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47)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顾萧惟怎么这么快就知道那块表的事情了?难道是崔姐告诉他的?
  这倒是不可能,崔姐对顾萧惟有点敬畏,是不会跟他说这事儿的。最近崔姐和蒙钰关系挺好,估摸着是跟蒙钰交流了一下,然后蒙钰就告诉顾萧惟了。
  “你还把自己送给我了呢。”洛屿的胳膊绕过顾萧惟的后颈,卷着顾萧惟耳边的头发。
  “那欧俊韬把自己送给你呢?”
  “那我拒收。盒子都不会拆。”洛屿伸手摆出发誓的姿势。


第105章 有生之年一直相爱
  “你的样子很像出轨渣男被老婆抓包之后的反应。”顾萧惟冷冷地说。
  “所以你是我老婆?”洛屿笑嘻嘻地问。
  顾萧惟坐了起来, 冷着脸就上楼了。
  洛屿深深叹了口气,忽然觉得自己的“老婆”无论模样、业务能力都是顶尖的, 就是得经常哄。
  他赶紧跟了上去, “你放心,那块表崔姐会想办法还回去的。手表贴着手腕呢,我绝对不会戴别人送的。”
  这点自觉, 洛屿还是有的。
  而且真戴别人送的贵重物品,他会非常不自在。
  谁知道顾萧惟进了衣帽间,把一层抽屉打开, 里面放着好几块表。
  “这块是我大学毕业的时候,爸妈送给我的,也是他们当年银婚纪念日的时候买的。他们不支持我学表演, 所以我大学那几年和他们的关系有点僵。还好我在校期间也有一些作品,我爸妈看了之后觉得我演得不错,逐渐接受我的选择。为了表示对我的支持, 在毕业典礼上他们送了我这块表。”
  顾萧惟把放在最里面的那块拿了出来,凑巧的是它是拜伦早年的经典入门款手表,和百达翡丽或者江诗丹顿比不了,但在那个年代是非常贵重的,而且顾萧惟的父母并不是企业高管,而是踏实做学问的教书匠。这样一块表对于老两口来说很昂贵,表达的是跟儿子和解的诚意还有支持他的意愿。
  “我把它送给你。”
  洛屿愣了愣, 这样的心意太过珍贵。他也关注过新闻, 在顾萧惟毕业后一年,他的母亲罹患了癌症去世了。两人相濡以沫几十年, 感情很深, 他的父亲也在两年前心脏病离世, 据说手里还在翻当初恋爱时候拍的老照片。
  “如果它的时间不停,你能一直在我身边吗?”
  这是一块机械表,只要感受到脉搏哪怕停下也会重新运转。
  “它的时间不停”,就是有生之年一直相爱的意思。
  心血蓦地上涌,洛屿朝他伸出自己的手,他也在心里期待着它的时间永远不停。
  顾萧惟把手表给他戴了上去,明明是怀旧的款式,在洛屿的手腕上有种荒纸旧诗的温情脉脉。
  “那‘拜伦’的发布会,你去不去?”洛屿一边摸着那块表的表盘,一边问他。
  “当然要去。”顾萧惟回答。
  听说“拜伦”的创始人就是因为太喜欢英国诗人拜伦,所以以此命名了这个珠宝品牌。
  “假使我又遇见你,隔着悠长的岁月……”洛屿莫名想到了拜伦的那句诗,“我将如何致意……以……”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顾萧惟的吻落了下来,堵住了那句未说出口的“以沉默,以眼泪”。
  时间逆转,让他与顾萧惟重逢,他们之间没有沉默和眼泪,只有与时间长流的爱意。
  在“拜伦”的发布会之前,洛屿要去和他们的造型师碰个头。
  根据崔姐的沟通,发布会当天洛屿展示的珠宝名字是“金星”,主石是一颗非常剔透的黄翡。造型师将会根据洛屿佩戴“金星”的效果来搭配当天的服装和发型。
  只是在前往拜伦的公司路上,程飞打了个电话来。
  “兄弟,听说你答应了去那个老什子的珠宝发布会?”程飞开口问。
  “是啊。程哥你去吗?”
