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93)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崔姐有摸不着头脑,这是……欣赏吗?
  洛屿笑了一下,“什么时候上菜呢?我有点饿了。”
  江引川没好气地说:“就快了。还有,合同看怎么样了?要改就赶紧改,签完了我好发通稿,早点澄清你抱江云斜大腿的谣言,不要影响你试镜。”
  崔姐高高悬起的心又放了回来,听这意思江引川嫌弃洛屿没换一套衣服来见自己,也就是抱怨抱怨而已,这个约还是要签的?
  “不急不急,先吃饭吧。”洛屿垂下眼,淡淡地给自己倒了杯茶。
  “你还不急?现在只是抱大腿,再过一个小时说不定就变成脱裤子了。”江引川的手肘压在椅子扶手上,撑着下巴笑了。
  他觉得洛屿还真的很有趣啊。
  “让那些希望我是抱江云斜大腿的人,多快乐一会儿。怎么着也得让黑粉们开开心心吃个午饭——因为很快,他们可能会气到晚上都睡不着。”
  还好没喝茶,不然崔姐怀疑自己会喷出来。
  “啊哈!我喜欢!”江引川拍了拍手。
  于是,等到菜上来之后,洛屿和江引川竟然真的没有再说合同的事情了,而是聊起了品茗、海钓甚至基金股票。
  江引川还嫌弃洛屿那套房子选错了地方,同样的价格可以选个环境更好的之类。
  崔姐一开始还小心谨慎,后来发现洛屿和江引川聊天的态度真的像是朋友一样。
  最重要,江引川没有在饭桌上跟人拼酒的坏毛病,他只喝茶。
  等到吃完了饭,江引川的律师来了,这让崔姐有点后悔自己没找个律师来作见证。
  洛屿和江引川都很豪爽地在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半个小时之后,#洛屿签约#上了热搜。
  网上顿时炸了,因为洛屿的签约通稿是引川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出来的。
  而且大段大段对洛屿的溢美之词,什么从演技、外形、气质、敬业程度综合考虑,参考业界口碑,感谢洛屿加入,和公司共同发展云云。
  洛屿也转发了微博,表示愿意与引川影视文化一起披荆斩棘,开辟新天地。
  他的微博才发了不到三十秒,阅读量就激增到几十万,原来是顾萧惟转发了,配文:[愿学长前程似锦,对手戏早一点到来。]
  程飞当然也非常讲义气,立刻转发,配文:[兄弟,展翅高飞!引川文化算是捡到宝了!]
  谢裳也转发了,配了几个大大的笑脸。
  之前跟洛屿不对付,还闹出演技PK的李胜宇也转发了:[是金子到哪里都会发光!]
  当然也少不了林钺导演、华星云编剧、陈指导还有一众和洛屿合作过的剧组工作人员。
  就连还在拍戏的许涵导演看到之后,也难得转发:[小伙子签约新公司了好好干!]
  这无异于重磅炸弹,把那些在网上非议洛屿抱江云斜大腿的水军们给炸上了天。
  一些不关注演艺圈的路人们都很好奇,洛屿是谁?
  要知道洛屿的热搜从来不是买上去的,而是靠人转发带上去的。


第51章 帆动
  一个人的业内人缘好到这地步,也让不少路人好奇他到底有什么魅力。
  然后搜一搜,那些关于他试镜白颖的视频,他在《风暴》剧组的演技PK视频就出来了,虽然没到要狂热地粉上去的地步,但至少路人缘起来了,大家觉得这男人果然有点东西。
  借着网友的讨论度,引川文化也直接出了一份声名,为洛屿澄清黑料,表示洛屿和江云斜之间无任何项目、合同以及利益往来,对造谣、传谣者引川文化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大概是因为江引川和江云斜不对付的事情,不只红河影视内部,就连吃瓜群众们都知道一二,这份声名一发布,洛屿抱江云斜大腿就彻底成了无稽之谈。
  [江引川和江云斜斗得要死要活的,洛屿真要跟江云斜有什么,江引川能签约他?]
  [是谁说洛屿勾搭江云斜的?真勾搭了,江引川能看得上他!]
  [他如果真是那种靠色相上位的,怎么那么多业内同行给他转发!]
