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09)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你也不用太难过了,等我这一期结束了,也许下一期你就能跟谢瞭一起录节目了。”
  又或者谢瞭有他人生的另外一番天地。
  洛屿的语气平缓,一点都听不出生气,这让Mick感觉自己像是一拳打在棉花团上,哪儿哪儿都不得劲。
  “你还是先搞定你的VCR吧。”Mick侧过脸去继续看窗外,这小子如此执拗不肯走,估计是想听听洛屿是不是真的只录一期。
  洛屿的手机响了起来,屏幕上显示的是“程飞”。
  看到这个名字,导演的眼睛亮了。洛屿有些不好意地说:“导演,我接个电话?”
  “你接,你接!”
  电话刚接通,程飞的声音大喇喇地从那边传了过来,“洛屿,听说你去参加那个什么《爆炸吧,小宇宙》?”
  洛屿无奈地纠正对方,“是《燃烧吧,小宇宙》。”
  “唉,反正都差不多。但我知道那个节目是要找三个有排面的朋友给你录VCR的。然后我就在这儿等啊,等啊,等啊,都快等到吃晚饭了你也没找我。我算了算你的朋友里应该也没几个比我更有排面儿的了……难不成咱俩不是兄弟,你找别人了?”程飞咔咔咔就把话说完了。
  洛屿摸了摸下巴,“啧,你怎么知道我来录这个综艺了?”
  “顾萧惟说的啊。我知道在那个电影开机之前他都很闲,就找他打网球来着。谁知道他说他没空,要送你去录综艺!那个综艺谢裳去过,当时我就给她录过VCR,把她夸得天上有地下无就行。”
  意思是夸人,他程飞有经验,绝不给他搞砸。
  洛屿看了一眼导演,他明显是听到了程飞说的话,程飞这样的演员竟然主动说要给洛屿录VCR,这算不算是间接参加他们的节目了?回头都能借程飞的名气宣传一下收视率下滑的节目呢!
  谁知道洛屿叹了口气,“这不好吧,总不能让我蹭你的流量啊。”
  到时候黑粉闻讯而来,黑他洛屿就算了,程飞的性格是忍不了朋友受委屈的,到时候跟黑粉战斗起来,那画面太激烈,洛屿怕自己不敢看。
  导演差点没把手机给他抢过来,老天鹅啊,这有什么不好?这是大大的好事啊!
  程飞笑道:“兄弟我千兆流量,被你蹭一点也慢不下来。”
  这话把洛屿给逗乐了,也让导演松了一口气。
  “程哥,谢谢你啊。之前蹭你的饭、蹭你的车,现在又蹭你流量。”洛屿是真心感激他。
  “谢个毛。你就别综艺玩上瘾了不好好演戏就行。”程飞顿了顿,又说,“我听你这意思,在我给你打电话前,三个VCR你是一个都没搞定?”
  “这不有你吗?算是搞定了一个。”洛屿笑道。
  “啧,你这多好搞啊!你找谢裳啊!你只要一说,人是你的粉丝,立刻就支棱……啊不是,打扮起来!”
  洛屿无奈地一笑,“人家小姑娘也有自己的戏要拍,自己的事情要做,还得她经纪人同意不是。”
  “还有顾萧惟啊。你跟他说啊。”程飞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做人啊,脸皮不能那么薄!朋友啊,就是拿来麻烦的。”
  “他不参加综艺的,所以VCR还是不麻烦他吧……”
  洛屿的话还没说完,程飞就在那头说:“诶嘿?你不想麻烦他,但是人家可想被你麻烦了。我刚拉了个小群,把你、顾萧惟还有谢裳都拉到一起了。也没见顾萧惟退群啊。行了行了,你三个VCR凑全了,可以召唤神龙咯。回头发红包,拜了拜嘞!”
  电话挂断了,洛屿看了看程飞临时拉起来的微信小群,里面竟然已经聊起天来了。
  谢裳:[洛哥,我可以给你录VCR了吗?我是要淡妆吗?可以开美颜吗?]
  程飞:[你可以开美颜十级!你这不要钱的样子麻烦收起来!]
  谢裳:[难道程哥你管洛哥要钱了?]
  程飞:[他是我兄弟!我能管他要钱吗!怒火中烧.jpeg]
  谢裳:[@顾萧惟顾哥会录VCR吗?]
