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22)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那种本以为自己可以游刃有余却狼狈到不行的尴尬感一直萦绕在他的心头。
  这个时候洛屿已经走到了青蛙小路的中央了。
  Mick和刘松涛都在提醒何慕。
  “不要急——稳稳来——”
  “不然被青蛙粘上了会浪费更多的时间!”
  何慕只能压抑着把这些青蛙都踢走的冲动,一步一步小心地向前挪动。
  但是他没有想到的是,当洛屿距离完成青蛙小道还有两、三米的时候,停了下来。
  他站的位置很好, 被青蛙包围但是又能让两脚完全落地。他曲起膝盖, 胳膊向后,正在酝酿发力。
  何慕看着他的样子心慌了起来,洛屿想干什么?他想干什么?
  监视器前的导演屏住了呼吸, 眯起了眼睛。
  周围的工作人员们都伸长了脖子,“洛屿是不是要直接跳过去?”
  “太远了吧?万一没落稳那就躺青蛙里了!”
  洛屿却像是听不见那些议论声, 完全不在意其他人的看法,双臂一甩原地起跳,两条长腿一弹, 直接落到了对面。
  “噢噢噢噢——棒呆——”姜沐星已经忘记了自己体力的消耗,原地跳起来鼓掌。
  李胜宇也不由得感叹:“这家伙……实力碾压啊!怎么感觉这游戏环节都是为他设计的呢?”
  何慕更慌了,也想学洛屿,但又担心自己跳不过去, 等到了差不多还剩一米五左右, 一伸腿想要跨过去,谁知道落地的时候没有站稳, 又向后退了半步,Mick和刘松涛都紧张得一个闭上了眼睛, 一个捂住脸。
  何慕心跳如鼓, 他向后一看——还好自己退的地方没有青蛙。
  而洛屿已经把麋鹿给背了起来。
  “哥们儿悠着点, 别闪着腰!”麋鹿觉得洛屿太猛了,猛得他心里都打颤。
  洛屿背过身来把麋鹿用力向上一颠,麋鹿瞬间感觉到了对方背部肌肉紧绷之后瞬间释放力量,他的胳膊就勒在麋鹿的小腿上,把麋鹿高高撑起,再差一点就能骑肩上了。
  反倒是麋鹿差点把握不住平衡,他一把抓住了洛屿的肩膀。
  “对不起啊兄弟……”麋鹿知道自己的手劲儿很大,这会儿洛屿的肩膀该疼了。
  “我没事,赶紧摘苹果!”
  麋鹿也知道不能废话浪费人家的体力,他立刻就咬下了一个苹果。
  这高度太合适了,洛屿稍微挪动一下,麋鹿就又咬下第二个苹果。
  此时,何慕正让叮当骑上自己的肩膀,起身的时候才发觉叮当比自己想象中的沉,他下意识就开口问:“你是吃了秤砣吗?”
  说完之后,何慕意识到自己失言了。但是他知道徐导应该有眼力,不会在节目里放这句话。
  “我……我前段时间因为跳舞所以增肌了……有点沉不好意思啊!”叮当的脸瞬间通红。
  “没关系……”
  事到如今,为了争一口气,何慕咬牙也得坚持到底。
  但是当叮当咬下第二个苹果的时候,洛屿那边已经背着麋鹿搞定了五个了。
  何慕忽然有点后悔这两个月因为综艺节目的通告太多了,健身和练舞都有点松懈,下盘不是很稳。
  他瞥了一眼洛屿那边,背着麋鹿那么个大块头,洛屿竟然还能稳健地移动步幅?
  何慕只是不知道洛屿小时候学武术,专门练过下盘的,这些日子健身房游泳馆没少去。
  时间越来越紧,何慕也越来越着急,他们组还落后了对手三个苹果,已经进入倒数十秒提示了。
  “快点!那边!那边!”何慕不断地催促着叮当,而苹果只要被触碰一下就会晃动,第一口没咬住到后面就更难了。
  叮当着急的快要哭出来,因为她担心节目播出之后,何慕的粉丝会来骂死她。
  可越是着急就越咬不中。
  而旁边的洛屿在还差五秒的时候就把麋鹿放下来了。因为注定会赢,没有必要让叮当更紧张了。
  在最后一瞬,叮当终于把苹果咬了下来。
  但即便这样,何慕那一队也输了两个苹果。
  导演用喇叭宣布结果的时候,姜沐星第一个欢呼雀跃,朝着洛屿飞奔而来,搂着他的肩膀就开始跳。
  “哦哦哦!我们赢了!赢了!这是我参加节目以来第一次赢!”
