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62)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真的是要把洛屿的粉丝都给气死了。
  谁知道几分钟后,“奔月”的设计师伊莲·王发出了一组洛屿佩戴珠宝行走在众人目光里的照片,那些观众的神情和赞美非常真实,配文:[你是我的缪斯,也让“奔月”从梦境走向现实。]
  艾尔女伯爵的长微博立刻被骂到臭头,说她恰烂钱,各种恶意无端分析揣测。
  睡了一觉的洛屿,依旧对网上的事情一无所知,除了程飞发微信来给他总结了一波,洛屿真的完全不在乎。
  对他来说,这些比起上辈子受到的舆论碾压,简直就是天堂待遇。
  当他坐起来,发现自己衣服没脱,顾萧惟就横躺在他的身边,洛屿的腿还在对方的怀里,应该是帮他按了很久了。
  这让洛屿的内心涌起一阵暖意。
  网上的那些争端是真的一点也不重要了。
  晚宴他们穿的就是参加发布会的时候从车上下来穿的那一套。
  因为“射日“和”奔月”已经入了保险库了,拜伦给他们送来了其他的珠宝做为装饰。
  洛屿的是一枚珍珠和碎钻镶嵌而成的胸针,晚宴的妆容要求没有发布会那么高,拜伦同意让叶盛宜为他化妆。
  坐了一整场发布会冷板凳的叶盛宜,这会儿兴奋得要命。
  “你都不知道,那些嘉宾们多喜欢你!我坐在下面,听见他们一遍一遍提起你的名字,耳朵都要起老茧了!”
  “哦。”洛屿笑着回应对方。
  “你跟顾哥太配了,你俩一同框,那种氛围感……他们都说这就叫‘万有引力’。”
  “哦。”洛屿脸上的笑容更大了一些。


第111章 他好温柔
  叶盛宜打开那个盒子, 小心翼翼地把那枚胸针戴在了洛屿的衣领上。
  “真的好奇妙啊,珍珠给我的感觉总是复古的,不如钻石那么闪耀和时髦, 很多年轻人都不爱戴。
  可这枚胸针戴在你身上, 就很优雅和心动。”
  “我看了介绍, 这枚珍珠是鲍鱼贝所产,难得的品相和光泽度, 大概35克拉。也是收藏级别的,这枚胸针也有着七位数的价值, 所以会有保安护送我们到晚宴现场。”洛屿笑着说。
  “天啊!七位数的珍珠胸针?我能再摸一下吗?我说它怎么那么亮!”
  叶盛宜的反应让洛屿哑然失笑,也让他忽然觉得胸口上沉甸甸的。
  在电梯里,洛屿见到了顾萧惟,没想到他戴的胸针也是以珍珠为主石。和洛屿这枚圆润的珍珠不同,顾萧惟的是异形珍珠, 但非常明亮,不同光线下有不同的色泽, 而且形状特别像一只即将入海的鲸鱼。
  “好看吗?”顾萧惟垂着眼问。
  “好看。”洛屿盯着那只胸针点头。
  “我说的是我, 顾萧惟。”
  洛屿这才抬起头来,今晚顾萧惟的妆容更欧式,五官的立体感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特别是那莞尔一笑,睫毛在眼睑留下鸦羽般的阴影,雅致里带着一点调侃, 让洛屿产生了失重的错觉。
  电梯门开了,保安提醒洛屿。
  “啊, 哦。”
  洛屿转身迈出去的时候, 顾萧惟伸手为他挡着电梯门, 轻轻那一声“学长”,仿佛时间倒流,他们又回到了重生初遇的一刻。
  洛屿深吸一口气,差一点走神撞到人。
  而那个戴着优雅面具实则狡猾恶劣的始作俑者,单手揣着口袋,跟在他的身后,看着他微微泛红的后颈。
  晚宴的会场布置比发布会要更加轻松,空气里弥漫着美食、香槟和红酒的气味,衣着优雅华丽的宾客们互相谈笑。主办方已经安排好了座位。
  坐在主座上的是拜伦珠宝中国区域的总裁克鲁斯先生,他的左侧安排了顾萧惟,右侧安排了夏蕴。
  洛屿就坐在夏蕴的身边,接着是设计总监卡尔曼先生和首席设计师伊莲·王分别坐在顾萧惟和洛屿的身侧,现场的媒体刚把照片拍下来发出去,网上就开始了对座次安排的分析。
