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361)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他所饰演的消防员林诤,是负重前行的勇士,是危机时刻冷静决断的主心骨,是良师益友!我们恭喜顾萧惟获得本年度麒麟奖最佳男主角!”
  顾萧惟还没有站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紧紧抱住身边的洛屿,足足五秒没有松开。
  站上了领奖台,顾萧惟向所有消防员致敬,感谢他们的负重前行。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领跑员洛屿。陪我研读剧本,研究每一句台词和表情,才有了今天的林诤。
  谢谢你,又陪我冲过了这一年的终点。”
  这一句话,既提起了洛屿的领跑员角色,又分享了最佳男主角的荣耀,现场响起了一片掌声。
  [原来顾萧惟和洛屿还会一起研究剧本和对戏!我的CP一直都是荣耀共享!]
  [看啊,顾萧惟一回到座位就把奖杯给洛屿了!]
  [你可以不相信任何CP,但可以永远相信顾萧惟和洛屿!]
  第36届麒麟奖颁奖典礼,当观众们看到座次安排的时候,差点炸了。
  [为什么顾萧惟是和夏蕴还有陈老坐在一起!他的座位应该在洛屿的身边!]
  [我不要我不要!虽然洛屿和谢裳坐在一起也很养眼,但我们想看的是顾萧惟和洛屿的对视!]
  [我有一种很不好的感觉,莫非我的CP真的BE了?]
  [呜呜呜,如果不是BE了为什么要坐那么遥远……明明这一届《四海归心》是爆款剧啊!]
  如同观众所料,这一届《四海归心》几乎大获全胜。
  它是根据陈寒老先生的话剧剧本《四海烟云》改编成的电视剧,内容比话剧要更加丰富,也更加细致,在观众中好评如潮,它反映了那个时代奋斗者们受到的磨砺和心路历程,也展现了他们的成功与荣耀,更有家国情怀让观众们动容骄傲。
  夏蕴凭借大姐陆襄这个角色,斩获了最佳女配角。
  大家有幸看到洛屿为夏蕴提裙子,送她走上领奖台。
  [我不要啊!为什么洛屿和顾萧惟一点互动都没有!]
  [我好难过,上上届还能看到顾萧惟在旁边扶着洛屿呢~]
  [不是啊?你们注意到了没有,洛屿的无名指上戴着戒指!]
  [是拜伦的新款吗?]
  [绝对不是拜伦的戒指!就是一个素色的银圈!]
  [卧槽?洛屿是不是有心上人了,还是要结婚了?所以这才和顾萧惟拆伙了!]
  [虽然早就知道天下午不散之宴席,也知道顾哥或者洛屿总有一天会找到自己的爱人,但没想到……]
  [颁奖晚会忽然不香了,我被他无名指上的戒指刀死了。]
  ……
  而顾萧惟则因为饰演三哥陆怀而荣获最佳男配角。
  他很利落地起身,走向了讲台。
  为他颁奖的是杨沉老先生和编剧夏昙。
  顾萧惟和杨沉拥抱之后,又和夏昙握手。
  当他转身举起奖杯的时候,所有人都看到他无名指上一闪而过的银光。
  “喔——”夏潮睁大了眼睛,向后仰了一下,小声道,“这戒指真亮,哪怕我八百度近视都看得一清二楚!”
  坐在夏潮旁边的聂扬尘也摸了摸下巴,“啧啧啧,不愧是顾萧惟,昭告天下的地方都选的这么官方!”
  李胜宇也愣住了,一直拽着旁边的梁胜秋,“我说,顾萧惟怎么忽然戴起戒指来了?”
  梁胜秋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表示自己的心已经被拴住了,别人不要再瞎想了。”
  顾萧惟站在台上发表获奖感言,尽管他的表情一本正经,但无论是台下还是直播间里都涌动着躁动的心。
  [我擦!顾萧惟的无名指上也有戒指!一模一样的银圈!]
  [啊啊啊,我死了,我可以死了!谁给我上一个对比图!]
