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72)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来,请继续你的表演。
  果然,胡唯着急了:“我请你吃饭就是想避开朱雀传媒的人!就这么说吧,我跟一个大公司的老总提起了你,人家对你很感兴趣,叫你去吃饭!你这不是离开朱雀传媒之后就没签经纪公司吗?你自己也不当回事?得多活动活动啊!”
  洛屿哑然失笑,在心里说:如果我想活动,可以约人打网球,和隆哥在网上打扑克,找方秦带着玩两把吃鸡。再不然找顾萧惟聊戏、跟程飞吃夜宵。至于某些阴间饭局……去一次就当增加人生阅历吧。
  “哦,那还真是谢谢你了。”洛屿笑着说。
  对方以为拿出签约经纪公司的事情就能钓足洛屿的期待值,却不知道洛屿根本不愁没地方签约。
  胡唯觉得洛屿是答应了,声音里都透着兴奋:“那行!晚上六点半!你来的时候记得捯饬一下,精神一点,别像之前公司里碰到你那样总低着头——好像见谁都要躲!”
  洛屿抬了抬眉毛,忍着笑回了句:“知道了。”
  既然是去参加鸿门宴,自己是去舞剑的,又不是去选美的,那就不需要太打扮了。
  洛屿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唉,今天早上才刮干净了,不然还能有点沧桑美。他找了一件深色的毛衣,穿上大衣,绕上围巾就出门了。
  他看了一眼胡唯发来的地址,跟上辈子一样,也就是说他们要干的事情和上辈子应该没多大区别。
  项庄舞剑,意在沛公。
  只是这一次,洛屿会让他们知道,谁是沛公,谁才配端坐高台。
  那是一家会所,只有会员和会员邀请的客人才可以在里面吃饭。
  他来到会所门口,报出了自己的名字,侍应生就带着他走了进去。
  此时的包厢里已经坐着几个人了。
  圆桌的东面也就是主位坐着红河影视的江云斜。
  在大家心里,他是红河影视真正的少东家,在公司里拍板要捧的人,没有谁敢不给资源。他说不喜欢的人,转头就会被雪藏。至于他的大哥江引川,就是给他打工的工具人。
  江云斜身边带着一位新欢,也是红河影视正在捧的新人,叫文芷兰。
  文芷兰一边跟江云斜撒着娇,一边委屈地说着自己在片场被导演批评的事。
  江云斜拍了拍她的肩膀,一副宠爱的表情说:“被导演批评说明你有进步的空间,你看看你,就是太娇气了。”
  转头,江云斜又对自己的秘书说:“去跟那个导演说一下,不要高高在上的,演员是去演戏的,不是去听他扮演教导主任的。”
  “好的,江总。”
  秘书像是见惯了这样的场面,一脸平静。
  “那个洛屿的派头倒挺大,我们都到了,他还没到?”江云斜有点不耐烦了。
  胡唯心里却很无语——不是你老兄说七点开始吗?
  我还特地跟洛屿说了六点半,谁知道你六点就带人来了呢?
  “江总,洛屿要是知情识趣,也就不会混成现在这样了嘛!”胡唯赔笑道。
  “我倒要看看他是长得有多帅,能让谢裳天天洛屿长洛屿短的!”江云斜的脸上浮现出不屑。
  谢裳是红河影视现在口碑最好的花旦,江云斜曾经各种追求,无奈谢裳是一个眼神都没给。
  后来江云斜送了一车玫瑰到谢裳家的楼下,谢裳立刻上了热搜,说她疑似傍富豪,被黑子找到机会喷她不好好演戏就想着嫁入豪门。
  谢裳直接把这事儿告到江云斜的父亲,也就是红河影视现任董事长江晖那里。
  江晖把江云斜劈头盖脸骂了一顿,说他们红河影视好不容易有个拿得出手的花旦,叫江云斜不要搞事情。江云斜只好作罢。
  但他没想到的是……自己怎么追都不给好脸色的谢裳,竟然跟他的父亲推荐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洛屿,父亲还叫他去做个评估,看要不要签下来。
  结果自己派了人去联系洛屿的经纪人,对方的经纪人竟然说还要考虑考虑。
  更没想到的是,他那个一直跟自己对着来的大哥江引川竟然也对父亲建议说要尽快签下这个洛屿,不然他很可能会被星汉影业签走。
  父亲听完,又把他给批了一顿,说他是不是同样的错误要一错再错?