  顾萧惟和夏蕴分别坐在总裁的两侧,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所展示珠宝的价值,更重要的考量是在业内的地位,分别是男演员和女演员中口碑和演技的翘楚。接下来的安排就很讲究了,能让洛屿坐在夏蕴的身边,更重要的是洛屿之后才安排了首席设计师伊莲·王,足以说明拜伦对洛屿的看重。
  这个座次安排也在网上引起了热议,明眼人都注意到了,洛屿在主座偏中间的位置,而何慕在主座的最边上。而且不断还有时尚界名流和洛屿握手、拥抱、碰杯的照片流出,但何慕的就只有和几个模特的照片。
  甚至于当洛屿戴着珍珠胸针手执香槟杯的照片发出来之后,拜伦官网上这款胸针的预售就从零忽然到十几了。
  这可是七位数的胸针啊。
  有时尚界的人在推特上预测,洛屿很有可能回成为拜伦中国区域的代言人,直接跳过品牌挚友和品牌大使。
  只是在晚宴的前半个小时,洛屿一直处于忙碌状态,身边的伊莲一直向他介绍业内人士,什么某某杂志的主编,某某专栏的特邀撰稿人,某某品牌的首席设计师,甚至还有珠宝的收藏者,让洛屿应接不暇。
  当他好不容易坐下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桌上摆着一小盘切好的牛排,拌好奶油松露酱的通心粉,还有一杯果汁。他的视线下意识掠过夏蕴和克鲁斯先生,看向顾萧惟。
  而顾萧惟正在和一位收藏家侃侃而谈,说的好像还是法语。
  夏蕴莞尔一笑,来到洛屿的面前,轻轻咳嗽了一下:“别看了,顾老师给你拿的。”
  洛屿一听,低下头吃了起来。
  “这样的地方,大家都是来社交和展示自己的,就只有你啊,吃得最认真。”夏蕴撑着下巴好笑地说,“不过,看你这样的帅哥吃东西,也是一种享受。”
  洛屿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他刚把面前的牛排吃完,卡尔曼就陪着总裁克鲁斯来到洛屿面前,他充当翻译,不知道跟他跟克鲁斯说了什么,克鲁斯略显严肃的脸上忽然泛起笑容,目光看向洛屿领口的胸针,然后点了点头,又说了一句什么,卡尔曼翻译说:“克鲁斯先生表示,其实从来到晚宴现场的第一眼他就注意到了你。他见过那么多佩戴珍珠胸针的人,只有你让他联想到了维多利亚女王时代的盛景。”
  洛屿被对方夸得不好意思了,外国人的赞美都这么夸张吗?
  “克鲁斯先生已经等不及邀请您参加下半年的发布会了。”卡尔曼也没想到自家总裁比他还积极。
  洛屿不答应显的很不礼貌,答应又担心会和自己下半年的拍摄计划冲撞。
  他在脑海中想象如果是顾萧惟会怎么回答,扬起礼貌而自信的笑容:“能得到拜伦的认可我非常荣幸,我也真诚地希望我和拜伦这个品牌能一起见证‘百年同心’。”
  卡尔曼一边翻译,克鲁斯先生也注意到了洛屿手腕上的“百年同心”,脸上的笑意愈发明显。
  “拜伦在珠宝设计的领域追求完美,而我也在演绎的路上希望有所成就。我们都是各自领域里的野心家。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一定会来。”
  洛屿没有当场接受克鲁斯的邀请,但这种对演艺事业的纯粹态度反而让克鲁斯欣赏。
  悠扬大气的音乐响起,克鲁斯先生走到了夏蕴的面前,弯腰伸出手来,两人滑入了舞池,周围的嘉宾们笑意盈盈地看着他们。
  一舞终了,克鲁斯先生将夏蕴带到了洛屿的身边,眨了眨眼睛说:“听说今晚你也要讨她的欢心,好好表现。”
  洛屿和夏蕴相视一笑,两人滑入舞池。
  刚才和克鲁斯先生跳舞的时候,夏蕴还带着几分矜持。可是当洛屿握住夏蕴的手,气氛一下子就变了。
  洛屿就像中心轴,无论夏蕴如何旋转,他都会守护在她的身边,当夏蕴想要跳跃,洛屿就心有灵犀一般将她半抱了起来,没有既定的舞步,没有规定的动作,两人随性而至,周围的宾客也被这样自由自在的气氛所吸引。
  顾萧惟的手里端着红酒,随着洛屿的笑容从他的面前闪过,他的手腕很轻微地转动,红酒就像张扬的裙摆,在杯壁上留下淡淡的线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