  [求导播切换到洛屿啊,我要看看他的反应!]
  导播就像知道观众们在想什么,镜头切换到了洛屿的位置,然而洛屿的手是搭在小腹前的,根本看不到。
  但是坐在他旁边的谢裳却一直低着头看他的手,嗑糖小能手谢裳也想知道这两枚戒指是不是一样的!
  #戒指#上了热搜,并且一路从热搜冲上爆搜。
  却没有人能找到顾萧惟戒指的品牌,因为它就是一个很朴素的银色戒圈。
  粉丝们是既兴奋又担忧。
  兴奋的是他们的CP虽然没有坐在一起,但无名指上都戴着戒指。
  担忧的是,万一真的是他们都各自心有所属了,为了心爱的人戴上戒指,所以主办方才没有把他们安排坐在一起,也算是委婉地告诉粉丝们,他们的CP即将拥有各自的人生了。
  终于到了最佳男主角揭晓的时刻,这一年洛屿可以说根本没有敌手。
  陆醒这个角色被他刻画的太鲜明和深刻了。
  从最初无知无畏甚至还有点自私的小少爷,到肩负重任和姐姐哥哥们一起拼搏的成熟男人,再到后来独当一面的企业家,观众们看着陆醒成长,感受着他的蜕变。而洛屿也赋予了这个角色时代感和让人爱不释手、反复琢磨的魅力。
  大家没有想到的是,给最佳男主角颁奖的竟然是陈寒以及顾萧惟!
  陈寒作为《四海归心》的创作者表达了对洛屿的肯定,“我很早就说过,洛屿是我教过的最有天赋的学生之一。我看着他出道,看着他从高处落下,看着他一蹶不振,也看着他一步一步从泥泞中爬出来,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如今,我只想对他说,希望他永远保持这份热情和初心,永远不要忘记自己要成为怎样的演员!”
  [陈老说的太好了!作为洛屿的恩师,他最有资格给他颁这个奖!]
  [要不是陈老提醒,我都快忘记洛屿也曾经跌落低谷。]
  [好奇顾萧惟会说什么!本来对主办方拆我CP很有意见,忽然又觉得还有希望!]
  顾萧惟看向洛屿,露出了少见的向往表情:“我感谢洛屿,他曾经背着我蹚过那场暴雨,把我送进了电影学院的大门。我也曾经像粉丝一样崇拜洛屿,把他的《梅子雨》翻来覆去地看。我更加痛恨过他,明明才华出众,却让宝石蒙尘,放弃了那么多的试镜机会,也错失和我在共同的事业里相遇的机会。但我更加庆幸他没有放弃,在我最低落、最无助的时候看到了他的表演。我很荣幸见证他一步一步走到现在。欢迎我们的第36届最佳男主角——洛屿!”
  听到这里,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简直要把房顶都给震下来。
  洛屿站了起来,朝着顾萧惟的方向一步一步走了过去。
  他和恩师陈寒拥抱,陈老热泪盈眶,将奖杯交到了洛屿的手上。
  在他转身握着奖杯和顾萧惟肩并肩的时候,现场的掌声如同浪潮般汹涌而来。
  夏潮也好,谢裳也好,都流下了眼泪。
  程飞他们几个也是心绪激动。
  这一次,他们都能清楚地看见顾萧惟和洛屿的手上戴着同样的银色戒圈。
  而程飞知道,那是顾教授夫妇留下的遗物。
  洛屿转身,给了顾萧惟一个用力地拥抱。
  我谢谢你,曾经崇拜过不谙世事的我。
  也谢谢你,在我最颓废、拒绝和害怕这个世界的时候,默默地为我争取一切机会。
  更加庆幸,重来一次,你依旧爱我。
  “这是我的荣耀,也属于所有为演艺事业而奋斗的人。愿我们都的热忱源源不断,我们的未来生生不息!”
  作者有话要说:
  这篇文到这里就真的告一断落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