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37)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毁掉一个人的生命很容易。胳膊用力一点我就能勒断李横的脖子。扣下扳机,子弹可以很轻松地穿透庄飞飞的脑袋。匕首可以迅速割开庄超的脖子让血喷出来。就连丁禀,也能被炸死。”陆屏枫看向秦临。
  秦临的脸上收起了所有笑,“爆炸是怎么办到的。庄竭没有给你们留炸药。”


第102章 我们就是CP
  “是温煜驰在地下室里找到的面粉。丁禀中了陷阱, 就让面粉倾洒,接触到了炭火,引起爆炸。当温煜驰对我说他的计划时, 我觉得物理和化学比死亡更有意思。”
  “我对物理还有化学没有一点兴趣。”秦临因为疼痛,声音都在颤抖。
  “我想说的是, 对生命的掌控感远超死亡, 因为死亡实在太容易了。”陆屏枫的声音很淡。
  他的视线却落在温煜驰的脸上。
  对方没有唇色,脸上戴着氧气罩,眼睛闭着, 睫毛在眼睑留下深深的阴影,胸口经过了紧急处理,可还是能看到大片的殷红。
  陆屏枫没有触碰他,只是安静地坐在旁边守望着他。
  赵思沉轻哼了一声, 问秦临:“为什么要为庄竭做那些事,甚至上岛?你本来可以对庄竭那些疯狂的事情装作一无所知,等他死后一切败露, 你还可以安然退场。”
  直升机的旋转声越来越响,没有人听清楚秦临说的是什么。
  但是陆屏枫却看懂了他的口型:凝望深渊的人, 最终也会被深渊吞没。
  一直旁观庄竭以金钱利益操控他的继承人们去杀人,秦临也被这种掌控欲所吸引,最终沦陷。
  机舱这一幕的结尾, 赵思沉铐住了秦临不得动弹的双手, 医务人员不断观察着温煜驰的血压心跳,陆屏枫看着温煜驰的脸,晨光透过窗子薄薄地落在他的额头上, 一点一点照亮他的眼睫, 世界在这一缕晨光中无限回归, 所有凋零的事物一寸一寸恢复原本的颜色,陆屏枫看着温煜驰,仿佛看到了他第一次出现在自己眼前的样子。
  那是蒙受日光恩宠的昙花,一现盛放,骄阳喷薄而出。
  无数工作人员们围在导演的身后,看着那一幕。
  直到导演点头说一声“好”,整片山林里响起了热烈的欢呼声。
  “哦——外场戏杀青啦!”
  “可以回市区咯!”
  “回去就能吃炸酱面了!”
  “我想念我家楼下的小笼包了!”
  场记戴着眼镜认真说:“还剩三场戏了!一场戏在医院里,还有两场戏在警局!”
  盛云岚拎着喇叭喊:“大家回去之后好好休息,收拾好东西!最后三场戏保持状态!”
  洛屿躺在直升机模型里,也能清楚听见大家的欢呼声。
  毕竟山里的外场戏非常消耗体力,每天上山、下山很考验膝盖,工作人员还要排班看守器材,根本没法好好睡觉。现在,大家终于可以呼出一口气了。
  洛屿挪开了脸上的氧气面罩,朝着顾萧惟的方向伸出手,对方扣住他的手腕,一把就将他拉了起来。
  聂扬尘把手伸到了严钧的面前,“严哥,戏演完了,给我解开吧。”
  “啊?”严钧顿了顿,“手铐的钥匙在我这里吗?”
  舱里大概三秒的短暂安静之后,聂扬尘扯着嗓子大声喊:“道具师——道具师——这手铐有钥匙吗?”
  “啊?手铐不是在严哥那里吗?”
  严钧摸了摸下巴,有些心虚地说:“在……在我这里吗?”
  秦临无奈地说:“严哥,你这是要悄悄留着钥匙,回去和嫂子玩什么有意思的游戏吗?”
  明明被调侃的是严钧,洛屿却莫名其妙的耳朵红了。
  因为顾萧惟还紧紧扣着他的手腕,就像解不开的手铐。
  秦临的那些话戳中了洛屿的心,没来由脑子里晃过一些惊悚的idea,但愿……但愿洛屿永远不会在顾萧惟的某宝购物车里看到手铐。
  “你在想什么?”顾萧惟的声音冷不丁响起。
  洛屿赶紧把废料从脑子里清楚出去,“没想什么啊,就觉得严哥太好笑了。”
  “我送你。”顾萧惟说。
  卧草?还真的想什么来什么?