  真的是太可笑了,这个洛屿是有多大的光环?两部名导电视剧里的配角能打开多大的知名度?
  虽然五年前江晖也是把签约顾萧惟的机会给了他,但那个时候顾萧惟就是在林钺的电视剧演了男主角的年轻时代,戏份也就前面四、五集,又不是什么大咖,江云斜让秘书拟了个合同给对方,结果顾萧惟没看上他们的合同条件,直接跟着林钺去星汉影业了。
  那天,江晖也是把合同直接甩在了他的脸上。
  顾萧惟进了星汉影业之后如日中天,江晖追悔莫及,恨不能把江云斜的脑子劈开,看看里面到底有多少水。
  但这世上能有几个顾萧惟?在林钺导的电视剧里演过配角的人那么多,难道各个都出名了吗?
  江云斜现在一听到洛屿的名字就会想起当初错失顾萧惟时候江晖的怒火,厌恶之情爆满。再加上江引川又去打过小报告,而自己高中时代的学弟何慕一直以来也跟他说了不少因为洛屿而遭受的委屈。
  既然江引川那么欣赏这个洛屿,那自己就干脆顺水推走,成全他大哥得了——让他们好到……不对,是躺到一起去!
  到时候看谢裳还会天天在江晖面前吹洛屿的彩虹屁吗?
  而且他替何慕拔掉了这个眼中钉,何慕还不得感激崇拜听他的话?
  江云斜接过胡唯递过来的茶水,抿了一口,目光又深又暗。
  这时候,房间的门被推开了,有人走了进来。
  “胡唯,我来了。”
  清润的声音响起,就像甜点吃到发腻之后喝到的第一口清茶。
  江云斜一抬头,愣住了。
  眼前的男人穿着简单,可一个侧身,一个抬手,都是风度,五官明朗俊美,因为是素颜,显得清透又自然。
  “洛屿,你可算来了。坐,坐!我给你介绍一下!”胡唯把身旁的椅子给洛屿搬开。
  江云斜的喉咙动了动,圈子里多少人对他投怀送抱,什么样的俊男美女他没有见过?
  但是洛屿……真的很特别。
  “行啊,这位……是老总还是同行啊?”洛屿的脸上没有任何羞涩和忐忑,目光看了过来。
  江云斜拍了拍身边的文芷兰,文芷兰知道江云斜怕是看上这个洛屿了,知情识趣地坐回自己的位置。
  “这位可是天之骄子——红河影视的江云斜,在红河影视可是说一不二!他跺一跺脚,整个娱乐圈都要抖三抖呢!”
  胡唯的彩虹屁可谓炉火纯青,洛屿觉得自己就是再修行三生三世都比不上。
  这时候门推开了,有人拎着机车的头盔慢悠悠走了进来。
  “说一不二?我们的老爹江晖,还没死吧?”
  胡唯顿时尴尬了起来,江云斜的脸色也变了。
  “他跺一跺脚,红河影视抖不抖都难说,更何况娱乐圈啊。”
  对方将机车的头盔放到了一旁的椅子上,在洛屿的身边坐了下来。
  胡唯赶紧堆起了笑:“江副总来了!我们等您好久了呢!您再不来,菜都要凉了!”
  江引川靠着椅背坐着,笑容里带着一丝桀骜,“云斜别介意啊。父亲说过了,要我们在圈子里低调一点。毕竟跺一跺脚娱乐圈抖三抖这种说法太过目中无人,被真正大佬听到了,会怪父亲教子无方的。”
  “你……”江云斜被狠狠噎了一下。
  不过一想到今晚之后,江引川就能身败名裂,江云斜觉得没什么不能忍的。
  洛屿看向江引川,这位上辈子的好友,果然一出场就是要呛死他那个不成器的怨种弟弟。
  江引川侧过身,朝洛屿伸出了手,“你好,洛屿。我是红河影视的江引川,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我已经听过你的大名了。”
  洛屿握住了对方的手,笑道:“在网上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