气说。
  “……你看清楚,我都搭配好了,它们符合的到底是谁的风格。”
  粉丝们瞬间起死回生。
  [洛哥太坏了,一直拆我们的CP,还好有顾哥一直在圆场!]
  [你的衣柜里有我的衣服,我的衣柜里有你的衣服,四舍五入就是还住在一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