  李胜宇也过来跟洛屿撞拳,“可以啊,兄弟!看你这架势,我感觉麋鹿哥今早还能再多吃俩包子!”
  被他这么一说,麋鹿都忍不住乐了起来。
  旁边的何慕脑子里嗡嗡响,他没想到对方带着姜沐星这个拖油瓶竟然还赢了!
  而且洛屿无论哪个环节都比他快很多!出风头的多!这样等节目播出来,他一定会被黑粉嘲!
  只能之后让经纪人去联系节目组,把洛屿的镜头尽量剪掉……但是怎么剪呢?总不能让洛屿不出现在节目里吧?
  就在何慕考虑怎么跟节目组沟通的时候,导演突然把洛屿给叫过去了。
  “导演,什么事?”洛屿问。
  “是这样的啊,你过水池那一part能不能再来一次?我们想补几个镜头,不然太快了。当然……如果重来一次达不到之前那个效果,也没关系。毕竟谁也不能做到两次都跳得差不多。”徐牧知道自己的要求可能有些过分。
  万一第二跳没有第一跳惊艳呢?
  谁知道洛屿很爽快的答应了,“是没拍到吗?没关系我可以再跳。”
  徐牧一听,心里对洛屿的好感又多了几分。他就喜欢这样有能力、有亮点又肯配合的嘉宾。
  “好好好,你先休息几分钟,我们准备一下!”
  “嗯。”
  洛屿点了点头,就朝着崔姐还有顾萧惟的方向走去。
  崔姐给他把大衣罩上,顾萧惟从保温杯里倒了一小杯热咖啡给他。
  “饿了吗?”顾萧惟问。
  “别说,还真有点儿。感觉刚才情绪一直很激动,现在平静下来,肚子里空了。”
  “那吃个能量棒吧。”顾萧惟把背包翻了过来,从里面拿了根能量棒,把外包装打开,递给了洛屿。
  洛屿一边接过崔姐递过来的毛巾擦汗,一边低下头咬住了顾萧惟递过来的能量棒。
  能量棒有点软,洛屿咬住之后得向后仰脖子才能把它咬断,感受到来自对方的力量,顾萧惟的手颤了一下,配合他转了一下自己的手腕,能量棒这才断开。
  洛屿仰起头来,把半条能量棒咽下去。
  崔姐在旁边笑,“你怎么吃个能量棒都吃的这么像开车呢?”
  “是顾老师的喂法像开车!”
  说完,洛屿意识到拿这个跟顾萧惟开玩笑不好,他小心翼翼看过去发现顾萧惟根本不介意,认真地把包装纸剥得更开,丝毫没有违和感地再一次递到洛屿的嘴边。
  洛屿把剩下的能量棒咬了出来。当它离开顾萧惟的指间时,感觉有什么从他的心脏间被剥离了。
  “徐导刚才叫你去干什么啊?”崔姐问。
  “哦,补一下飞过池子的镜头,我可能太快了,没给摄像师那边留足时间。”洛屿拿着纸巾擦掉嘴角边的糖渍。
  “你擦汗的时候用纸巾摁上去就好,不然把妆都擦没了。”崔姐叮嘱道。
  “嗯?我没化妆啊,就是稍微勾了下眉型。”洛屿回答。
  “我说的就是你的眉型,这边眉锋被擦掉了一点。”
  崔姐正想着找剧组的化妆师来给洛屿补一下,却没想到顾萧惟直接从背包的侧袋里取了一只眉笔出来。
  “你过来,头低一点,我给你补一下。”
  顾萧惟这么一说,洛屿很自觉地就把头伸了过去。
  “咦,顾老师还会化妆呢!厉害呀!”洛屿没忘记拍一下对方马屁。
  “我的化妆步骤比较少,所以会的部分也不多。你这眉毛怎么回事?”顾萧惟一边说,一边用指尖轻轻在洛屿的眉锋上碰了碰,洛屿的眉型很好看,就是眉峰给修坏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