  顾萧惟:[洛屿会帮我录,我们睡一起。]
  看到那句“我们睡一起”,洛屿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
  谢裳立刻回了一句:[好羡慕啊,可以跟洛哥一起睡~]
  程飞:[你这羡慕的点不大对劲儿啊!你这是羡慕顾老师呢?还是羡慕你洛哥呢?]
  谢裳:[我是羡慕,但我清楚你嫉妒。因为你心中的这两位老铁,一个都不想跟你睡!]
  程飞和谢裳开启了互怼模式,说他们可以一起聊天,顾萧惟还能去看洛屿录综艺,简直太幸福了。
  洛屿只好靠近导演,小声问:“这个VCR录制有什么要求吗?手机可以吗?女孩子想要开美颜可以吗?”
  导演问道:“除了程飞,你还找到了谁?”
  “那个谢裳还有……顾萧惟。”
  洛屿的本意是小声一点,不想让房间里的Mick觉得他是在炫耀。而且还不知道具体的流程和要求,万一顾萧惟拍不了呢?
  但导演太惊讶了,声音都高了几分,“你说谢裳和顾萧惟?你跟谢裳也熟?顾老师愿意给你录VCR?你确定吗?”
  Mick也回过头来惊讶地看向洛屿:“顾萧惟是不参加综艺的!”
  这个洛屿人缘竟然有这么好吗?
  先是程飞主动打电话过来问要不要帮忙录VCR,还叫来了谢裳和顾萧惟?
  这些搞不好是江引川的人脉,毕竟引川文化虽然刚成立,但资金实力摆在那里,程飞和谢裳给他面子还好说。
  但是顾萧惟也会因为江引川的面子给洛屿这种咖位的人录VCR吗?
  ……好像也未必不可能,听说顾萧惟好几次帮洛屿转过微博。
  “那个……导演,还是把录VCR的要求发给我一下吧,我转发给他们?”
  徐牧摇了摇手,“你等等,那个如果顾老师真的同意的话,我们可以请摄制组的专门同事过去!这个……他没有录VCR的经验,我们可以上门……服务。”
  徐牧赶紧强调是因为顾萧惟没经验才上门的,不然对程飞还有谢裳就显得厚此薄彼了。
  虽然只是个VCR,但约等于顾萧惟的综艺首秀啊!
  这肯定要认真对待,好好拍,仔细拍,得问一些有意思的问题,说不定节目播出的时候就能上一波热搜了。
  “上门?”洛屿愣了愣。
  “是啊,顾老师现在是不是正在忙啊?我记得他要拍电影了吧?还是盛导的!他愿意百忙之中抽空录VCR我们但是要……”
  洛屿听得越来越尴尬了,“他……也没有那么忙……”
  谁知道这时候顾萧惟的微信弹了出来:[还要很久吗?想跟你去对面吃猪肚包鸡。]
  “那个……”洛屿考虑着怎么描述现在的情况。
  他能感觉到导演如果知道顾萧惟就在他的房间里,导演的热情他恐怕承受不起。
  Mick看洛屿为难的样子,冷笑了一声:“是不是你想找顾萧惟,但人家不理你了?”
  洛屿叹了口气,捂着自己的额头说:“好吧,他就在我房间里。我们本来约好了晚上去对面吃猪肚包鸡……他来是对拍户外综艺感兴趣想跟着一起看看……导演介意吗?”
  洛屿的话说完,Mick闭嘴了,但是导演的嘴里能塞下一个鸡蛋。
  “他在你房里?在我们酒店里?”导演问。
  “是啊。”
  “那我们当然要去拜访一下,打一下招呼,看看顾老师在这里住的是否舒适,有没有什么其他要求!”
  导演揽上洛屿的肩膀,两人一起走出门去。
  Mick也是愣在当场,如果顾萧惟真的是因为江引川才给面子录VCR,没必要跟着洛屿跑到节目组来,还待在他的房间里,这不是明显两人私交匪浅吗?
  而且顾萧惟这人的朋友,都是程飞这种一心一意演戏、不怎么走花路的演员。洛屿是哪一点入了顾萧惟的眼?
  Mick想要跟上去,但这样很不合适。他只能深吸一口气,回去自己的房间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