  “我才不去呢。我就是听说他们还邀请了何慕,也知道你现在压根儿不care何慕了,但这小子的营销宣传特别烦人。套路就是捧低踩高——找一堆大V把何慕夸得天上有地下无,再买通稿把他发布会的照片和其他男艺人、女艺人放到一起pk,显得何慕高贵非凡,其他人都是尘埃。”
  一听这语气,程飞肯定是吃过亏了。
  而且程飞的担心不无道理,网上已经传出来了,何慕将会展示“月神”,据说这套珠宝的设计师在收藏界广受追捧,佩戴“月神”相当于肯定了何慕在奢侈品界和时尚界的地位。
  而洛屿将展示的是“金星”,是拜伦旗下的新锐设计师设计,在业内知名度上是没法儿和何慕的“月神”相比的。到时候何慕的粉丝必然一阵疯狂,说洛屿只是众星之一,用来衬托何慕这位月神的。
  “听你这么说,我倒是来了兴趣了。”洛屿弯着眼睛笑了起来。
  “什么兴趣?”程飞问。
  “顾萧惟也会参加啊。那我好奇了,当顾萧惟和何慕摆在一起,何慕要怎样碰瓷儿呢?”
  “诶?”程飞顿了顿,“我忽然也期待了。何慕要是不买热搜了,我给他买!我就要把他和顾萧惟放一块,让顾萧惟用王霸之气碾压他!”
  “哈哈哈哈,不愧是顾老师的老铁啊!”
  洛屿挂了电话,继续在手机上刷“拜伦”之前几个季度的设计作品,几分钟后洛屿意识到后排的叶盛宜非常地安静。
  这小鬼刚上车的时候还叽叽喳喳,现在却安静的一匹。
  洛屿转过身,从两个座位的空隙看过去,只见叶盛宜低着头,只露出紫色的头顶来,两只手握着手机疯狂摁动,一看就是在网上“舌战群儒”了。
  洛屿打了个响指,“嘿,小叶子!你跟谁世界大战呢?”
  叶盛宜一听,先是愤怒,然后是委屈,“还能是谁——何慕的那帮脑残粉啊!”
  “啊?”
  这么快就开始了吗?
  “他们上蹿下跳,说拜伦是全球三大顶奢珠宝,何慕是他们发布会的主角,你只是配角!这就说明了业内地位!说你演几个配角有什么了不起!拍马一万年也追不上何慕!”
  “你又不是脑残,干什么要跟脑残较真儿呢?”洛屿伸长了手臂,揉了揉叶盛宜的脑袋,“配角又怎么样嘛,何慕已经是‘主角’了,那就表示他没有进步余地了。而我才用几年就已经从无缘时尚品牌变成拜伦的嘉宾了。所谓主角不就是明天的事了吗?再加上何慕拍马也追不上我的年纪,我应该会比他更早得到终身成就奖。”
  叶盛宜闷着没说话,倒是崔姐没忍住笑了起来。
  “关键这不只是脑残粉的事啊,何慕那边已经找了好几个时尚大V了,还有一个五百万粉丝的大V叫艾尔女伯爵的!她是很有号召力的时尚和高奢博主,经常点评高奢品牌的设计。四大时装周必然有她,这次‘拜伦’的发布会也邀请了她去!她喜欢何慕喜欢得不得了,写了一篇千字长微博赞美何慕——群星璀璨,月神独一无二!”
  “哦,她赞美何慕是她的自由啊。”洛屿不以为意地说。
  “这不就是在讽刺你吗?你的‘金星’就是群星之一!你的好几个大粉本来都很高兴,特地转发了官网上‘金星’的设计理念,根本没招惹何慕,结果被她的粉跑来阴阳怪气讽刺一波,还说什么等着在发布会上看你给她们的哥哥提鞋!还说你是‘金星伴月’!”
  叶盛宜一口气说完之后,气喘吁吁。
  洛屿低下头来莞尔一笑,“既然这样,那你帮我跟几位大粉说一声,金星的半径有6000多公里,而月球直径才3000多公里。孰轻孰重,一目了然。”
  叶盛宜气呼呼地“哼”了一声。
  “还有啊——金星和地球一样,是太阳系中的行星,而月球却是地球的卫星,受地球的引力控制。”
  “好吧……”
  “再说了,西方的神话中,月神有三位,不知道何慕佩戴的是哪一位?能不能叫出名字来啊?但大部分人都知道金星代表的是爱与美之神维纳斯。所以……‘金星伴月’这个梗其实没什么意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