  洛屿的脑袋就差摇成拨浪鼓,“不用不用不用!”
  顾萧惟凑近了一点,看进洛屿的眼睛里,“你觉得我要送你什么?”
  “不是……手……”
  这时候严钧忽然回头说了句:“顾老师,有机会让我们去你家看一下啊!听说帝泊湾的安保做得很棒,我女儿和老婆成天被记者拍,真的不厌其烦。”
  “好。”顾萧惟点头。
  “难道……你刚才说的是送我……房?”
  顾萧惟若有深意地一笑,“你如果要手……”
  “我刚才说的是手套。”洛屿一本正经地说。
  “行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其他演员陆续离开了机舱,顾萧惟先下去,转过身来等着洛屿。
  洛屿在顾萧惟的肩膀上撑了一下,轻松地跳了下来。
  “我看了下时间安排,明天早上就要拍医院那场戏了。我们得先收拾东西回市区。”顾萧惟说。
  “这样啊,那咱们的行李收拾起来恐怕也得两三个小时。不过今晚能在自己家里好好睡一觉了。”洛屿伸了个懒腰。
  “你跟崔姐说了今晚回市区吗?”顾萧惟淡声问。
  “啊?说……说了啊。”
  就算他没说,叶盛宜也会告诉崔姐。
  “做了准备就好。”
  准备?什么准备?
  洛屿还有点摸不着头脑。
  “今晚如果没地方睡,不要住酒店,容易被跟拍,记得来找我。”顾萧惟很认真地对洛屿说。
  正好蒙钰的电话来了,顾萧惟就走到一边去接听。
  洛屿还是满脑子问号。这家伙怎么说话又说一半啊?为什么他会没地方睡觉呢?
  难不成他的小公寓被炸了?
  洛屿本来还想要帮着搬运设备,直接就被道具组和摄影师赶走了。
  “去去去,别添乱。赶紧回去收拾东西,明早拍摄别迟到!”
  “就是,你这一不小心扭着腰伤着腿了,导演得把喇叭摁进我们的脑子里!”
  洛屿笑了,“我又不是老人家,骨质疏松而且脆……”
  下一秒,顾萧惟走了过来,轻轻掐着他的后颈,把他给带走了。
  “哈哈,顾老师果然是洛屿的克星。”道具师幸灾乐祸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回到别墅,他们享受了最后一顿度假山庄精心准备的早餐。
  这一顿特别的丰盛,叶盛宜还不忘拍照留恋,配文:[呜呜呜,我的虾饺、馄饨、奶黄包~就要离开你们了,舍不得!]
  他本来要拍的是桌子上的小蒸笼和汤面什么,结果把顾萧惟和洛屿给拍了下来,当然每个人都只是脖子以下入镜,没有拍到脸。
  其中洛屿的左手扶着碗,右手舀起一颗鲜虾馄饨。旁边的顾萧惟换了黑色的衬衫,袖口折到手腕上面,正好露出腕骨来。他的面前是一个碟子,左手的胳膊肘离旁边的洛屿很近,右手拿着筷子。
  一开始都是圈内化妆师给叶盛宜点赞,但是艾澄也用小号关注了叶盛宜,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她激动地留下一句:[左边的那双手是不是洛屿!右边的那双手是不是顾萧惟!]
  叶盛宜本来没注意,被这位热情粉丝一提醒,心虚地赶紧把照片裁切,只留下餐桌上的美食。
  无奈早就有粉丝闻讯而来,把那张照片给下载了下来。
  洛屿和顾萧惟的手莫名其妙地又上了热搜,虽然只在十名开外晃悠。
  有的粉丝认为这张照片不是真的,难不成谁手长得好看谁就是洛屿或者顾萧惟吗?
  但还是应了那句,粉丝们各个都是福尔摩斯,有人发现了左边人的袖子是洛屿那天拆礼物的时候穿过的卫衣,证据就是左手袖口有一道红色的纹路。甚至还放大了他们手上的细节,比如指甲的弧度和长度,一番对比再加上又是化妆师发的照片,基本就断定了这两人就是顾萧惟和洛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