  [之前那都是什么鬼热搜啊!有些人怕是提前知道消息,酸水上头,抹黑吧!]
  坐在办公桌前的欧俊韬单手撑着额头,他那天也是接到了薄文远的电话,说洛屿会签约江引川的公司,才忽然怒火上头让人去发了洛屿的黑料。现在清醒过来,发觉自己不仅被薄文远当成刀使,还把洛屿推向了江引川。
  他欧俊韬什么时候这么窝火过?
  现在洛屿投靠了江引川,那就是池中金鳞遇风云,化龙也就是朝夕之间,到时候他更看不上他欧俊韬了。
  本来今天看到洛屿的黑料,何慕舒心得午饭都多吃了一碗,心想欧董果然还是要为他争一争温煜驰这个角色的!
  有帝俊传媒出马,保管要洛屿抬不起头来。
  谁知道一吃完饭,何慕不仅发现所有黑洛屿的热搜都没了,洛屿还签约进了引川文化!
  江引川离开红河影视的时候就掀起了轩然大波,业内都在预测他的公司将会成为影视行业新贵。
  不少艺人挤破了头都想签约去他的公司。
  就在三天前,何慕参加一档节目,在洗手间里就听见有两个艺人讨论说想去江引川麾下。说江引川有能力有手腕,项目制作精良有口皆碑,而且独具慧眼,被他看中的就没有火不起来的。
  听得何慕都后悔当初自己接近的怎么是江云斜那个只会给人下料的煞笔,而不是江引川这样的务实派。
  可江引川……竟然签了洛屿!
  洛屿无论是粉丝、流量还是商业价值都被他何慕甩了老远,到现在也只有话题度,《反击》和《风暴》都还没播出呢!
  江引川怎么知道他能不能凭借两个配角征服观众!
  这让何慕明明吃了两碗饭酸水却还从胃里往上冒。
  他用刚注册的小号冷嘲热讽一番洛屿,就被人举报了,系统提示如果再有过激言论很可能会被封号。
  一口血哽在喉咙里不上不下,真难受!
  经纪人敲了敲门走了进来,一看到何慕一脸通红地玩手机,差点没原地滑跪。
  “你可别又去针对洛屿啊!别忘记你的道歉信!”
  “你来有什么事吗?”
  一提起那封道歉信,何慕的脸上就火辣辣地疼。
  “你想要的那个角色——温煜驰……”
  何慕下意识就问了:“不会洛屿也要去试镜吧!”
  “是的。而且引川文化还会协助这部电影的海外发行。”
  言下之意就是,如果论拼公司背景,何慕这一回还拼不过洛屿了。
  何慕的心里咯噔一下,上一回自己熬夜跟着老师排练却还是输给洛屿的失败感涌来,支配他所有情绪。
  “既然这样……这个角色我……我放弃吧……”何慕小声说。
  经纪人冷笑了一下,“你不去也行。但我听说,为了让温煜驰的演员跟顾萧惟有匹配度,所以顾萧惟会跟每一个试镜者对戏。你确定要放弃这个近距离和他接触的机会?”
  何慕一阵心动,跟顾萧惟对戏吗?
  “你不想逆转顾萧惟对你的印象?就算欧董要帮你操作什么,你自己是不是也得出现在试镜现场啊?这就好比是考试,你想及格,但你不能交白卷吧?”经纪人这些年带何慕就像带个任性长不大的孩子,耐心就快消耗殆尽了。
  “那……好吧。等等,试镜到时候不会又公开吧?”何慕担忧地问。
  “你只要别再搞什么骚操作,导演没事公开试镜的录像干什么?”
  之前《反击》剧组公开试镜的视频,让何慕被黑子嘲了好久。
  别怀疑,有粉就必然有黑。何慕就是知道黑子是怎么搞心态的,所以才会用相似的套路去搞洛屿的心态。
  只是从前这种方法百发百中,但现在洛屿好像根本不care了。
  而此刻,洛屿却在健身中心的泳池边,一道流畅的线条没入水中,腿部摇摆像是鱼一样游出了好几米。
  泳池里几乎没有人,洛屿很畅快地游了两三个来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